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4

⭐️🍵 昨天電影: 憤怒鳥 (一個 App) Have you played before?

這是講英文中文? 喔 !  蛋以前是十塊跟現在漲價,這不是靈修你們知道 ...但是也不是無限零的意思 !  身高、金錢、都更 (這個 App ) 你們往上面蓋,眼見到這樣...


那如果憤怒,下一步 ? 美國綠卡居住在美國,你們全部一起去 ! 下面的四十年 ?我可以在這裡或是其他地方 ! 所以有這種安排,自己臉皮重要還是下面 40 年的重要呢? 這是一個孤島 ~你們要說你們很快樂、奮力向上,有建設然後呢? 貧民化的意思? 意思就是說這是一個 Paradise 的孤島,最近在澳洲的電影 ! 這孤島上沒有我執 (ego 像說 eagle 老鷹,沒有身高)。

那你們知道這澳洲的電影演了什麼? 兩個門 !

我認識你們還是你們認識我的意思,什麼是建中,什麼是北一,就是只要跟沒有相關的事情,我自己一個人想辦法的意思 !

你們只需要做到無限零,這電影就不會有什麼太多意義 ! 你們玩很多人高興聚會是,每一種的貧民窟的同學會 ! 假的~你永遠不知道彼此的銀行,所以這擺出來的所有假象之中~這是一個快樂的孤島 !  你們想說你們這島嶼很和樂的意思,不是嗎 ?

螢光筆的? 對 ! 那其他講的呢? 警察有自己警察的原因,他們處理,其他只是看電影 ~我說了螢光筆 !


想像還是做到 ?  做到 !

想成為他人的泉源,只需要做到無限零 ~不需要這群什麼朋友一堆養貧民窟的食客的意思 !

這跟吃蛋有沒有什麼關係? 沒有,做到無限零 !

所以假設,就說假設 .....abcdefg.....我只畫了一個螢光筆 !


是說有後果如果沒有做到無限零?

喔~ 就是電影惹到你們的遊戲玩法 ? !  這是 2016 的電影 ! 兩年就是 on waiting....的意思,李維的 Lake House. 這些人都已經死了 ! 不用講現在,這多少年過去的意思 !  我的鄰居一直在打牆的意思 ~~斷斷續續,你們很在乎? 什麼?

這會是八年前,取代的人就是我這個年紀的,而很多哪邊東邊西邊的真正成功之人,會說,當人有某種認為,人生應該是往上的無限零,這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只希望那種人生只有無限零,而你們並沒有 !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

她 50 的時候應該是死了,才之前什麼換衣服到處睡覺,還是結婚什麼~意識體 ! 監獄進進出出的 ~小孩的注意力可能很多人不是我這種人,叫做睡著沒去查,因為在民主世界可以找到一些資料,我是沒有的那個人 ! 我只給了兩年,跟今年就講了幾次話這樣,那個人已經死了 !

這跟無限零有關係嗎 ? 有 !  電視上說任何故事,離開 ! 就是這樣 ! 已經死了 ~!


這些主角,叫做你們敢幻想的中國是因為他們講中文,不是因為他們是民主世界叫做安全,真正在台灣的以為去中國的台商,叫做回來是幸運,那這個電影講了美國護照,你們怕美國,叫做態度惡劣,你們幻想我態度要忍受你們這種十個樊天下去地獄的窗景,叫做我好言好句,你們根本不可能在我人生裡面出現,這其實沒有一件事情是真的,是我尊上給你們一個蓋子好像這社會啟發有點靈修,但是這沒有一件事情是真的 ! 叫做永遠不可能,而當有人可以做到第一天就知道這位置怎麼做,直到最後,有一天這歷史在某一天會寫成,為什麼這個人在第一天的某一年會知道,這所有東西可以做到假的,每一種假象 !


還是你們不知道主角是誰? 那就是隨便哪一個建中、北一,有幻想去中國的智商做成自己的台商,我認識的,沒有一個敢 ~所以有一個往 101,你們是說你們很幸運可以買到一間 101 附近這種窗景,意思地基不穩,所以是去了那邊調查 ? 怎麼不問我呢? 

那這件事情會變成一種很奇怪,政府不是做電影的,而我是做尊上的,但是你們是你們

這三件事情,沒有一個人在說 ! 全部都是不相關沒有交集~~


你們的意思是誰哪種大咖,是絕對去質問政府,你們越過我,回到起點的這個都更被破碎的,每一條~那是去美國打官司的 ! 但是政府跟我是住在這裡的 ~所以你們終於有藉口不是去中國,還是以前就決定一定不可能的意思,所以有一個美國老鷹 ( 我執) 的身高~那要去求誰,好像有人求你們去美國,而為什麼有這麼多蛋,也不可能好像有人無法送一卡車的雞蛋,到底這有多少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