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4

金錢、體重、個性、這所有事情的總和

我剛剛在幹嘛的意思,看 Youtube, 你們用這些 interface 這些所謂新聞上面 X Y Z 的新世代定義? 你們有這種分歧情況,跟爸媽住很可恥的那種,出去外面賺錢,很多狀況等等等 ! 別人管你比你爸媽管你還多,吃下去的業障的意思? 你們很多這種詞彙、等等等 ! 跟立法者,或是執法者起爭執的意思,台北比較保守,這種閃耀暖暖的一些其他東西,我有看到 ! 講藝術,亞洲男孩子有這麼喜歡藝術的意思 ...身上穿著等等等。

🍵🥗🎂  早餐,現在時刻,是在講你們出國去哪裡的那些,去美國還是德國? !  你們去德國?! 那是要問妳們吃慕尼斯的黑麵包等等等,沒有酵母的那種。我在加拿大吃過的很平扁的麵包,沒有空氣太多,有點硬,有點咬。

Okay, 在講你們用 App 的意思,你們台北市長現在已經上來幾年過去了,我可以溜搭溜搭不用管事情的意思,在講無意義的小事情,你們金錢跟工作,還是工作時間,客套一點,男孩子筆直,女孩子在搓東西的意思 ~ 喔~是說我不用 APP 那種在台北? 我媽再用的關係,我見過,我需要用的時候,會用電話 ! 台北有什麼,到處看看那種事情,去日本。

你們金錢,我聽到了在講什麼,知道了 !


金錢、空間成正比這樣 ? 職業職場,台積電 !

我會知道在講什麼的意思 ! 很多人在旁邊做其他事情,就生存這樣,電視電影,個人生活居家生活習慣的意思 ! 我不應該用 APP 這樣講嗎?  不是 !  我其實也沒有用這麼多 APP,手機,用手機 ! 煮飯算時間~~煮義大利麵 ? 不是,那是什麼?

很多事情要花錢,債務?  出去吃飯很昂貴,西式餐點,花時間吃東西,很多樣子,你們很喜歡吃,對,我知道,大魚大肉那種,絕對不是蔬食水果成正比的意思? 喔! 現在幾點的意思。


1) 2) 3) 4) 我講 Youtube interface? 不是,小鳥叫叫叫 !

講錯了,是 Google Chrome 是 Interface,Youtube 也是有自己裡面做影片的 control panel,做網頁其實很麻煩,我說私人那種,如果是直接用 Google blogger,這手機就是他們弄好的 interface。

是在講我尊上在做什麼的意思 ? 細節部分 ? 不是 !


跟什麼金錢有關、體重、個性...跟標題一樣 !


保育是沒有什麼錢,但是呢也不能真的我做尊上跟動物界一起死掉那種,城市都會講法。

音樂者很多錢,不是正常職業,要有才能才能竄起,對音樂的靈敏度、創作、寫歌詞那種。

講機密檔案 (軍隊、軍事、跟漫畫一樣,跟自己家一樣,軍公教的意思 ),是說 ...

皇室也不是真的職業,後生晚輩的意思,管好人,這是什麼意思? 吃流水席? 什麼是流水席? 連貫代吃那種? 在講食物的意思,流水席是這樣用本身那個字的意思? 不是辦桌的意思 ? 和菜 ! 


不知道在講哪一個 ...


禮拜一早上,是在講 Timezone 就是你們對外國外商,那種執著那樣? 講英文這樣? 外語這樣?

左邊是歐洲、右邊是美國 (一定是在講中國的意思 ! )

是說因為職業有 APP 是在講手機的意思?  總覺得有什麼叫做串聯起來,在講什麼 ....



好像是說 ... 你們給予空間很大,自由意識,想幹嘛都可以 ! 沒有約束 ~

是在講我講英文的部分,以前有 Nescape 4.0 那種,在國外待在家裡的職業只有網路用途,你們這邊要有履歷表每一年每一年算,你掉了一年就再也沒有未來那種? 我以前連想都沒有想,我現在開始想 !

