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4

台灣是一個寶島

台灣講白話文 (現代語) 有參和古文 ~ 中國跟台灣或是香港當然有那種文化,你是越南文是法語的類似,你一定那樣講的 ! OU 語言代溝的畫筆畫畫畫 ~~所以中國徒弟跟台灣徒弟知道,你是口訴就自然沒有畫筆這,每一個圈跟帽子 ~因為你講英文 !

可恥嗎 ?!  很難受的臉皮 ~

你渡人緣的講台有塊黃色的布,這鬧鐘只有台灣的夜市來的 ~叫做沒有聲音,你打坐?

難受嗎 ? 如果沒有台灣的材料系呀 ~說呀 !

你沒有台灣的任何人跟你解釋這 40 年你進出台灣叫做,賤採台灣啊 ! ~喔 ! 因為你住的是苗栗帳篷,台灣 ...現代化都是公主床,有人住過帳逢的意思 ! 那是在英國跟美國 ! 真正在台灣,土生土長的人,應該都是城市化,十大建設跟中國類似叫做時大躍進,很少...至少大多數在教育體系下的家長,沒有人真的跑去住帳逢,我從來沒有見過台北市以為的東西 !

我覺得你相信 ! 台灣苗栗是主到場的意思~ 台灣本身的人,就算不是徒弟,很少人會曾經見過帳逢,就是你們當初去比賽誰跟誰師父跟徒弟做風水的,樹上帳篷還是那種石頭地的帳逢~~ BBQ 大樹之下~西湖苗栗 ! 你用猜的~台灣人知道哪種事情還是我知道 !

台灣本身沒有人住帳棚,越南難民才去住那種東西 ! 叫做補給品 ~醫院 ! 你德國丈夫知道的東西,越南本身是坐船民,你做英國 ABC 的自傲,或跑了~~你做過船民生活 ?!


台灣從來就不是難民 ~我們根本也不會知道這世界上有難民 !

感覺好一點嗎 ?


台灣會用靈修跟高科技,並肩,李維的電影 ( Side By Side, 旁邊對旁邊)

不太可能 ~ 為什麼? 

走錯地方的瞬間就是我出生的醫院,台灣風氣是當初執政黨中國下來的,在某種層面上是有比較高一點的文化,當初真正能出來中國,帶出來的那時候,而且已經過了很久至少 30 年 第二次世界大戰等等~~

我不是說了嗎 ? 你當初在尼姑庵拿台灣的一個月五百塊 ! 好像是? 還是哪個法師~你當除逃離得國丈夫是從英國講說你的人生,麵包店~~是你逃上去的? 你傭人他人家的丈夫摸摸你,你跑到越南店的上面,那是一間哪種店面? 

這台灣 ...當初 ! 你要怎麼算計這台灣,你要怎麼寫,寫給我聽聽? 


你跑去印度然後 ? 只有兩年的簽證,或是簽簽出出才會有個印度國師在電視上 !

你跑到台灣還是紐約,人家三次請你請回台灣,你講的 ~但是當初紐約你有認識的人讓你待~~你忘了你講什麼? 跑回台灣灑水尼姑庵的職業,這台灣有尼姑庵的職業 ...你幻想出家的意思 ! 喔~當初的台灣是大陸遷移下來的 ! 

哪個大陸? Wiki 上面寫的對面 ~哪個大陸裡面遷移下來的?

中國大陸 !

唷~你說省 ! 就是你不知道苗栗? 

台灣是臺灣省有省長,對,當年你曾經知道叫做宋楚瑜 ! 

苗栗是其他類似,有市有縣。苗栗的英文在高鐵我看過,公主日記 (麻雀變鳳凰),喔~這電影很重要的意思 ! 每字每筆的意思~小護士有什麼智商呢? 英國護士跟美國一樣好賺嗎 ?


這地球上,其實... 應該並沒有所謂的印度國師 !

