2/23/24

台灣新聞

你們的車子還是摩特車其實很多問題,我剛剛回來就有一個救護車,這個人在地上有安全帽的 ! 我有看到 ...

阿~~我看了你們的新聞,你們沒有要在台北置產,買房子或是做討論因為這房價太高了,那你們就撐過去每一天吃食物比較重要的關係? 你們買東西的附近有那種早市嗎 ? 意思水果提回家,知道這水果要扛的? 早市是說你去挑東西,然後你如果住在附近,你每一天都可以補充到水果,通常夜市的早市就是賣青菜水果,這本身是要洗的,所以一是你們不知道那是什麼,二是你們就是三天上廁所沒有覺得不好的,造我這種講法,很多人不是每一天上大號那種,那每一天要很多開銷在水果或是蔬菜上面,沒有時間或是吃不飽的關係?


這有一天的說法一定是說業障的關係 ...

你們要提水果的地方是講全聯嗎 ? 那個比較貴,市場的是要帶提籃車子過去,跟回來,回來之後要洗菜,講說我們的菜錢也很多,可以這樣講,有水果呀 ! 但是你挑季節的水果,你們在外面每一餐,其實你們這種吃法,你自己做就待在家裡吃到夠的意思。


人有時候忙,也不會一天到晚在想食物,然後說有點討論浪漫,或是講事業,講一點人際關係對國外....要不要去扛一下這義美的 500 cc 奶茶? 這奶茶其實不是水耶 ~ 這喝下去在講你的腎臟,台灣有熱仙草,還有一種藍莓叫做什麼哪種字,夏天在路上你們會看到有人買,所以我家這邊是賣仙草跟那個藍莓飲料....

桑椹汁 = Mulberry juice


我以前想過,因為那時候還沒有西城男孩,或是也沒再聽到埃本的事情,我如果要在台灣扛東西,這是每一天自己要進出,躺著休息,出去回來幾次,這種果汁類,很多是要去扛,包括這柳橙,你們要買到多少分量,然後要請人送,但是因為這是我媽她自己操控這情況,一顆大白菜,或是炒的一種白菜,或是大黃瓜,或是大冬瓜,或是白蘿蔔,你一個禮拜的分量,其實半個蘿蔔一個湯基本就沒了,講說一整大鍋,你可以熬湯,然後全部丟掉,只喝湯呀 ! 講說從美國回來,喝台灣湯很寒酸的感覺,這種東西,這明德以前,很久以前,這是一貫道的,這基本白蘿蔔她們都切丁,跟紅蘿蔔,這些東西要站在那邊削皮,切丁,在水裡煮到沸,等個 20 分鐘慢煮,我尊上喝湯,只在弄湯湯水水假設講你們減肥計畫,就是沒我媽的關係。

台北吃素的有名的上善豆漿,每一個地方買的素水餃都不一樣,我還是跟她做什麼就是什麼,我本身也不能真的亂吃,我吃一點點就可以維持很久,意思發肥呀 ! 這很多什麼奶茶,哪個什麼糖分,我其實覺得這些水你喝下去,你會生病的 ! 要喝那種蒸餾水,回家洗澡、洗手、洗東西、很多東西清清清,現在在美國都是在講,遠距離工作,台灣是說你們要去上班的關係,所以像說很多在家的媽媽,在美國都會想辦法怎麼在線上做一點業餘的工作,可以做她們會英文寫作,這些職業因為網路可以爭進一些收入 ! 他們可能也要算尊上是用網路的意思,這機能這效能,意思經濟效應,是一整個電影世界,是一種經濟來源,那好...你就觀看的意思 ! 


在台北要扛果汁,你們要準備袋子,這種台北車站的布袋,講說你們有沒有這種習慣,你知道人的習慣是一天一天生活出來的,這美國還是這燦坤,我連你們台北全國電子叫做找一個電動柳丁汁機器,你現在是越吃越餓,那如果戀愛失敗,要講這迪士尼的殭屍三嗎 ? 叫做我以前她們資優班最在乎誰誰誰,你們相信所有人看過一點外面世界,這男孩子長高的就一直選項很多的? 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袋子就是我幫我媽扛,或是她出門,我在家,有人去一下,扛一堆東西,我站在門口提進屋子的,你們要說你們自己事業有成,有置產,那是一邊,有些是沒有置產,有想過去問一下警察局,那這些人最後去了哪裡?

果汁是水果要榨汁,這水果怎麼在家裡出現,切成一半? 要扛回來自己榨汁,削皮要進垃圾桶,那台北要買垃圾袋呀 ! 這水、液體、抹布、你們開燈就是這廚房跟你買的哪種房子在哪裡,是想一下多久的車程,或是因為不是市區的價位? 

扛東西是說,你問好價錢請人送,我也是到處問過價錢了這有幾種市集,我順便也幫我媽問過的意思。這其實老人院很傷我,我會這樣講,因為她們吃飯粥,這種東西是卡在下面的,我喝那種綠色的粉,台灣就是台北有聖德科斯呀 ! 我現在要走了,你們每一件事情要學到對嗎 ? 


這新鮮的雞蛋是說,如果你不馬上煮熟,這每一天這蛋在冰箱就會每一天增長細菌在蛋的裡面,你們有看過那種網路說詞? 意思這馬上處理馬上回家,上架子的雞蛋,所以如果你馬上煮熟很多雞蛋,這台灣每一個家裡都有這種大同電鍋,這日本貨是中國電鍋應該也有那種方式煮蛋,像說我煮培根,很淺很淺的肉,我吃是因為我需要吃 !!



