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4

鱷魚也出現 (台灣新聞)

你們知道有巴黎奧運對吧 ? 在你們台灣前幾天的 Youtube Lewis 他們來自? 

我媽給我看 ... 台灣嘉義還是台中之後的地圖叫做一邊不見到屏東高雄 ~你們一定是自動覺得我知道台灣整片面積的每個成大開始的吃東西地方,知道有什麼?  我去過高雄一次 ~我媽拖我去的 ....加拿大美國回來,你們知道我講英文多久,因為變成金髮,反正是亞洲人那種自己覺得我人格的問題的意思 ?

你們有幾個新聞我有看,你們有在看?高雄以前有治水?福建他們人附近去抓海鮮那類 ~跑 ! 廣東,我知道邊邊那邊是福建大部分,江西之後就沒有新聞了 ! 

我以前 ....在學校的牆裡面大部分的時間,我沒有補習,高二 ,然後 EF ~拿到學校之前高三二月玩四個月,我還生過病一個禮拜 ~~高三補過一個化學 ! TOEFL SAT 1 and 2 要考 ~我可以一個學習考非常多試 + 申請很多學校~ 

泥巴的水很難清,而且是用泡的 ...不是拖機器拖走以後再說,是黃泥 !


江西之後應該是往山西,但是陝西在黃河暴漲~~聽說 ! 但是以前...應該是山西黃河真正在氾濫叫做千年從來沒有變過的關係,地形一點方向的那個灣過去,一天到晚氾濫的那個位置應該是在山西,陝西是老子道教的哪個關門出去塞外? 

南郡北嶺? 我哪張畫畫錯的關係~~水在下面,因為四川那邊也是盆地,出不來,很久的以前。

戰略位置 ~~四川吃辣 ! 台北也是盆地 ~~汙染就是熱氣出不來的意思~你們不會有海水倒灌,遙遠無極的海平面 ~~~柯南 ! 不可能~淹到四川,中國就沒了 ~

雲南在下面~~~什麼石灰那種水滴,在地山岩洞大概...CaNCH3 這樣東西 ~

山水山水山水~在那邊,高原之前....顏色長的很奇怪的那種真正地形圖的時候。現代人生不需要想像那種東西~~


台灣南部是機車,中國只能開車~~這我知道 !

陝西在淹水也是,我有看到 ! 颱風是輕颱現在,還沒到吧 ~~是往北京的路線 ~那是山東? 河北?

以前我背地理課的時候有河南、河北、安徽、南郡北嶺這種,之後就是湖南湖北, 3310 那是在湖南我記得拍攝的 !

河北在上面~跟我想像的一樣湖南在靠近我們這邊~通常山東之後我連想都不會想 ! 山東聽起來像東北的關係 ~北京這麼遠 !

產地,小麥是東北作物 ~~~水資源 ~~畫湖水那種,河流匯集才會是湖,這基本你們知道 ~~河流的上源之後下游等等等進入海洋~~~常識 !



我的下巴掉下來,左手,我的下巴怎麼了?


輕颱,我們這邊是強烈颱風~~有點不太一樣的風速跟降雨的關係 !

下雨就是水庫有水的關係。

台灣缺水~~~


淡水,台積電用的水~中國有其他工業那種也是純水開始~淡水,不是海水 ~海水淹進來的東西,就是現在個高雄任何重機車,或是機車、車子泥巴水~海洋進來的鹽巴水叫做什麼 ....越喝越渴的,鹹水?!

淡水資源跟鹽水資源? 不需要鹽水資源,對 ~整個地球都是鹽水資源。只有下來雨水人類動物才能活得都市規劃,淡水資源,變成家庭使用水,忘了,中國要買水,我想起來在上海有一次 ~我不可能再去中國那種,你們這種電視做出來的事情~

我喝純水 (不是都市規劃水洗滌水~我媽暫時只喝煮過的水,大部分用 Brita )

我喝搬來的水~她搬 !


文物是不是跟台積電一樣? 工業? 不清楚,有漬,那種水洗會變成那種漬,千年保存,你們現在開始變成歷史以後的千年,是你們開始的意思? 有漬的意思~~~~~


塞外就是中國領土之外 ...塞外民族北方匈奴那種,太冷了 ! 人跟動物一起死的關係 !! 太太太太冷了~以前還更冷的關係,非常非常冷 ! (鄰居打門,我頭痛 !)  這些動物沒有停過的意思~~剛剛狗在叫 ! 附近的~~你們跟他們一起做這種事情的關係?

我午覺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