因為人還沒有太多教育跟死亡很多沒有食物,偷竊的過去 ! 迷信,不乾淨的手腳,沒有自來水廠清洗手上的泥巴,沒有建設的世界 ~所以這很多東西真正 ...在講電視,你是念完你大學 ABC 沒? 哈利王子用藥的很喜歡這種捷徑,這很多東西 ...並不存在,但是,在一些凡間高一點或是天界,我們大概知道在講什麼 !

這些東西並不會真正,我去寫你什麼,你們徒弟也沒有覺得太多法案跟自己的宗教有個什麼對比 ! 頭上三尺有神明的那種 !


現代化、教育普及、跟金錢 

你賺到無限那種,系統制的 BTX 我說的這樣 ! 天界給的就是巴巴基問的時候,我還給他的意思 ! 心是高科技知道或是高等名師知道的 ~

你其實很越南渦綽的一種老輩的越南老女人 ! 你還幻想真的跟英國皇后一樣的意思!


台灣人吃不吃越南食物 ? 中國徒弟意思 ?

越南是南洋食物 ! 

賤人的那種女人吃的食物跟你一樣,腿上的某種顏色~定義叫做南洋 !

你沒有聽過的意思 ~並不是真的種族歧視,本身沒有人見過那種東西 ! 南洋是講移工,賤人的職業就是你的長相那種腔調 ~你是越南人的護照 + 難民,躲到英國,賤貨到德國,現在在法國溜法語,躲到法國的南邊 + 愛家叫做 Menton 有皇室的灰姑娘,除了英國美國之外 ! 

你覺得我真的知道還是我用猜的呢?


你跟所有人講苗栗有養殖業的雞場

那是雞場宿舍?


我們知道苗栗,大概吧 ! 是在桃園新竹下面,大概台中往上~~


台灣講修行的人,知書達理的人,軍公教 ...應該是講吃素 ! 真正在講修行的傳統 ~如果你真的講斂財跟真的去修行,水呀 ! 水果有沒有~~水果是給神明吃的 ! 水果者,台灣吃東西 ~~講修行,講迷信那種易經,並不是教育局編列的書本 ! 

易經是講到道教 ...大概一貫道那種祖師爺在電視上的是誰?


亞洲吧 ~大部分斂財者你,亞洲應該都是講法治國家,包括中國,很多地方不是帳逢是建設 ! 所以有法定規則,講正常一點的東西,會比斂財的事情好 ! 你的行徑或是你真的相信你自己在斂財的噱頭~因為,不講我,是因為我根本就不在乎很多事情,真正那種老一輩,除非你真的跟電視上講的一樣,你把他們通通給殺了 ! 他們會聽你講了很多廢話但是很多人不太會講出來,大概自己離開吧 ~~

修行者呢~不是軍事統帥者,更不會有那種叫做帝國,帝王,那種封神榜~你當年越南小鬼長大的時候,看過的一本書 ! 記得嗎?

台灣有沒有講封神榜? 地方的廟宇~~這現代小孩出國很多,廟宇...這種講到廟宇,外公外婆還存在的很久之前的年代,我回來 8 年,死光了吧 ! 廟宇上的神並不是封神榜~不是 ! 是....台語戲劇裡面有一些那種東西 !

像緹娜跟邦,就不會知道封神榜 ! ~封神榜是一種,不是漫畫書的書籍 ! 


子歇,這種人只要敢或是想幫你,可能直接無間地獄,你跟他們說過嗎 ?

一絲絲~才會整個世界罰的非常生生世世的嚴重呀 !

子歇會聽過封神榜~不代表他們是那種書生去寫這沉默的眼淚,我說過,你跑去相信你人生際遇的 40 年,他一件事情都不知道的總和 ! 你想要用人去躲避一些你立法之下你活該的事情 ! 你想用那種越南渦挫的人格去導致東西方混亂,就是日本講的非常誇張你一直都沒有變過的個體 ! 你不到人間為你而傷,你以為你傷的了我的意思~什麼是真的跟假的 ! 你願意賭博~越難賤種的婢女,是說你爸爸是醫生,你家有傳統的賤人爸媽有你這種賤人尼姑短腿的兔子跳跳跳~你不會相信這法治跟天界,有什麼方法你以為下面的一百年呢?