你們不是很多這種男孩子朋友幫忙抬雞蛋,一盒他自己,他就坐在你廚房等的意思,你們做過一點這種組織概念,你可以有很多朋友幫忙抬東西,你做好的東西就在冰箱,他進來的時候你給他呀 ! 那如果不是雞蛋,有炒飯呀 ! 素肉片,那是我媽給我的,這小中心一般人是不能進去的,你們其實很多這種朔膠,或是跟男孩子張開嘴巴說,你家有沒有很多洗好的垃圾,自己帶盒子過來?



這夜市就是台北只有這幾種轉來轉去的夜市,很多人去抬菜,其中一個是餃子皮,你們要不要我去上海弄一個點,我們開始這台灣的全聯、燦坤、全國電子、桑椹汁,中國電鍋,不是美國慢煮鍋,你們海運你們行李回家的時候,你們連車子都可以運回來叫做關稅,這每一樣東西可以自己在家裡做,你只要連結幾個男孩子,叫做幫忙抬菜很多,講清楚只是做幾樣,有一天他整的八代家族,你做個什麼東西給一個、兩個、三個男孩子,這種簡單的東西,他會知道要訂什麼,你只會做這幾種,我沒有朋友,你們不是亞洲臉一堆亞洲朋友? 每一個朔膠的東西看的很漂亮的照片,就印出來,送給他的下一次 ! 你的不同回報的禮物』,你不會做大型餐點,他會記得你家裡會做那種事情。



以前在加拿大,他們有各式各樣的名族

  1. 像說越南有越南商場的,工廠: 河粉
  2. 台灣就會是餃子皮,或是那種麵
  3. 而印度就會是 Samosa, 都叫做工廠

你現在是說你做一點試試看,你做的乾淨,像說女孩子的本身朋友,你們一定知道誰有點背景,就是抬菜,聊天,你們現在有些也有可能置產,你置完產你做什麼? 喝西北風? 你好好學會某一種菜類,我尊上已經四十了,不是你們在職場講說 25+ 或是大家認識很久以前,講說三十,我做了很久的菜,我 23 開始的,大概八年,我自己住也是要自己煮,你們電視是我媽在這邊,我其實以前沒有離開過校園,所以我回來是第一次知道怎麼去夜市,通常小孩....不該去的地方,我沒有去過那種夜生活,或是半夜吃東西的,我小孩的時候我自己就很多規矩的。

但是台北不只這一個夜市,這往 101 那邊還有一些市集,然後你說你跟男孩子去一些那種,周末叫做農夫市場,好丘在台北就有賣那種素食的貝果,你們說吃國外食物,或是你都做,你送給他你自己的一些照片,你可以跟幾個男孩子約會的意思? 叫做抬東西,你就講清楚,有些人問,你就說你不是要幹嘛,你也說你請了一兩個男孩子不同搬一下食物,不好意思,但是你也給了這一樣的照片,你弄清楚你沒有要跟他們幹嘛,好好講,好好說清楚,你們有些女孩子有些也是語言不通,你說像逛早市,你背好袋子,前面你抱著你錢包,男孩子有這種胸前的那種脖子掛著,你後面是裝蔬菜水果的。




你想像你在你自己置產的廚房,你幾歲,我幾歲,是說大家照照片想像一下自己的廚房,我尊上站在我家的廚房,填寫自己的幾張紙,這朔膠的盒子,講說去哪裡買一堆,要去找呀 ! 

功課做好是說你給你的精神一點緩衝的感覺,你不一定要做那種煮大型,你就你附近,很多男孩子我這邊我就知道去哪裡,男孩子很多回家沒有食物的! 

你們通常跟台北哪個男孩子一定是很熟,他在你家吃東西叫做你們家彼此互相踩的意思。講家常菜是說,份量比較多,吃的比較乾淨,不是很油,或是哪種鍋油致癌,或是哪種東西,有些湯湯水水,你說你吃呀 ! 

我....吃湯的 ! 你要不要嘗一點,我現在要熱我的,你要不要喝一小碗,就一點菜跟義大利短麵,講說去哪裡買東西,你們不是很會買東西,這台北大街小巷救我做尊上變成凡蒂岡我知道東西在哪?




沒有人說要煮非常誇張的東西,你有做一點文書呀 ! 列印東西 ...等等等

你有你自己的空間,你覺得你自己一個人的意思,你們最多那種情況,你終於有能力置產,或是想辦法學習,之後這一個人的空間,叫做沒有聲音 ! 

你要算好你的食物的錢,才可能置產,假設買房子,自己或是爸媽住,你爸媽吃過妳煮的東西嗎 ? 你也可以給他們,叔叔阿姨,你同樣的照片,變成一本 ! 你細心一點,這台北車站不是很多這種文具的東西,你可以做剪貼呀 ! 這客廳很大,你很忙進出,連電視都沒有看,那你客廳不能擺幾本這種你剪貼完的東西?


你有時候就是旁邊幾個人,有時候煮,你也有你自己的人生,其他職業,或是一些生活圈,你就只會煮小小的東西,這雞蛋本身本來就是要處理一回家,這種蛋,你做一打或是兩打是一模一樣的,這男孩子知道他們怎麼吃東西下去的 ....半打就沒了 ...




我去睡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