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4

台灣新聞

一開始的時候 ....

我弟弟那邊 喔~~他...好像飛來飛去了! 

電話號碼是五位軍這個? 77 是電話 ! 

我媽看手機查我弟弟,我才知道中間電話號碼,之後是手機 ~~~廣告 ! 


看了,睡著~~~我去按摩椅 ~我左手臂好痛 !! 左肩夾 ~~一直在痛 ! 

我現在在看京華城,原來這整個製作的東西,裡面是什麼? 看了 ! 

莫睬曦的貓 ! 叫做 Noeli - typhoon 的 name,BabyBoss 最近在電影上 ~~是前天 !


這所有東西的總和應該是 ...你們國家的誰要去找到所有建築,我 2018-2020 就已經在講了 ! 我可能沒有講中文~你們就不知道大概,是 2021 你們才上來的?! 因為 2020 我在休息,看 Youtube, 跟一些電視節目 !


現在怎麼樣? 我們昨天一點點地震你們知道? 有,白天的時候,還有晚上

我在家啊 ~你們整個城市可能就是我在家 ! 


可能是全世界長這樣 ~ 我以前在美國有 shopping, 你們認為我去了哪裡這樣? 

等我換完椅子哪個時間? 那你們在看這種外在人 = 我的事情,因為這些是企業 !

高科技 ~


你們其他事情自己處理 !

(心 ... )

並不知道 ! 當然 ...不知道,我會怎麼知道 ?! 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弄 !!!! 


等一下,哪一個亞洲男孩子,年輕的,瘦,沒有眼鏡,"好險"

哪個好險 ? 往 Cambodia 那個方向看 人面對七點方向 ! 我左肩開始痛。


雲,視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