你自己以為的女囚犯,女受刑人,進進出出你相信 ! 當初為什麼去英國呢? 有人問過你嗎 ?

這世界上哪種人有哪種真正的權力,你以為法治社會體像的每一個總統是有用的人的意思! 

你相信,你要真的真的非常相信喔~~

呵呵 !

這種建設~全世界想要哪種地方叫做拔掉賤人的業,相信呀 !


沒人傷沒人懂,你要相信呀 ! 

摯愛跟時間的過去,你當初講的黛安娜王妃,你不記得你講說這世界的光~不是素食業的無量光是上市股票公司,但是,突然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忘了你說了什麼嗎 ? 她像是消失的光芒~~~

你覺得我一直都知道這歐洲的哪一個小孩都是 astral 的孽種,你的印度師兄還是只有幾人愁,家裡的小孩是印度來的,哪個影片,說呀 !! 除了西班牙呦~噓,我要算總帳的那一天~~這全宇宙都會知道這遊戲好玩的不得了呀 !

說哇 ~你爸媽就是有你這種賤貨的賤種叫做沒有知識跟常識的賤人女子,爸爸的太太就是睡個一千人在你面前性功能~你相信的~我有什麼權利~世界大放送!你爸媽的臉皮~是越戰的賤人你的業帳~你說~這商鞅跟目建蓮,叫做當代~那你呢? 唉呀 ~所有人都以為人死了呀 !!!

這你爸爸的陰莖叫做你是婢女的舔,臉上無光的~~越難妓女兔子的跳跳跳

要聽到心裏~知道沒? 聽到咽趾~~你的腳趾頭一個短缺的矮人~你要說你是病態的越南小尼姑,斷腿的病態、短腿的病態,那這短腿的病態跟你當年的表堂兄對你,說了什麼話~你的妹妹在呀 ! 親人~在呀 !

都在 TLC,台北只有幾台,她們知道嗎 ?



繼續說~~這越南的笑話~英文版 ! 說~~自己是什麼?

採人逃跑的一根稻草 ~燒 !

噓~~自己說過的,自己心裡都說明白,自己不是病態,有用之人不是嗎 ?


我做尊上我會不知道我說了什麼呀 ~~?! 呦 ! 病態的賤人。

你不是籌備籌備這巴巴基是本尊的三尊之一~這整個印度無人能敵的每一個你嘴巴張開的,話語,我記得她們他們是誰讓你說了什麼呀 ! 呦~我記得的哪個 90 年代叫做問命運

到問 ~~這幾時幾晨間~是說敢問就是 ...錯誤的時間,才會去算,又錯,這夜晚每個台灣當初的況景是去了西湖苗栗晚上黑漆嗎嗚,這些人,沒有人知道的事情,你不是說你並不知道 ~

這猴子的話本,是直本,深綠色的~這身傷千刀寡,記得嗎 ?

痛嗎 ? 


噓 !!!!~~~~


問道: 

格子間、樹蔭綠油油,這台灣水氣很重的西湖苗栗,是徒弟彼此間,烤了一張 Chapatti, 這電影看過嗎 ? 2015 是在 2014 一年之後呀 ~ 說了什麼呢?

這些人是徒弟,佛法佛門,意思就是我沒錢的意思~記得這每一張~~呦 ! 我智商跟你越南短腿的賤人一樣的意思 ! 這繼續講呀 ~~這綠油油的一片水氣在黑暗之間的每一個格子推稱,這 Chapatti.....喔~是手推拉扯,甩 ! 

那就每一個徒弟念呀 ! 手推拉扯甩~~

有人有用有事有意,說呀 ~這些人,死了嗎 ?


來說呀 ~這斷章取義是不是抄襲?

