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4

台灣新聞

一開場在講你們的健康,我後來睡著了~ 

男孩子吃霸王餐,但是女孩子有子宮受孕,要喝乾淨的水,少在外面吃東西 ~ 台灣最高的其實是洗腎,就是醬油、味精那種東西,你們其實有麵包店,白色那種麵包,義大利通常不吃那種非常白色的麵包 ! 我其實不吃....我小孩的時候因為長大要吃素,我知道那種東西不能吃,有奶油 ~~現在什麼都可以吃但是那是一種白色麵包 ! 在國外叫做 process food。你們吃水果比較貴,但是視唯一幫助你們大便的,排便要每一天,上廁所,對 ! 找地方住的時候要去買水果,那種習慣。

台灣不是你們要去等垃圾車 ? 意思要分類那種,現在廚餘也是我媽要處理拿到外面,台灣沒有美國那所有東西扔在一起那種,或是加拿大。免洗筷那種或是免洗碗吃的喝個,plastic 你們碩交中文不好打 !

你們每一天活在辦公室那種,起來站起來,動動身體那種 ?

伸展,學一個每一天學會那一個,你們去公園看,你每一天看一個動作,自己在家裡弄到對呀 ~一點點伸展,一點點呼吸,嘴巴閉起來,鼻子吸氣那種,吸到肩膀,吸到頭的上面~那你們感覺你們很肥那種,在動作,所有空氣在肚子那種 ? 辦公室就是白色牆壁那種,小小間? 不是你們看 Youtube 很多這種  A Day in Life 他們國外一天都在幹嘛,幾年之後,這矽谷整個裁員那種,你們年輕人壓力很大,家長自己在家裡想辦法,我想辦法 ~~~~~~


在自己家裡,要換衣服洗完澡才去坐下來吧 ~~~

我鍵盤的字母被我打到沒有了~但是這灰塵是要洗的~下面很骯髒,棉花棒刮~~~~每一次用完鍵盤要去洗手,肥皂,然後吃東西在嘴巴要去洗肥皂,有時候數個幾秒,沖水幾秒,就待在水龍頭下面洗手,跟洗牙齒~

十秒沖水的牙齒

二十秒沖水的牙齒

一分鐘沖水的牙齒

兩分鐘沖水的牙齒

把嘴唇的嘴巴打開沖水~~~

眼睛也用沖水,你不會這麼累~很多人有時候自己家裡工作,這其實比較清醒 ! 眼睛眼睛眼睛~~你們帶眼睛很多,好像是很喜歡打電動的關係 !


吃香喝辣那種 ~~~你們所有東西要加蛋的意思? 一個禮拜一顆蛋還是一天一顆? 這很恐怖吧 ~~有個什麼東西不是你們以為每一天吃下去的意思 ! 鳥蛋很可愛~~~一樣的東西 ! 很小的那種。

東西煮熟那種吞下去,不是咬下去,很多咬下去那種~口水一起吞下去,KTV 打架叫做男女朋友,我現在想起來剛剛在講什麼~我睡過去的...

這些水賴每一天都在講剪尾巴,你們看到沒? 美一天都在賣弄尾巴,把所有友尾巴的每一天~~都是在講尾巴 ~~真的 ! 多長的尾巴我尊上看不到實質講法~因為講認真, 他們其實很體貼~~


是不是再說你們去國外因為家境好,可以買很多廚具跟美國吃一樣的東西,自己做那種蛋糕起司哪種麵包我在看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RGQuWh9GDKc

我有看過很肥的亞洲女孩子,在捷運上面,你們健康從台灣出去,這所有西方國家都很肥~~男孩子不小心也會變成跟很多人一樣~ 一定是我去養他們的意思那種 !


我還在月經吃維生素 C,現在 ....你們月經要拿布洗擦拭,我以前都沒有人教~我長大的時候,手不見得洗的很乾淨,但是我覺得你們還有很誇張的,因為眼睛看不到下面的關係,我昨天在講女孩子月經,很多小細節那種,你們亞洲人瘦。

在 Target 可以買到一打的白色小布布~衛生紙一個住? 你其實可以買三打~每一天用幾個~白色上面是黃色 ? 一個禮拜洗衣機,全部洗掉,你們以為我很喜歡去賣場那種~在台灣,我哪時候出去過了?  我看到那種天花板很高的燈,我精神不濟~我想躺著 ! 


我們在講一點聖經那種最後章節的考試 ....

當初 2014一整年是劍心到 Shishio 那個,十年之後今天是一條畫線弧度的結尾 ! (跟夢幻遊戲最後結尾類似 ),我在跟一些人講話。當初,那個 Star Trek 2013 其實敵人長的就是像尼歐~但是這些劇本的名字還有其他~我沒有仔細看 ! 尼歐就是李維的黑暗帝國,跟日本的鋼鐵神兵就是尼歐的英文 Neo。

現在你們知道是十年之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