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4

台灣新聞

(看聽)

我媽說 ...『喔~』


我覺得你們知道這陳珮琪知道,她們結婚 33 年,她很失望在 ATM 轉帳的時候叫做這十年, 2014 就是他放棄做醫生變成台北市市,跟唱囚鳥 2022....她是不是再說他要自殺? 因為金裝版的書,在囚禁的時候,買歷史書,自傳寫出來叫做流傳百世,一定是看電視在幻想什麼事情。


就是她陳珮琪很難過,但是還有更難過的事情,這電視新聞 !!

做醫生結婚叫做沒有幻想希望自己先生,從來沒有做這種事情,十年間,她躲在 ATM 匯款,從來沒有去櫃台,她自己也是醫生? 

很多男孩子要自己的職業更上一層樓,家裡有親人不顧的意思~~我有沒有幻想叫做男孩子做必需的事情,還是有責任的事情,跟金錢有關 ....等等等 ! 很多男孩子在幻想大概某些事情,不代表女孩子真的希望在出庭的那一天,這所有東西都是真的,犯案那種吧 !


囚禁是出庭嗎 ? 好像不是我聽到的 ! 收押禁見好像是四個月過去,可以交保 (兩個月兩個月這樣算 ),出庭是什麼時候?

並不知道 ! W 兩個世界那種? 我其實,從來就沒有看過這種東西,知道真實的事情。


當初,你們說我爸? 我媽? 我回來跟她講英文,我忘了我家出事,因為我要考高三之後跟所有美國突然出現的每一件事情,自己一個人,我沒有時間問 ~這提娜跟饒邦,跟家人最貼近因為這些電視中國來的,我瞬間...覺得你們這些有家長的人就是,會去跟媽媽問事情叫做細節? 她們提娜跟邦那種有張開嘴巴說話的意思? 我在電話上跟 EF 那個時候 的 寄宿家庭的媽媽在講英文或是第一個男朋友 ! 那時候還是朋友 ~~

你要犯案之後才會知道,你們公民課本沒有寫到後面,所以我可能知道做關起來囚禁,但是不是監獄,是警察局? 旁邊? 出庭之後才有可判,判定?之後才知道去哪裡這樣?

你們最近新聞講,因為跟叔叔 W 兩個世界,叫做我仔細聽 !

你們新聞上的字

"囚禁 " 囚鳥柯文哲唱歌 2022 那個疫情的時候,我在呀 !

你們昨天新聞寫 2 2 = 4 個月 ! 交保要給錢的 !


四千三百萬,33 年結婚,十年幻想醫生畢業知道做政客這樣 ....


沒有講到出庭,法院的意思~~~你繳錢就可以交保出來那個監護所,是警察局的旁邊那種?那個不是監獄,我知道


黃偉? 中國的案子? 

我告訴妳們,你們看這些照片他站在那邊,不是四千三百萬,最後一個字,演! 有男孩子非常賭博,非常非常非常恐怖 ! 非常非常~~~~如果有債務呀 ! 然後你說出席、吃飯、很多人群的前面,他們可以幻想那些紙張的東西並不存在 ! 每個月叫做高利貸 (銀行那種 4% 6 %...很恐怖,講 46 億人民幣?)

你們去中國就是越賭越大 !


華為科技,我知道,英文 ! Hauwei, 建築物上面,不一樣的東西吧 !

那照片前世是礦產,那個照片


溫州~這都是中國,喔! W 兩個世界嗎 ? 我打字,之後的新聞沒有看到 ! 


你們為什麼不去一了百了找高科技? 我上次有問你們? 每一個人的大腦掃秒整個地球掃過去那種很久很久古的人工智慧 !? 人的裡面很恐怖如果被找到 ....世界上絕對沒有宗教,我告訴妳們


演 !!!!

非常瘋狂 !


等一下,是 5 個%? 

不對,以前,我再亂講...是 5 %?


女孩子叫做男孩子很傷人的~~~真的 ! 一輩子 ! 我只是把佛教講的有存在,那個人跟自己的媽不一樣,而且男孩子不會照顧細節,床單,傷害人~~自己最多藉口,因為名聲讓人飄起來那種? 但是不是那種銀行那張每個月的紙,這些人你們如果全部後面知道細節,全部都是一樣

所以陳珮琪永遠不會知道,這種麥可風,電視名聲立,旁邊有人靠近知道 ....陳珮琪是正常的

但是那個旁邊,每一個出事情的男孩子跟這個華偉照片,演! 

這每個月的 statement 每一張,都是非常恐怖的 5 % !

他們可以活在飯局呀 ~人家安慰呀 !講假的呀 ~~有小草呀 ~~有人安慰呀 ~家人相信他呀 !

很多很多很多這種男孩子,非常需要那種安慰、但是絕對不是銀行文書出現,最後一天所有人住在路上 !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電視,但是我看過的很多東西 ...

不要跟我講這種事情 ~~

緹娜那時候會把我的 statement 打開看 ...男孩子很恐怖,你們乾脆去找人工智慧到處都是的那種,我可以看到你們這種捷運站出現的人群,高的攝影機~~我每一天都在做惡夢那種 !!! 正前方 ~~~


我很希望人去死 ...真的 !

你們最好跟陳珮琪講清楚,可能一件事情都沒有,在某個瞬間,但是電視上看起來他參予的金錢在哪裡,可能什麼都沒有,她相信他絕對不會以為自己沒有家庭那種,有期望跟希望,這些同類的男孩子都是在欺騙人,講假的,他絕對知道是什麼都沒有,一定是你們以前就知道,但是她覺得他自己做醫生,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你們最好跟她說清楚 ! 絕對沒有 ~~

叫她說,永遠不需要再出現那邊幫他買任何一樣東西,離開,不問不提不講,不靠近 ! 他在演 ~

他們非常會 ! 都是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