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4

台灣新聞

我們家以前有沒有看過結婚,就是誰誰誰? 你回來台灣有見過人嗎 ?

沒 ! 

所以....緹娜?

我們這邊都家庭破裂很久了 ~ 真的誰記得,你們說剛剛的電影,不可能是我們 ! 我有在想,緹娜可能常常看到死人 ...不應該這樣講,但是這些電影有講到 ...不只你們認為戀愛吧 ?! 


所以你們家是你常常沒看到人,提娜常常看到死人? 有報警嗎 ?

我可能講過,對 ! 類似 !


你弟弟呢?

以前? 蛇 ! 黑蛇白蛇


青蛇呢?

沒 !


你們家有其他看到? 

阿嬤 ! 鬼,喔! 小鳥他們可以。


你爸爸你知道是色盲還是在猜?

他八字很危險 ! 以前,我們小孩的時候會記得一些事情講迷信 ~~但是後來剛好不存在,很久沒有存在,這些人 ...我知道妳們中文在講什麼,你們這是在收證,新聞不見得是整個證據,是你們可以查到才是證據,人看新聞可以知道的事情。


那時候選舉還不再?

還沒回來,還沒 ! 再跑,我也不知道我在跑什麼 ...


就是剛剛的電影,但是你們沒有安排那種?

應該是找那種正常爸媽和諧呀 ! 社會安定、寵物乖巧,起來,坐下,不是我這種叫他們閉嘴那種情況,真的在陽台吵起來,人跟鳥吵架,你們見過的意思...不可能。

在下大雨 ...應該不是在講我們吧 ?! 不是真的那種樓下幻想? 是講亞洲人,樓下? 絕對不是英國,但是..亞洲男孩子? 講中文的,應該不是在講你們新聞這些事情吧 ~ 我們在弄國外的事情很久了 ! 應該是有社交的,吃飯局那種,亞洲有...哪種? 美國我知道,學生會的時候,或是其他社團有老人聚會的 (美少女戰士 ~~剛好那種情節,好朋友跟 Ancient Chasez 跳舞,是我跳的~跟 CAC 在幫助老人吃社交團體 UB 的舞會,剛好在前面,有一個老人跟我跳 ! 轉圈圈 ! )


不是月亮,是好朋友?

對 ! 


你有見過亞洲人再一起嗎 ?

我室友 ! 她們每一個都有再一起,我在研究所的時候 !


不是,社交?

我見過的亞洲人就是瀅玉呀 ! 好朋友的那個位置,她在美國,台中來的 !


所以不是那種社會團體,酒杯的那種?

喔~ 那種,絕對... 不可能,如果不是室友,我有沒有講過中文我都不確定 ! 


你寫過中文嗎 ?

沒有


回台灣寫中文?

對 !


我還沒看完電影 ...(我看了一下新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