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4

⭐️ 我在忙早上 ...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講 ? 這橘子在日本是兩個禮拜之前的事情?

左邊到右邊的鐵路,左邊靠近窗戶,坐在左邊兩個人的位置,去的好像是日本哪個跟哈利王子去的類似,很高的角落出來,很高的一些左邊右邊,逛街的地方,他回來台灣嗎 ? 這新聞是說在日本 ! 地圖上畫呀畫的樓下甩門嗎 ?

這日本熊貓在講秦慧珠,之前還是之侯友宜 (昨天新聞),我媽瞬間傷到我的頭 (秦慧珠,中國在試射)

兩個眼睛下垂的那個新的熊貓 ~我這些事情不能講 !  那兩個人配對再一起,動物在講什麼 ~


拍照跟方方習俗一般,111,有個 30 30 30 我有看到,班長 ! 遠房親戚的意思 ~提拔,你們上禮拜講過了 ! 方方很喜歡拍照 ~她職業是拍照 ! 做餐廳不是她 ~方方大學開始,怎麼不去問問,兩個調調很像~侃侃而談 ! 拍照側身,你們知道...九格框框?

民國 111

你們知道我以前寫了一堆數字,我自己 ~

拍照的一些術語或是辦法,一個前面叫做分成九等分....人會喜歡拍照是說,這個人的注意力會在外面,不是做太多位置上,叫做我的包包在哪裡 ! 你們都是瞎子的意思,她不是被抓嗎 ? 至少兩次,在你們很多人聚集的那些有真正權力者,她以前一定做過類似的事情,因為 ....連我都知道,你們好像不看東西,如果躲過一次,然侯從來沒有被抓,這種秘密常常方方拿我上海世博會的照片,我要不到的意思~ 你們新聞是說議會誰去檢舉她兩次,才沒有鬧到新聞,很惡劣就拿起來手機照相照照照~~~非常不顧她人那種 ! 

我會不會照相? 我才解釋給你們聽,真正會躲起來照到,通常四面八方看,這種連四面八方都不看,就是自以為很多的意思,她頭髮在新聞上。第一步是四面八方看,有沒有人看著你 

第二步才是照相,偷照片就是連看都不看,或是臉有眼鏡看不到四面八方~手機在口袋,很多連貫動作,抽出來,按鍵,瞄準九宮格。


你們其實不是金髮,台灣因為路小,上次....我不是在說哪個案子,你們認為的某些人只要出去,無限兆知道有前途無量的那些....很多人只想住在台灣,海島型氣候,沒有太多野心,我不是在跟美國在吵半天的事情? 唱歌的只能是海島性氣候,但是太安逸,所以...沒有人去美國之後開天闢地到全地球的意思 ! 

你們確定她不是在台灣? 回來了!?

有東西掉在台灣嗎 ? 出國旅遊很多不小心? 遠房親戚的關係層面變成的班長 ! 因為如果進出要打官面叫做需要微笑,才能進出那種? 打招呼的意思 ~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