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4

台灣新聞

我媽每一個月都會有三天很想睡覺,我問她八年以前開始還是她沒有月經開始,她說今年開始 (我剛剛睡不起來的關係)

My mother every month will have 3 days want to go to sleep, I ask her if were 8 years ago, or when she lost her period, she says this year she has (Because I couldn't wake up).


這新聞多彩多姿的意思 ...聖嬰現象,哪邊有洪水,還有旁邊有兩行字 (直的下來寫) 你們什麼北邊回堵要兩點開車,桃園機場現在有人了,霍建華跟劉亦菲? 四個男神的意思,還有一些古裝劇,我其實沒有時間看了,假老公騙錢,房地產的意思 ...


你們賺錢要自己寫清楚,不是用猜的 ! 


他們演唱會結束了,現在是整個英國搬家到美國,就這樣,不需要討論,我現在在台北,我就住在這邊,哪個西城男孩 (愛爾蘭不是英國,英國隔壁) 要進來,那時候再說,水賴有講。



愛爾蘭有個 Ronan Keating, 我講過沒有這西城男孩第二次進來台北是 11 月去年,是裡為電影的叫做甜蜜十一月 (Sweet Nov)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翻譯中文,這 James Bones 或是 Jack Frost, 這幾個電影你們收集的關係,長的像這個 Ronan Keating (那個演員的名字也是 Keaton)

你們基督教上面的東西,聖經你們不知道是看英文還是中文版本 ! 他 ... 大概是要去美國,但是可能比較逍遙在愛爾蘭,我會遠距離看這樣東西,但是我人在台北 ~ 我其實....老了,溫度呀 ~ 你們台北冬天我還是要用熱水過我四個末梢的神經 (手腳冰冷 ) ,在美國加拿大是每一個小時要去泡著,我十年前在加州,太多年過去,我不太想搬,還有我媽的事情,這提娜很多誇張的事情,饒邦,你們眼睛不是我眼睛...我在講視力


還有高跟鞋,你們鞋子女孩子,什麼叫做息肉? 提娜大小姐,兩次要手術,是謊報還是多報那種? 這為什麼不再我這邊跟方那邊的醫院,她跑到臺安那邊? 我人很懶,只知道這計程車叫做五分鐘抵達的醫院,我尊上自己賺錢,我沒有需要到擔心我太長的距離什麼事情,這賣床墊跟夜市也很多枕頭,等等等,尚恩來,就是一天就可以走過去走過來。

你們應該是沒有再賺錢的那個 ....

吃到自己身上的幾年之後的代價 + 喝酒 !


等他們全部搬家搬完吧  ! 好乖~先這樣。

(整個英國搬到整個美國,就這樣 )





吃,但是飯其實對眼睛不好 !  眼睛的神經,還有糖,白飯就是醣酯類,好像就是 carbohydrate 像麵包那種,我這些東西咬幾口 ! 反正你們給我食物多~不能真的吃 ! 


麵我必較吃,我現在可以吃掉我說餐廳的那一整碗,但是我還在減肥,給我媽吃,這種份量可能是給男孩子的 ! 你們花錢花很多在外面吃這些東西,你們可以買一盒蛋,煮白飯跟煮蛋,少少吃 ? 水果比較貴所以存錢吃水果,每一天都要上廁所,我說大號 ! 蔬菜要洗,自己在家裡洗才能過水燒開吃 ~ 燙顏色 ! 基本的東西都是清潔,假如說要跟男孩子再一起,一定是我煮的意思 ! 現在是我媽 ~ 我會幫她做一些東西,有時候這樣,水餃呀 ! 煎餃呀 ~ 這外面有很多碩交的盒子,自己留著那種 ?



太多了,我通常早上吃,咬幾口打電腦 ~ 我的腸胃隨時有食物 ~ 我先喝很多水,兩杯 (你們的四杯那種) 大的水杯~~抬水乾淨的水 ! 你們沒有很注意健康,吃維生素 C 還有 B 群,還有這每一個有機商店,以後我看國外~~這有些德國牌子比較貴但是什麼都有 ! 

我吃 ~ 但是你們不是每一天吞下去,你們不要吃太多那種垃圾食物,肉太多,所有食物混在一起,甜點自助餐,我昨天才在講,這提那饒邦不能回來這邊是吃吃 吃吃....走路不看路的

你們玩這種戀愛心靈傷害 ! ....跟吃比較的意思 !




講完了~他們先搬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