不是在講這個 ! 


金錢跟正常職業那種? 

是不是在講蔣萬安、吳儀農,除了講埃本? 那你們要自己去黏這蔣萬安呀 ! 在我這邊轉,做什麼? 這他人呢,是怎麼了? 台灣這有些事情的人事物,我們類似的年紀就是被抓過去被罵的那種,他這個人就不會跟你們這種小心小眼的誰誰誰,混再一起,都是長這樣的 ~台灣有三軍,這種詞沒有外國這麼密集,意思就是範圍很小,坐計程車就是下一秒被罵的意思 ! 

我並不認識他,不認識 !


台北禮拜一很優閒,他做官,我做放假 ~~~歐洲還在禮拜天晚上 !

七時吉祥,跟柯南有什麼關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D2hgqGsMbg

日本很浪漫,只有台北什麼都沒有,台北是 ... 上課 !


你們找我也沒有用,因為其實這可能是去找,饒邦他爸 (一個人),我們四個是被分開的,通通分開很久,國中之後就沒有見過哪個堂表那邊,一起出去吃飯,現在在電視上,我講的像存在,但是她們都跟過去她們媽媽那邊的表親,媽媽那邊的。

也不是找安安 (繞邦爸的弟弟 ),但是這個人很危險,離開饒邦爸的所有情況最好,不管在講什麼,所以這比不認識還離譜,這樣 ! 但是他好像那時候以前也不再台灣呀 ! 很多這他朋友,也不對,不是這樣連貫的 ! 他大學同學,出去移民這樣,小孩要講英文的 ! 台灣是發送公文才在那邊轉轉轉? 寫中文不代表寫公文呀 ! 


花千骨 ... 一定是又在講電視那種 !

女孩子講 Victoria Secrets ! 講身家處事、吃東西,站在看著,等著? 便當 ?! 水果蔬食 ~~~身材的意思 ! 金錢、花費、男孩子要自己扛下來一片天這樣 ! 作筆記 ~他們男的站著就可以了那種 ? 打掃家裡、垃圾丟出去,等人回家吧  ! 在家裡可以學習科技呀 ~ 你們聽說讀寫、講外語 !

甜點、蛋糕、自己煮、乾淨度、吃下去是熟的意思 ! 走路要看地板 ~ 開車要看路的意思 ! 

煮菜購物,外國人來就是吃西方食物、麵包 !

是不是我上次寫的英文,去國外,你們有要認真幻想下面四十年? 我寫完那一本,你們就永遠不需要出現的意思 ! 自己一個人理家 ! 一些酌料,吃國外食物放的草本科,那是哪個中文字?  spice, 煮菜的 spice ( the culinary spice),不是在講這件事情吧 ?


我自己跟你們爸媽說好了,在講電影: 王子與我 ( Prince & Me) 那個 Mably,這國外王子不去找外國人,蔣萬安是她們的王子 ! 有 1234 集,我當初 ...以前剛去美國的時間的一個演員 !


講英文的科技語言,是說有 domain name = www 網址 ! 那是正常鍵盤那種,就是說魔法灰姑娘你們都是這樣? 就是連電腦都沒有用,手機、手提電腦、用網路怎麼 generate 金錢,你們的薪水如果再國外跟台灣當然不一樣,但是這很多掉落的科技,是講在台灣這種很小區域被看到有網頁, Youtube 有其他什麼什麼? 不只一個網頁,跟哪個跟哪個連結,就是在 introduction 的那一個 Youtube 進去有一些按,然後現在有這種短片,你們就是在講第一個? 講 Interface 運用跟賺錢的意思 ! 韓國歌手很有型的那種、年輕,你們不再年輕的意思 ! ]

是不是在講這件事情?  不是!  罵人應該是罵這個 !       [       ]

我覺得最重要? 對 !

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在講這個 ....

先這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