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4

電影: 麻辣女王

之前睡著了,看新聞,讀了一下新聞,我要睡覺的關係 ...我醒了! 吃冰淇淋~~你們知道日期? 可能是過了我維生素的時間,所以特別累~~我很想吃冰淇淋 !

墜樓...嘿~是真的在基隆,你們上面那個 post 的電影 !  跟劇情裡面類似 ! 有人要看著新聞 ~我去看電影 !

我是不是要睡到 921 之後 ?! 


看中文,很醜的女人 = 帶槍 !

這邊我寫中文,我上面要寫英文 (來來回回寫)

沒有唱歌過,高中生? 我們沒有 ! 她們是去補習,因為台北車站以前要坐公車的,他們都已經在總統府那邊的補習班,你們以為中山很近的關係 ...我從來都不是很清楚台北車站,我第一次補習是回來的時候,高三,我們就已經沒有見過面了 ! 

Jason 跟我有去看一次電影 ! 是提娜不再的關係 ! (可能是之前)

提娜, Jason and Vicky 都是一歲比較小 ~我根本就不會去管他們在幹嘛  !


我其實不知道怎麼去唱歌,那是...菸 ! ~我其實不知道那種地方,我回來的時候我去過! 你們的彗星~

  1. 這可能是我講我當初臉書,Jason 跑去跟埃本類似的事情在他的臉書上結婚,緹娜跟 Vicky 在他臉書上,我在 ! 但是我現在...曾經看到是他可能是 gay 吧 ?~ 他大學認識的門當戶對的那種,現在這麻辣女王,這幾個女的當初,緹娜結婚生小孩、Vicky 結婚在西雅圖,Henry 日本結婚生小孩,這 Jason 也是多久之後的完美臉書
  2. 我 + 這醜老的人


你們寫 1 跟 2.

這 25 年過,聽說英國也是 1 跟 2 那種 所以有 3 或是 4 

不是我個人覺得老的人都只有一個女的那種概念,因為過了 10 年這樣 ! 看電影過去

他們如果可以隨便亂七八糟,大概就是因為這電影,非常確定人類生殖跟家庭就是隨邊亂切的意思 ! 


如果瞬間叫做兩對人 (英國 跟我這邊),瞬間消失,重新這電影的關係 ....

剛好電影講 25 年過去,而我也是 25 年過去 ! 


下面一個電影: 魔法灰姑娘,他們好像換名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