說呀 ~但是這綠油油的窗景,叫做一個格子格子~戲劇版的古代古文,中文的意思 ? 越南有歷史是法語 ~她自己講的~ 所以越南有亞洲歷史叫做越南當初的名師~是一張亞洲男孩子像,不是畫像 ! 說呀 ! 哪門哪派哪掌的,在電視上 ! 意思就是越南跟中國一樣有五千年,不是四千年黃帝開始堯舜禹湯~所以這越南是講封神榜? 是大乘小乘佛教 ...呦 ! 

還不講大乘佛教跟小乘佛教叫做我算帳的意思~在柯南變成黑漆漆的惡夢 ~電影版,不是電視版 ! 我是沒有字可以罵人我告訴你 !


人老就是你不需要或是你不記得台灣,為什麼當年有徒弟的意思,就是腦袋清空死光了 ! 

來~說比辣 ! 是墨西哥~~說呀 ! 那是講英文 ~~給了一個名字叫做一個西班牙女人問了你愛家,你取她一個名字叫做什麼 ? Luminate?

痛嗎 ?


但是人會說,那這是什麼? 痛什麼? 說呀 ! 病態的賤人短腿的~


反正並沒有人長在妳身體裡呀 ~~ 那這男孩子是喜歡男孩子的病例,叫做目建蓮、歐巴馬、商鞅西門,說這沉默的眼淚怎麼拚英文呢?

L S T

這牆壁在哪裡? L

這手掌爬牆的鎖鏈~斷念鍛鍊斷鍊,你也知道巴巴基不可能在這裡~

那 T 會是怎麼套怎麼拉怎麼機關術,這電視到處都是這層層覆蓋~~的字詞語,要我死了才不會有英文中文互通,照片叫做心電發送,你也不需要相信,這層層覆蓋~只是沒有人翻譯給她們聽聽而已~當年當初,這花千骨,千古萬年追~~~ 椎 ~~錐 ~~喲!!! 噓~~~~你的中文其實也不好呀 !

做護士,自願的,紅十字~但是你都已經成為所謂 humanritarian, 用台灣發送物資的~給難民~自己不是的意思,自己逃跑的基本常識 ! 所以這病例只有醫生知道,不是嗎 ? 這尼姑的附近都是你徒弟自願的醫生~意思禁語禁聲,所以...噓!!! 


你最想做大英帝國的皇后呀 !! 這中國電視還有一個劇本 ~我還沒找到的 !有個皇后 ....太監做了一個平的路左邊去了一個屋子,給皇后逃難用的 ~這是一個平的泥巴有階梯的路。

這是誰?


這所有雜誌出現的所有話語~~叫做你曾經為什麼會成為曾經的一世,好一個不可一世~! 是這階梯是直線上去,曾經的過去,或是霍建華講給我聽得大概....曾經 !

他曾經有腿,還是你曾經有雙腿的意思 ~~~這直線上去的諺語、比擬、還是講大概 ...


這地球上呢,人只能活大概一百歲就很幸運的意思 !

你只是並不知道,這階梯是多麼長~而這和尚 (威廉王子) 是台灣 90 初 的一本紅一女郎跟他曾經是和尚的劇本 !! 

附近講了一個白蛇傳,跟一個老和尚封印的故事 ~外國人不知誰是誰~~

這花千骨有兩個塔,一個命運的追逐夢裡,一個是玄正尺的高塔 ! 這裡有巨大白蛇 ~~

魔戒也有兩個塔 ~講英文 ! 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氣旋心中一口氣 ...最終回的那一筆

並不是圓舞曲,但是這一筆筆,曾經 ...你以為跟你自然不知道,反正..一口氣、一口酥 ~~酥酥滑滑的 ~~~很多人、更多事、所謂一百年人生幾何的共業、共當、共語綠、巴巴基原本的教理,這原本原本是造物主本身的開始,而台灣也並沒有人希望生希望死~是原初於這一個教理,1984,所以有個你我~而你 ...對這命運的追逐,一口氣的情理法 ~你以為我真的知道,還是假的玩弄,你覺得我做事情是西方還是東方~因為一定中國一口氣! 我會是誰呢?

台灣是誰遷徙,那問鳥不就好了嗎 ? 

這真的那麼重要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