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4

講故事 ( 一個梵天)

先寫一觸即發 


(還在地震,看廣告 )

填回去,上面一行

            (電影: 哥倫比亞海盜,濕的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8eqUeuMAE


一個梵天叫做眼睛張開

A Brahma Day or there is a Brahma Night. 解釋是說: A Day of Brahma is a period of one kalpa or a thousand mahayugas during which creation is manifested.

意思就是很長的時間~~我眼睛張不開的意思! 

但是如果講一顆衛星,有十天的天堂日 ! 那就是 ...電影: 如何失去一個男孩子在十天之內

的雜誌 ...

(絕配冤家)


這東西要講的有意義~意思就是這電影看最後的歌曲,是一首提娜在光仁的珍珠奶茶苦心,在台上唱歌發瘋了~拿到一杯 ! 但是這裡面講喝酒、跳舞、舞會,唱了一首 Vain 歌曲 (你們可以看~),那之後這達文西的筆記叫做你們輸入法則這個字~就是大概講的十天彗星~~等等等! 


沒了男人、沒了酒

講錯了,重寫 ! 沒了男人=沒有酒席=沒有脫衣舞的傳統   (愛哭學妹)

所以這一柯蛋就是兩顆心~你們覺得是哪裡呢? 叫做 101,清海無上師的 Supreme Kitchen 有蛋奶的 101頁 是兩顆荷包素蛋 (叫做有奶沒有蛋的法門)


所以呢~講到昨天你們看到,渡緣者、渡...元渡提娜好了~~

這個電影: 絕配冤家

意思就是說只需要看到一開場,一個場景,不會到最後歌曲 ....講說如果序列所有電影,只做一開始而已~這首歌並不會抵達,一定是講忌妒金牛座,這到最後一曲的終點,絕對不會是白色圓舞曲、白木蘭圓舞曲、紫色夜丁香、戀物曲。

因為 2014 這個電影~叫做我尊上一個人做討論,這台灣人的提娜永遠不是主角對上英國皇后~這一年,這一面,叫做現實馬上 ~就是 2016 所有人的一種現實,叫做 Lake House 每兩年 ~叫做等待 ! Waiting....


可能是 ET 給我尊上,奸笑大笑的東西~~大概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美軍,是 ET~~~)


你們要這漫畫再一次寫? 我旁邊有沒寫?

台灣大地震是 921,這十天要等嗎? ~~ 你們自己切好了 ! 


她們只是擔心賠償,還是以為跟自然不知道的位置? 所以生氣鳥 (憤怒鳥~) 是講很多雞蛋,基層建設 ! 這所有人叫做金錢的那一天~~那這電影我昨天看過去了!



我知道會,我沒有再寫她們,當然還沒 ... 太多事情 ! 


人生可以講很多道理,講金錢,往西方社會,現代化比較好,人格、個性、自由發展、要講英文,不是唱歌珍珠奶茶什麼什麼,等等等 ! 智商,你們要寫出什麼東西~我家一定是我來寫的意思 ! 她們...沒有人跟我說呀 !   還沒見到人 !

我講過,幾乎很多照片、圖像、畫畫,都有講 ! Zawanna 也講了 !  有講 ~~~~~但是這是我家人,其他不是我家人 ~我現在知道我家裡長什麼樣子,我自己處理 !  

就是你們以為台灣以前我只有女校,我認識誰的意思~~ 只要講到台灣都可以劃掉 !

小學是班長旁邊,在電視上,以前是黑頭髮 ~小學 !

只要講到戀愛什麼什麼,台灣任何都要劃掉,我其實沒有東西在這邊 !

中山? 帶隊、帶學妹~~上課、出國、英文~~~~


這叫做多久以前的事情? 25 年前 ! 你們也很相信,認識誰誰誰 25 年前~喔 ! 

我只是沒有一去不復返這樣 ...


清海無上師 40 年前,怎麼樣? 佛腳下來一掌,那這就是物以類推 ....物以稀為貴、推三阻四、不屈不饒的下場,推不開的戀,連緹娜都已經成家立業在美國的意思 !

解不開的願、苑、怨

刀口沾鮮血

刀口沾血

AD 2000,然後呢? 

無量光倒了 ...之前,三年前可能,因為 1998 是閏八月,很多性功能 ~~她英文名字是什麼時候給的? 就是思考無限,變成真,因為有人有能力、猜猜是誰?

無量光的時候? 我在 ~很久以前吧 ~高中之前還是中學之前

他們當初這種末日很多種你們知道? 香港回歸是一、Y2K 是二、清海無上師換裝 1994,沒痛沒輕沒癢的,不是嗎 ?


