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4

兩億四千萬 +兩千萬=兩億六千萬 (我竟然寫這種中文,你們看的懂嗎 ?)

+ 兩百萬 (兩邊上面開始防水下大雨)
他們修一個地板旁邊是一百萬 ! 最近行情 ~ 我其實也不知道修什麼 (算兩邊)

兩億八百萬 (兩百萬家具好了)


80 億 ! 我找誰
100 億好了~他們說 80 億好像是你們誰,黃仁勳 

(我自己打字收尋) 不是我寫的 !  80 億人口,我沒有寫這種東西,廢話,當然不是我寫的 !


三百萬 x 20= 六千萬 (裝潢)

重寫為什麼我一定要寫這種中文? 


兩億六千萬                 兩百萬 (防水,已經完成地板 + 吊掛外部牆面)
                                   兩百萬家具 (兩邊,民宿那種 futon ,不要煩我 )

六千萬 (裝潢)


三億兩千萬四百萬

                                

重寫,第一行哪裡的兩千萬 ....


三億四百萬 = 3,0400,0000 NT

三億四百萬 他們不喜歡數字 ! 


         三億四百萬 

40年過去了 ... 我要活著五百年說 ! 

(至少 20 年 這樣算? 台北增值兩倍 )

那算六億 (家具床單的關係 )


             因為一年賺一億 40 年賺四十億,那是六億 !

僱用哪種男孩子金錢算的,三十萬一個月,處理完這所有事情的意思? 


隔壁 Trio 上面用十,都用十算 ! 

你們誰警察跟他們所有花千骨的家人,這 futon  知道長什麼樣子,通通進去跟我爸他們去講事情,除了我這上面只是一間,整個電梯你們用的意思 ! 哪年哪月講完,自己出去的意思 ! 方的工作沒有很遠 ! 只是一張床,所有人坐在那種 Futon ,講到夠,就睡在這幾間房子裡面,每一個樓層自己跑,自己講,講完就自己躺著,出去工作,回你家去 ! 只是哪個周末誰誰誰在 ~ 誰進來 ! 這所有樓層,除了我 ! 

安安跟他女朋友在十分鐘,他們騎摩特車就到 ~或是方去載她爸 ! 路上 ! 她餐廳到她爸~就講完講夠,回你們自己家睡,只是把東西擺在這邊 ! 我也想知道你們把什麼東西擺在餐廳的地下室? 有地下室嗎 ? 這恩右是佑全? 之前樓下的藥店,他知道她們有地下室? 擺了什麼垃圾 ? 說呀 !



No not limited to your junks.

不只你的垃圾只有 (提娜 +  Hank 加州所有家具,六年的鎖家具的,或是更長
我媽媽這屋頂擺在一層~都是她的垃圾,或是隔壁哪個室內擺著 ! 電梯的機房,提娜喜歡這種垃圾東西擺著好看,到處都是的關係 !


喔~不是擺你了垃圾 ~ 這位置恩佑太遠了 ! 所有人都知道,這紅線到木柵 ! 實際上很遙遠,想像就很遙遠呀 ! 這樓下 20 年我對面牙醫要退休的,這建築業可以多久 ? 我就擺這牙醫~這邊夜市亂民存在的地方,但是有將軍府在這邊,你們是高商高職的一起,這怡君喜歡去夜市做妓女,這一個提娜不夠回台灣就是電話叫囂自己房間的意思,叫做有隱私呀 ! 

只是一個空間 ! 地契在我這邊呀 ! 這七層兩邊 ! 你們用永生永世算計這電梯什麼時候你們通通滾出去的意思 ! 見不到了兩個時間,我做尊上多久? 

用永生永世算呀 ! 一個地下室 !



喔~ 恩佑叔叔不是三軍的,是民權東路的 ~~喔 ! 我記得,松山機場下來,這捷運我跟我爸用過不是桃園到台北,是上海到台北,奶奶家。

20 年過去,饒邦他見過長高了 ! 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我什麼時候最後一次見過你? 地下室?

2018 我等他桃園北回的台北捷運出口在哪裡的台北新捷運 ~好像這所有位置走過去,不是真正的捷運,不是真的餐廳,地下室也不可能有躺著地方,他是松山機場還是台北桃廈? 在 Y 中間底了嗎? 這設定,不是我做的,我等他在那邊,我每一個看每一個位置等,我就坐在那邊用網路,免費的 ! 這我媽是哪邊~我叫她搬下去跟她朋友新買的好了~舊的主道場,可以多少錢。她可以到處擺垃圾的意思 ! 她的朋友新買,已經在那邊~那邊 ! 什麼都沒有但是她有車子呀 !


這東西好好寫,可以寫出一整本的劇本呀 ! 這三軍總醫院是何家慶要用摩特車載我過去,他下班的時候,叫做他去一下回來 ! 但是這愛在屋簷下搬到...講錯了是 Austin 他媽的位置搬到這愛在屋簷下,何家慶的眼皮子地下在現在紅色的早餐店,警察局的正隔壁 ~~~這誰不知道這地圖怎麼畫到哪邊的三軍總醫院呢? 不同分院呀 ~

信義房屋的總公司還是 Google 在 101,想對面對的街 ! 電梯上來下去過馬路 ~ ! 






