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4

你們人生在台北假設 (家人)

  1. 室內設計 (自己的房間 ) + 每個禮拜五媽媽去五分埔ㄠ一件衣賞
  2. 五天的七天爸爸會帶消夜,買一次,因為你們家太遙遠買菜,或是夜市 (太遠了)

希望在台北有足夠金錢,房產,你們想回家、在家,那種已經固定行事 40 年,你們印心時間是半心 9-10 歲那種,你們年輕講,體力、體能、講住帳棚? 23 歲那是很年輕的時候,過了那個時間,你在變化你自己人生,是你無法受的了美國資本主義,沒人沒錢沒室內設計 ! (台北的)


醫療險 + 意外手術費 + 爸媽的手術費 

我就是我媽~我足夠,連這個阿南怎麼死的,我可能都不需要擔心 ! 但是說,我爸 (欠他弟弟叔叔,三軍總醫院 ),你說這 20 年過去,是他弄成這樣,還是是誰 ...那好我看到一隻 ! 

那你要賺到很多錢幻想~我不會去幻想印度漫畫,你們愛上? 還是故事書 ! 

時間是要過去,我醒來的時候我心臟要跳出來 ....是資本主義 ! 我扯東西是因為我要賺錢活著~這沒有一樣東西是我的 !! 我只在乎我的天堂回去修行的 ~~ 但是你們最在乎其實是人生福報 ! 四個點框框裡面的所有東西,回憶 ! 記憶 ~曾經 ! 但是時間並沒有停止,你們爸媽死了就不會再有這種討論,你們最希望就是一跟二,那要做成呀 ! 不是幻想真的去美國拓展? 二十歲的誰的哪種人生福報,絕對不是台灣的?


你們是朋友當然可以見面 ~ 我當初回來的時候有一個,我叫人的名字,叫做我們可能這輩子也不會真的見面,但是這個人存在一個位置 ! 我就只是躺在我房間這樣 ....


所以你們台北真正的天堂

手拉手朋友 (同性的女孩子)、同學聚會、媽媽ㄠ東西、媽媽手拉手當初 40 年已經 20 年的五分埔,爸爸存在,叔叔阿姨等等等,存在 !  真正你們只想要的東西,這所有動物界都在演給你們看,你們也相信的意思!

講投資、講金錢、講聚會、講台北出去吃飯、講同學會飛去日本買隱形眼鏡也很快樂、世界交流旅行很快樂 ! 你們要想正常的事情,不是你要死掉的那樣不實際的事情。


你們幻想跳來跳去~人生哪年哪月體育課是台北小學,高中跑操場,那是...校慶有棒子接力賽,跟愛哭學妹漫畫一樣 ~~躺著家裡,看家,等水電瓦斯,喜樓梯,換電燈,電梯保養,還有這鄰居所有東西~你們知道你們金錢足夠,叫做你們爸媽是傭人的時間,多少年,真正講的,學英文? 倒垃圾,台北要買哪種垃圾袋~你要錢足夠叫做 7-11 隨便買那種環保袋 ~那是叫做哪種錢叫做無限錢,你們也相信金錢很容易賺到的意思?

在台北家屬、親戚、樓上樓下、朋友,你們很相信的戀愛....等等等

這所有東西是最後終結什麼時候? 菲律賓女傭? 用在你們爸媽身上等到有一天你們八十歲的意思?

書本記帳 (書記? 文具店 ! 台北耶~~~~) 你們在講美國不可能因為你們沒有車子,這洗滌,地板呢? 廁所、洗澡、洗窗戶、冷氣機、地板...地板,門把跟牆壁? 淋浴的哪個東西洗? 

你們是要現在假裝做給我看的意思 ? 故意? 跟好在台北這樣?


你們知道我職業是什麼? 除了這種家裡躺著叫做職業 ?!


你們如果在乎我的漫畫我的電影,跟我講的每一個位置 ~~~叫做我的漫畫,你們沒有漫畫嗎 ? 倒了這附近的漫畫店~~~很多店已經不再我家附近,回家的定義所有人都死光光,你們感覺很好的意思 ? 音樂呢 ? 你們以前聽男孩子西方哪邊的樂團,左邊是歐洲男孩子樂團、右邊是美國男孩子樂團 ?! 這鋼鐵人怎麼算 ? 講到商鞅妲己,怕的意思? 要不燃? 一個提娜不夠的意思~~


你們還有幾年可以跟你們媽ㄠ東西? 手拉手,這件事情對你們很重要~~~那你們要確定你們電話是講真實人生 ! 手臂ㄠ手臂,然後去這種衣服街,逛夜市、吃宵夜,然後你們跟你們媽媽不知道講什麼人生大道理 ~你們不可能這輩子成為聖人,你們有很多理由要去這種每一個禮拜,固定的高中、大學生活,你們做不到這種台北生活,你們會死的 !!

那你們為什麼就不做我說的一跟二,盯著看著電話著? 盯好真正不能死的東西,講電話也不能不存在的電話號碼的另外一端,但是那如果有一天死了呢?


這天花板的電燈是找哪個兄弟姐妹,會幫妳們換的意思? 真的? 男孩子真的很有用的意思?

垃圾多一天所有外帶的 碩交袋,你們有辦法不買 Uber? 台北耶~~~~不是講美國,你們永遠不會再有一次戀愛,叫做真正生活在一起,洗誰的衣服,準備三餐跟換走廊的電燈,還是牆壁的洗手乳、還是洗手的整個水槽 + facet 打開關起來的? 

我的主修是化學 ...你們叫做希臘文 ~~

你們所有洗衣服、洗廁所、洗地板、菜瓜布、台灣抹布、魔術靈、baking soda, 這保溫瓶呢? 你們要不要在你媽死掉之前,她買好 20 個保溫瓶,我非常確定的下場 ....


台北是雷射眉毛,做眼線還是除字,除瘤,你們一天到晚回家做什麼的意思?

你們沒有想過真正在眼前的所有沒有討論的問題。直接最貼切的事情。

不是已經失去過去兩個時間的問題 ! 你們是要我提醒你們的現實,是哪一個呢?


我有很多其他事情,所以除了講靈修~~這輩子不需要再討論這樣事情了 !



我要去睡覺 ~~~ 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