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4

什麼? 商鞅的意思?

我記得 ! 媽媽的庭院長的像陳時中?

我有這種每一天活在 (人他他他他他他他) + 高科技的人工智慧在我身體,每一筆字叫做停然後寫,刪掉,才重寫~或是寫不夠,這可以寫 ~如果是高科技人工智慧就是...前幾天不能寫剛剛中午的,現在可以寫但是寫太多,我太生氣的中文 ~~好像是兩邊打起來的誰跟誰的重質,什麼~ 疫情或是哪個是哪個~叫做,反正我能躺下來的時間,叫做他們在跟我爭執,我其實沒有覺得我有可能碰到任何人~~~其實 ! 我覺得很煩,每一秒我的人生,任何東西都是這種心靈溝通必須必須必須 ~ 沒有自由 !


是又要寫?

爸媽是左邊右邊 (台灣的上面嗎 ?)  

先寫***偶然發現的一天***,劇情是說有一個主角,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誰可以變成角色,所以有名字,這樣 ~ 這是一本書,好像記載一些場景的故事 ! 這場景好像是一種 ...是不是他們隨便亂寫出來,就大概可以這樣 ~她們不是醫科嗎 ?! 這其實所有場景的角色都不是主角,真正的主角是兩個被分配,然後戀愛再一起的一個故事,所以敘述這故事或是討論者,雖然在鏡頭前面是講話的那一個,但是在故事的定義,她們通通都不是主角 !

是一種 narrative. 這個英文字很重要,因為有其他的事情 ! 我不知道怎麼翻譯 ~在別的歌曲 !

講旁白的那一個 !


所以最後主角,主線應該的故事,好像...移到是說誰跟誰應該在一起的婚約變成另外一個插進來的,幻想的男朋友,不是原本的婚約,所以這個男孩子跟女孩子可以變成這故事,類似主線故事戀愛的真正角色 ! 所以是配角想戀愛? 她已經有婚約但是很兇的那一個~因為她心臟有問題,她要死了,手術什麼什麼 ~ 不是主線的那個女的,家裡爸爸很有錢的那個有點幻想到另外一個戀愛很高的男孩子。


我為什麼會看這種故事? 迪恩他們所有同學的故事跟 Tamang 我以前認識的。

但是這個人不是我 ?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常常不再這電視裡面 ....


我在跟我媽修冷氣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