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4

你們因為離開學校之後,就好像沒有人相信彼此 ~ 國外台灣都一樣 (自己的媽媽長的很醜那種 )

女孩子,就是世界上所有人可以死光光,永遠不是那種什麼汪星的丈夫那種億,每個月幻想...破產還是利息那種,中國富商講的很多風風光光的事情。男孩子可以兩個世界叫做遙不可及,時間等過去式那種,殘障人士絕對叫做世界的業障,這因為印度將軍 (不是上尉已經),沒有說不管這隻阿南什麼什麼,但是這張銀行每一個月,叫做紙張不需要回收那種 ...

家人可以無,假設媽媽很醜~但是自己要站起來,只有那每一個月銀行那張紙,這世界上很多很恐怖的那種人,絕對不需要宗教,你們通通滾出去叫做這一百年,通通死光之後,我以後 700 年我自己想辦法這樣....

你們見到人就飄起來,四個點的框框是新聞 ...家人有時候是亞洲家長會有種正常,只需要一個正常,叫做你們希望是這樣 ! 我媽畢竟是我媽~~自己跟誰在一起,你們真的相信男孩子,哪一種? 你們見過每一張每一個月? 銀行真正出現,還有那是有兒子,叫做銀行的所有細節,我解釋給你們聽? 

我絕對知道的每一件事情 ~~數學跟英文那種跟數字有關,是非常非常恐怖 ...


以前叫做我照片演白癡,但是在分開之後,絕對叫做,不可能的存在 ~~花費很大,自我主義很高,我自己的錢,是我的血作成的,這世界絕對沒有叫做演白癡之後,我一生一世,我當初真的相信誰的意思 ...跟這種越南所有垃圾~~這電視上,每一個你們可以看到的,永遠永永遠遠不會給你們看到每一行銀行那張紙,你們相信裡面的每一個細節 !

要每一條算 !

我做神了我告訴妳們 ...這戀愛可以當初照片封面,有男孩子那種叫做陪襯,但是其中一定會有一個男的叫做事實的真相 ! 講得像真的一樣 ~~你們說女孩子真的管男孩子,這每一個錢是希望花在自己身上,哪種男孩子,反過來做王子 ! 我昨天叫做我昏過去的意思 ...

王子講藥,那是其一,有很多那種其二,我活了十年這種人生,我講的比真金還金的~每一年我都相信我自己講的 ! ~~

家是我清,地是我洗,頭髮是我自己吹,我弟弟是把飯碗擺在水槽給我媽洗,每一年的聖誕節,過去每一年~~我跟她絕對知道他如果回家,我們是養老的傭人 ! 

很惡劣 ~~~! 我只是都沒有講而已 ~


你們說阿南 ? 尼克?

垃圾 ! 他要殺了他的兒子因為生出來是一樣的,報仇的心態,跟那時候誰在旁邊那種,人老了講說報負及其一生,意思就是: 謙卑就是利息活著,所有人老的那一輩都看得出來,人有多靈修,多謙卑,多講話,這照片上很重要,他是一種瘋子,我有說過對吧 ~他寫出來 ! 

我以前並不知道,我那時候沒有像我現在講的很清楚,英文跟中文,人的我執叫做絕對沒有宗教的 ! 人老就是更恐怖 ~ 1998 那些影片他可多風光那種,他相信 ! 他可能是要去殺了越南小尼姑,第一生那種 !! 他們都是抓人自己跳樓那種,永遠不知道銀行 statement,我絕對不會去理這種事情,所有人給你們看起來宗教存在的每一種名字聽到,除了...叫做見面一張口打開叫做,說話 ! 絕對不可能,25 年一個都不認識 ~就是永生永世 !


你們名字看到,宗教排列看到,電視故事多風光...講情節都是英文,你們順便不需要知道,她是越南人講半天,外面整個小中心只有中國人跟越南人,你們這種事情自己也相信的意思 ?!

不覺得型聲色象,你們只要打開四個點的框框,多親切,多親近,除了~....不是真人看到正前方,這種故事叫做生生世世,永生永世,真正那種感受,因為人,做凡人的定義就是 ...注意力在一千人講話數字的瞬間,十年前跟今天,她們被傷害人越老,越多情,但是其他人靠近,叫做過去,這戒律如果當初有,今天跟未來絕對不會講的這麼絕跟難聽。

很多人有很多藉口,演成古裝就是古文 ....所以真正知道要擺在人生裡面 ....其實就是每一個月銀行每一天出現都可以,每一行字過去 ! 我本身不會的需要每一天出現,但是我敢每一天出現,絕對沒有臉的那種人 !


你們走在路上觀察人就可以了 ! 這是我家~~~她們太有名了~全世界有比這台灣更好的地方 !! 我絕對相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