每一天,太遙遠了 !!!  在幻想機車還是徒步?  每一天~~~ 我沒有職業叫做溜搭~ 這裡是我的住家,不是給你們採上班的進進出出,我在退休狀態 ~根本就沒有真實的走進走出 !

這整個規劃,有人知道打定你是錯的從一開始 ? 這個人是回台灣養老還是剛好碰到新聞 ? 他去年我就看過聽說這個人 ? 這台灣有很多饒邦他爸的朋友,中國也不用待,美國也不用待,這每一年有很多人是自由進出,一個機場,一個機場,一個機場 !!! 如果他們每一年進出呢? 只是現在不退休,很多人都在用台灣健保~他們吃的所有提那垃圾都是台灣,吃香喝辣那種鹹撘撘,這整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台灣食品工業,都是香港香港香港~~

台灣就是吃吃吃吃吃吃

Yogi 不需要吃,機師總吃 ? 巴巴基在地獄沒有食物,不用吃的意思 ? 他們今年回來是錯誤,過了20 年還是錯誤 + 8 年錯誤,那是 28 年算 !



Otter - Watching, and hold hand to be introduced ! 牽手,恭迎出場



He may not even retired in Taiwan, he can stay in America, I know what kind of the medical facility they got. But Dr. Bing Shen, that kind just like the rest of the unknown newspaper landing kinds, he is from China, so he goes back to China. Every TV script

講成英文


他不見得在台灣退休,他可以就待在美國,我知道美國有哪種退休醫療設施,但是炳輝他們那種叫做,不存在的名聲那種在新聞報紙上,他本身是中國,所以他回去中國,但是這每一個電視劇本就是錯綜複複複複複在旁邊的意思,講一好像講二,講四好像講三的意思~~


那個人他應該是講英文而已,他不是本地的,世界上就是有那種怡君他爸的那種東西,退休存在 ~~~我叔叔這邊 ! 居民住在這邊,台北市居民 ! 你戶籍在哪裡? 飛奔蒙古,這機師知道嗎 ?




What does this otter do? Be respected and waiting to be stage introduced?

這水瀨做了什麼? 尊敬的等待,出場 ? 還真的跟我寫的一樣? 影片名稱 !




Boca Raton, Florida 有錢人去的地方,加拿大跟美國,Trump 住在佛州,迪恩搬到德州 ~恩佑姑姑的小孩跟姑姑在那邊德州 ~ 你的漫畫 ! 開餐廳叫做你的所有垃圾去那邊客源,在佛州,天氣好的關係,就不用回來了 !




美國總統在年底, Trump 跟拜登 ! 就這樣 ~ 關書,你的人生最好的時間,就是只有這年底,兩個美國總統 !  你不是開了分店嗎 ? 旁邊,開到佛州是今年年底之前 !

以前的感恩節那個男孩子,提那家,我去的那一個男的 (同一本漫畫叫做花冠安琪兒),那是八個小時到矽谷 ! 這水牛城到提那家是八個小時,都是開車,剛好長這樣,從矽谷到這 Peyton 他爸家 (有愛家) 好像是各一個小時,舊金山或是 Sacromental (加州的首都)。

台灣地理不需要跑,等你去了德州或是佛州,叫做 Weasley 在那邊做餐廳的管理,跟志豪一樣紐約市,怡君樓下,你們最好的時間叫做,從此消失在這台北地表之上,我離開的時候,這兩個位置都其實不需要存在你跟我,這世界是一樣的運行的意思 !


人生積極點,像說還年輕,人生倉狂像他們告訴我的,你人生願意積極,我們身高沒有差太多,這車子的座椅 ! 開了 SUV,在矽谷是無法停車簡單的,右邊 Milipas ! 有愛家 !!!





開錯了,就重開的意思 ~ 只是一個車子路上跑 ~~直到天崖海角,致死不欲 !


從來 5,6 次 直到 50 60 次 ~有人不知道事情要第一次做對 !

大概吧 ~智商高商高職跟你的身高一樣的 ~時間,直到永恆,這一生,最高潮的時間直到年底~過了就幻想這 50 60 次 ~呼吸哪個世界的空氣再一次 ! 




記得機票是用求的,住宿用求的只是一個飛進飛出的周末,三天,星期五的晚上到禮拜一的早上。很多人只有這種工作時間, 5000- 6000 次記得,跪著趴著躺著求到,這八個小時每一邊,是兩邊美國 coast to coast !

這種基本字,有人會知道的,叫做音樂界美國 !




中國歷史只有四千年,整個家族,你一個人五六千次跑跑跑跑,其實挺可愛的 ! 每一個人的嘴巴都是對的呀 !





三軍總醫院以前有三軍的一個人照片,已經不再那邊了 ~叫做將軍,試著告訴他,這位置我大還是他大,五六千次一種妓女三搭三對的台北夜市倉狂的居民,叫做軍眷村小孩長大的期望 !

那我問怡君,我問提那,這方是不是?你覺得你清高的意思?你的意思他們嘴巴犯賤的意思 !






3:50 加拿大 downtown 的牆壁都是這種藝術 ! 另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