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4

台灣新聞

 喔~ 我有在看 ! 我看得懂,我聽得懂!

... ... 這是你們自己寫的,第二個,韓國的那個女孩子? 好像是柯文哲自己講的,第一次什麼再野黨什麼收拾他家跟黨部這樣,再野黨?! 你們寫了兩次 ~~! 現在在廣告,我有聽錯嗎? 選美跟瘦身法 ...因為.... 是法治社會講的那些事情是真的吧 ?! 

立法院的在野黨,對吧 ? 中文 ~~他是第三...幾名黨員,是說他們人員要去關照他的意思? 只有八個席位對吧 ? 前天是講王世堅,他老婆不管他,是敵人2014 開始再他頭上,因為立法委員裡面只有立法委員知道,你們新聞寫不到的意思? 是這樣 ? 市議員? 那種~~ okay。

你們知道世界上有人黑白玩弄,見到遙遠的幻想,是彼生此生最大的願望 : 希望你們好 ! 而從此是新的一方,再水的彼方 ! 此地無法 ~~~虔誠無心,前程無望,但機會無限,大尺度的擺場,叫做新生一科,百度無禁忌,天高皇帝遠的意思 ...


你們要我再寫一遍嗎? 


皇帝詔曰,抱歉 ...子約,可能是孟子,寫莊子...可能是墨子~~恐莫不分的意思!

你們昨天好像寫共...什麼 ! 清朝只有十位,所以之前要照反,因為不敢碰十,只有一種口號叫做: 反清復明,曹圓圓不是高圓圓的幻想,此生無禁忌,百無禁忌,寫錯了 ...sorry sorry.

因為那個加拿大 ABC 不會講中文,更不可能是台語,台藝~~~

藝術是薰陶,歌舞藝,歌妓的意思~~日本才有 ! 台灣叫做八大場所呀 ! 不是這台北縣貼著~~天高皇帝遠 !


我覺得他想了什麼 ?! 喔~人比人,蒼老的歲月,不是待人彼人,我常常帶人,那對這種學歷的來往,如何台灣網路新鮮人的社交軟體的 BBS 開始~~綠色的介面只有,黑暗帝國 ! 當初李維呀 ~~~當初呀 ! 文藝復興就是 1400-1500 ~~~那如果我只是覺得,我的材料才是,文筆無限、大放異彩的意思~關照無限、還是主導線、導火線,唉呀 ~方方的店面是酒精,喝酒的,才會是烈火如歌,自家彼自己~~是自己家的題材 ~~不是嗎 ?


雙簧什麼? 之爭~~

八仙人燒火

還有一個演唱會的粉末著火~~


人燒人呀 ~~`

雙簧是唱歌? 瘋子才會被寫成這樣,我越寫越火~我告訴你們 !


澎湖的學霸,台大,結婚三十三~ 23 我跟尼克再一起~叫做十年前,是真的嗎 ? 16 年,哪一年 ...我自己都忘了 ! 我只要認為這電視叫做抬頭往上看,我就很火大 !

火星水手的綠島是小郭再那邊當兵啊 ? 四千三百萬~不是兩百億 ! 喔~~精華精華城,不是富饒之城,告訴我,酒吧會再哪裡? 除了方方那裏呢?

月亮是公主,那火星是第一任夫人 (楊洋炳輝的一開場,出中國之前有一個女朋友叫做微微一笑很傾城),這如果中國跟日本的劇本不能改,因為我家附近到處轉的意思~~~叫做關係無限 ! 這故事中的情節,叫做事與願違呀 ~ 你們地標總不能改吧 ?!!! 嗯?


黨部裡面的心理戰? 喔~我想起來,那時候是黃珊珊再督更,好像是他離開之後,黃珊珊是副的上來,結果選舉的意思,對吧 ?! 之後才是另外一個選舉的時間,之後才是總統選舉,之後才是三個黨再立法院因為票數不是總統的那一黨,一堆新聞誰跟誰講什麼這八席 ~那他如果監禁,是說七席嗎 ? 這麼快就要黨部選主席,所以你們沒有要去救他,禮拜一只是抗議這樣? 小草 ...你們叫 fan club 小草?

野火燒不盡 ~~不要再講了 ! 這每一張紙到我這裡我通通都燒掉的意思~

難怪,你們新聞還再講你們誰要去聚會,就是這個黨沒有不見,因為他一個人,黨部還有活動的意思 ~喔 ! 對,我如果有刻版印象 ! 因為以前只有兩個黨,我大腦直接畫掉的意思 ~沒有很習慣,所以之前他就已經有問題才會被換掉 .... ...我記得他去任教之後,公務員之職,那美國有宣他嗎 ? 

他太太不是去黃珊珊家,所以這些人跟黃什麼 (男的),這就是黨部的活動,跟剛剛站在那邊講話,這些人再禮拜一有路上小草那些活動,原來不是全部不見的意思 ~~七席沒有要補再一個這樣? 所以是七個裡面選一個? 會再新聞上的意思,所以他太太是跟他們說誰去接班這樣? 退休去買房子這樣,有家庭的意思 !

每一個醫生幻想的政治生涯,兩個都是醫生 ~行醫的 ...她不算對吧 ? 家屬的意思 !

這些人都很老了長相,大概也不會有人關心這種新聞還是什麼什麼去站台,他們熱度消失之後~~


應該是去美國,不是去真的跟其他人一樣以為跟自然不知道 (李維) ~在日本

立法院是男孩子的世界,不是一堆女孩子混再一起的狀態 ! 

台大以前叫做帝國大學? 


柯文哲的太太長的其實像,偶然發現一天的那個女主角當初...留學的在 Oregon.

不是器官移植的那個英文字 ( organ ), 也像汪星媽媽年輕很漂亮的時候,現在是三倍體重 ~~而且就是京華城賣胸罩的一個櫃位,當初並沒有很多人,新鮮事情我去看過,是精品店 ~~以前是講 25 年以前 !

連戰的兒子 ~~喔 ! 

  1. 學校簡介"光復後第28屆" "陳佩琪醫師",1945+28=1973,再減去12歲得出1961馬公國小.


她是 61 ~~喲 !

加 12 減 28 的意思~ 青春不赴的意思 ! 

講誰? 喔~我弟弟?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41129040145/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19475


台灣就是政治精華的地方 ...看過去了~下面 ! 喔 ~~

樓下甩門,我的頭很痛 (立法院不是女的地方,第二次閱讀),我頭痛 ~~

我很多事情,今天禮拜天~我休息的意思 ! 日本是不是真的賺十億,叫做一個美少女戰士的劇本,光旅遊業就非常多億,前面十年已經過去了 ~~我以前大學同學,很多醫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