這世界上有東西是真的,但是很多東西是假的 ! 說呀 ~真的東西只有錢 !

這些沒有一樣東西是曾經是你的東西 ! 還真的跟這種越南妓女叫做一條一條髮絲算的意思!


我知道的事情會是你們以為跟自然不知道 ... 都已經過去 AD 這麼久,沒有什麼好講的 !

這西方世界,還東方極樂 ~~自己知道的事情,要噓~沒人聲沒人響呀 !

呵呵 ~


她不是有首永遠愛妳們的歌曲,還有搖籃曲?

這西城男孩有很多這種歌曲~~就不是越南的那種製作 CD 而已,不是嗎 ?!

聽聽不知道上去 One World 那時候~~是阿南去過的青海無上師第一次的吻別,舞台劇本,叫做指揮的那個人 (說呀 ~英文字是什麼? 沒有字了!)

1998,1999... oops

唉呀 ~想當年 ...

他說了一個笑話叫做他當初的響當年~~就是消防員 (密火的) 在他的腳底下爬~~樂團 ! 指揮在台上做奧斯卡,他的資歷,所以他講好像的意思,他的名字叫做什麼呢?

Bill Conti

那這美國的哪個總統的陰莖被誰吞下去呢?  你的捐款,退回來了吧 ?


你覺得是西城男孩的歌曲,叫做想當年~~西門李維的瞬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TefRzQmFs

1999 2001,這好一個 2014,當初誰會記得一整年的樂透~怎麼算呢?

呵呵~~

李維的太太小孩死了 1999  2001

西門的爸爸死在西城男孩得獎時 ... 1999

那這可以看得清楚的魔戒~~~會是一個麵包 (天界) 來的~~


這 OU 語言反過來~你總知道這一件事情不是西城男孩沒有長大的幼稚,不是嗎 ?

想當年 ~~~呵呵!

那這當年 2014 ....一個人的存在 ! 噓~~~沒有人知道的英文 ! 我會不記得~嗎 ?!

講確定的事情,不是嗎 ?


一隻兔子的身高,叫做蹦 蹦 跳~我天界還跟凡間一樣的意思 ! 不是嗎 ?

情理法,要在台灣呀 !! 但是,這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事情,你從來就不是居住在台灣的~~帳篷不是家,你的摯愛在英國 !一個越南小尼姑 ABC 的當年 17 歲 ~~這新來的每一個心戚戚焉~這選擇叫做哪一方打誰,東方還是西方權力,做小尼姑的自以為~~想像這第一生,誰會知曉? 這種小孩會玩的每一種遊戲呢? 


講靈修要講看的到的東西,說呀 ! 念呀 ! 

講政治講權力,那要真的狠狠的踩在地圖上,每一眼的眉筆~~在鏡子的前面 ! 

人生何苦呢?

想當年~~這種字 ....可笑至極 ! 我是誰? 呢~


你如何摻合這台灣,因為是外國人幻想跑香港,所以台灣的居民通常,不以為直到每一個世界的餐點是越南食物的意思~~才會是愛家 !  那誰,會知道什麼叫做跑香港當年當初那時候,是誰,會知道,哪種定義,你根本就不是台灣來的 ! 越南籍的越南英國ABC 自以為的小尼姑,短腿的兔子蹦蹦在跳的意思~~噓 ! 你自己一個人知道的每一件事情,你以為我是誰呢? 是需要知道還是根本知道,還是每一件事情呢? 人生一場曲,我還 ending songs 呢? 英文只有你懂得~~呵呵!

台灣沒有立場 等於  要畫等號,大家一起螢光筆 (埃本的電影 ) = 等於 = 自己家人裡外不秤和

西方人只講法,就是台灣徒弟中國徒弟,當初佛州的徒弟呢? ~要畫等於 = 絕對不是講古文,講西班牙文我告訴你 ! 叫做講中國熊貓以為,自以為,等等等

那如果講簽證,說錯了~英國 ! 大家處不好的意思

美國,賭博試試看 ~她說她是水牛城不是紐約市的意思 !


我們從第一生開始算,這遙遠的現代版,並不是在美國市場還是英國市場大放異彩~是在日本不是嗎 ?!  你在賭博 ! 我是誰 ~~不是嗎 ?! 一個台灣居民還不是台北市呦 ! 你最想當初的每一年,是? 離開台灣 ~~你現在還是,如果你可以回到英國,不是嗎 ? 你從來就不是台灣本土的哪一塊,的自以為,這賭博是你說的像,吃裡扒外的東西 ! 

那我是誰~永遠不會知道的 !



下一篇 : 你第一次來台灣~~ 台灣不講古文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