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4

都市更新 ( 台北) The City renewal (Taipei)

這其實不是你們一般會講出來的中文,你們知道寫下來,現在網路上誰都可以下載,看過去 ...中文寫作有隱喻跟比喻,我看錯了我覺得~~所謂劃分之下,那是交通號誌到停車場到,反了 ~所以是講所謂薪資等等等,規劃,這才是你們寫出來的東西,通常我們家的從前,如果叫做當初有點雨傘在頭上,通常 ....跟車子有關,就是搭乘公車有點寒酸的那種意思。

有些事情我知道,你們一定是這樣寫,我要在看幾次,我不知道哪一天我在看清楚,給新式小孩那種算時間,不是你們講的,我講的 ! 

... 不是長那樣子的,警察局那邊是很吵,但是住在正對面或是旁邊(?),其實我覺得是傳統 ! 大概是捷運所以那一邊全部都是空的,有人畫畫 ~我現在想起來了 ! 應該是法律糾紛才會是長那個樣子,他們的斜對面,不是正對面 ! 

我不相信風水的那種東西 ! 已經通通不需要了~~~~ (紙張掉落就可以了)

不跟你們講我沒想起來,他們的斜對面,就是對著天意那種東西看著,你們算過距離叫做煙灰散盡,那是哪種天意? 他們有三個正對面。吵,非常吵得關係 ~

Blend 那些電影叫做 Berrymore 那個女孩子 ( Charlies 天使) 那些合起來就是,他們斜對面,正對面,或是旁邊,我覺得黑漆嘛嗚的後面比較安靜離開這捷運? 還是要在他們的正正正正對面? 

他們知道 Astor 就在他們的隔壁 (紅色)的旁邊,我現在才想起來,因為在講真的進來,好像要講一個交代,他們的哪個旁邊,大概....,不是都市更新那種,不是 ! 這邊我沒有要幹嘛,並沒有,那應該是很久以後發生,現在就可以發生,那邊是重新漆就可以了 ~捷運口,但是在法院那邊所以,我到時候問,他們有糾紛的關係,而且這多吵是多吵,捷運的正上方 ! 

應該不是那個紅樓,他們的正隔壁,斜對面,還有 Hallo Kitty 那棟 ! 那就先這樣好了~他們自己全部那一整棟的關係。消防局的隔壁....應該是要有勳徽的,一定是在講法拍屋那個,應該是他們方便的勳徽 ~~我常常看到這種事情的關係 ! 

那就斜對面好了~反正找個哪個沒有聲音的地方躺著


小鳥再叫了~~~~


講錯了~不是畫給我的 你們的哪個掌門的臉畫在上面的關係,Dr. Gabriel,那邊的一排過去是講婚紗跟飯店的後門是給他們停車的(裡面)。

他們好像是拿去賣的,捷運旁邊地理好的關係,是給法院的....喔~所以是法拍屋的類似 ! 

那講錯了~這所有電影的她,一定是他們四面的那一面猜的意思~我懶得看電影 !



blend or Blend

B 一條 end, 喔~隔壁就可以了~喔! 那看起來比較簡單 ! 

水晶的上面那種? 安靜那種? 靠近馬路都很吵的關係 ~~~原來不是勳徽的意思 ! 跟正氣的正前方有關 ~但是那邊是不是路衝?

那要搬到 Pizza Hut 那邊? 小鳥常常那邊自己有多好那種~~~不再是信義房屋的意思!

我其實擔心那邊沒有人,是有勳徽的一條街的旁邊,兩邊都可以,但是這邊都很舊,都可以....還沒有見過 Pizza Hut 在哪裡其實。


我小孩以前,聽到東西是叫做 "大概" 因為講語言,只能會意,我無法解釋為什麼長那樣。

我媽或是旁邊,整個總和的加起來,是....大概那樣 ! 

不是,當然不是她們講勳徽那種事情,勳徽就是那個擺在正前方 (上方)走台階的那的上面。

以前我很少講話,用看的 ! 經過看到~如果不是你們,我大概也不需要打字講話那種,你眼睛看的到的那個,然侯轉過來,假設經過,或是上面,可是我本身也不記得我怎麼會在上面,整個圖像就是長那樣。

不是,我媽會說: 這是誰誰誰,我們經過,走好幾次,很熱很累,路很小,她要走前面,這整個合起來,反正就是我說的。


現在先不用管,對~就是他們哪一個劃一條,旁邊就可以了,大概哪個都可以,但是可能,我之後再想好了~~電影不用看,就是畫的長的像那樣就可以了,我以後再想。

現在就要 ....鳩佔鵲巢,小鳥尖叫,那就不是的意思 !

是還有一個北方那個好了?  我經過。

好像也不是,以後再說好了 ! 


她們是阿姨輩的,八卦那種 ( 電影: Miss You Already )

她們講的是室內設計的風水,我們是正中央 ~~只能會意不能言語,我覺得方便就好了 ! 

南港就是這門跟廁所等等等~但是那個是猶太人走五層那種 ~喔! 小中心在我走了之後也在那邊,我媽要很辛苦 ! 只能會意不能語言的....

女的警察是說公園往左看,男的警察其實是法官那邊是右邊看(夜市),北邊是往右看 (唱歌的)

三個女的能八卦什麼,我媽每一天都在講八字,風水輪流轉,緹娜跟邦相信那種東西叫做配對 ! 我說圖像大概全部合起來,那個斜對面的勳徽有點高度的那種,這電影....我其實沒有很仔細,我大概知道 ! 這裡就可以了~~不需要外面那些奇奇怪怪的那種,太多風風雨雨下雪那種,太陽曝曬~~冷氣機,室內設計的冷氣機我記得 Austin 他不再呀 ~~~

小鳥常常在講,經過就說,不是信義房屋的那個,大概...我問一下 ! 新一點,但是都很遠的一些地方,我以後再想好了 ! 


那北邊好了 ! 男的警察往左邊看 (高架橋),我剛剛說誰看右邊星據點 (變成女的)? 

我還好,不是很熟悉,並不認識很多附近,但是我住在那個星據點很久,因為彗星那件事情,我吃過這松山跟中山的介面講一個區域號碼,就在那邊郵局 ! 並不是在他們正隔壁,對。

他們在我高中跟星據點的正中央 ~

先擺著,以後再說好了 !

(所有人都在爭吵 ) ~你們不想去看一下你們的電影... 好像不是,好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