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4

飲食跟大雨特報 !

我有看,但是旁邊有電影台呀 ! 講英文的

我突然...常常看到某種跟錢有關的金融業 ! 你們手指一的早上如果賭博錯了,這是有主業跟副業的開始 ? ~我怎麼都在看這種東西 ? 

我忙,我不會去理你們這些事情。日蝕來沒? 要大雨 !


那如果巴巴基或是天堂來了,你們這種心情上跟下,心平進和沒有,你們錯過的時間,是幾生修不來的緣?  很多犯罪我怎麼每一天都在看這種東西? 那是一種罪犯,人犯罪之後是起訴關監獄的,你們是不會上天堂的,那個時間也不可能有你們的名字 !

你們不認識誰是巴巴基的,這邊的小孩,但是如果他真的是法律教授級呢? 他來想辦法 ...


今天禮拜天,我休息日 

Today is Sunday, my resting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