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4

這每一個流程叫做前面八年有大概三四年沒有在新聞上~~~2016 開始九月!

聽說,不代表真的轉台到,在五教主審核的關係 !


所以當蔡英文在地時候,我看到新聞很多美國方面有一直出現,她也有出現, 520 我也檢查過,在電視上面,這市長也在,這簽名是之後。我覺得人在,但是我每一天都在受傷看這種東西,我開始認為,你們很想要屠殺

第一 前任男友

第二 自己整個家族家庭 (第一級謀殺)

第三 好像整個人類欠什麼,這很多很多很多屠殺,一直在傷害我很久很久很久


但是我沒有很清楚這到底在講誰、講什麼、講我這附近可以殺過的,我都講過了~ 但是除了什麼地圖上,因為不認識,只有一個媽跟老人 ! 還有這賤姑,我沒有真的認識誰之後到屠殺的哪種這種很多很多高科技在我身體起伏,很痛很痛很痛,psychi 的身體,但是我找不到人殺 ! 

可能是一半的台灣人口,還有警察,跟愛爾蘭警察 (整個)在西城男孩,或是,沒有是台灣警察跟愛爾蘭警察,這英國附近那個大的 mansion 這英國警察也有問題,但是只要是裡面的人員都必須通通去死,我常常被傷害很重 ! 叫做美國都知道,但是有原因就擺著不動的意思 ! 

我只能真的殺了三個人的最近,你們可能只有警察是人,叫做我認識的字 !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殺~我整個高科技的起伏我人身,被驅使的時候,很想很想很想,因為這故事很痛很痛很痛 ~


講故事是說,有人在故事裡面真的讓我很痛~因為我媽的脖子跟鳥,但是小鳥殺不完,不可能 ! 

這故事是一種劇情跟劇本,人,要有樣子跟一個情節的每一個段落,這會是驅使去殺誰,所以我已經痛了很久很久很久,他們跟我說會比較好,三個國家的警察 ! 我只認識 ...其實,並不認識 !

她該死我知道~是真的 ! 

尼克去死了也可以~我以前就已經說過了~ 但是...

我就是很痛很痛很痛很痛~我大概猜是在講這三個點 ! 電視 ,應該是跟電視講的沒有差很多,我寫過這很多分析的東西。



看 ! 我肚子餓 ~我要去睡覺的時間,我很想很想吃宵夜 ~你們聽過我吃消夜 ? 那是半夜 12 點~~


喔~你們說什麼? 你們看電視跟電影,誰誰誰,但是是我附近的誰誰誰,這跟你們有什麼關係?

就是我講的人? 那是故事長的像的真人 ~但絕對不是那種故事 ! 

我猜可能是電視哪個故事,因為我在講真實的事情,所以誰去爭執自己家裡,但是我不清楚是到底誰應該被殺~ 我如果知道,我就跟你們說呀 ! 我有講過,那些也是真的 ~法律 UB 她們~


水瀨跟小鳥如果表達出來,我會跟你們講,對 ! 痛也沒有辦法呀 ! 

今天早上,有新的,對 ! 男孩子自己本身一團,好像是 ...西城男孩那邊一整團,都是男孩子,自己打起來很針對彼此,不能真的靠近 ! 那種所有任何團體的哪個三人以上的男孩子,就是...講的很奇怪,但是我也不是真的靠近,我有沒有幻想那種... 我很忙的尊上~~但是我遠離是真的 ~~好像是說,男孩子他們是白種人比較纖細,先花錢~那兩隻,你們醫院弄出來的,但是我現在可能知道誰在日本 ~但是...這很多東西亂七八糟的 ! 因為 Kian and Nicky 相信,所以 Kian 去花錢很多錢,等帶我去愛爾蘭那種,我偏偏更改劇本叫做兩個月~我拆掉東西~我講說是柯南的密閉系統等等等等.... 我根本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講什麼 !

早上的,然後突然這全部打起來,歐洲或是美國,每一團他們通通打起來

( Panda 揮了一隻蟲昨天,或是小鳥葡萄皮? 還是水瀨說 我之前往上撞到頭好像是 Mark,但是水瀨說角落~~~昨天,所以今天早上是我剛剛寫的所有故事,因為那是雲,西城男孩歌曲叫做 Halo or How to Break a Heart. 這所有水瀨是說我待在台灣,昨天突然改變,今天我收到是反正離開,每一群要通通打起來 )

就是男生很惡劣的意思~ 對 ! 我就離開~我跟尚恩說,你們處理完事情,之後你自己再出現就是這樣,軟點之後的其他事情,我根本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但是應該都是很仇視,美國那邊因為沒有錢的意思,但是好像是一半死了,現在是 2/3 死了 ! 昨天。


我常常看到這種故事,對 ! 很痛恨,對 !

不能聯絡 ~ 我說可以 ! 所以就最近....誰可能在沖繩? 我吃下去肚子的東西,你們沒有覺得你們真的去地獄就可以了 ! 

我以前有講過呀 ~我以前講的比較多,很痛很痛,最近,有些情況改變~但是 ...這種看到的東西我想要停掉~但是小鳥說地震,很多很多要到來,小的 !


反正我說她下去地獄就可以了~ 我也不想真的知道什麼事情,什麼什麼 !


如果有人告訴我真的什麼什麼事情,我聽得懂,我會告訴你們,可能是什麼事情~我看到這種很多垃圾故事,一個跟一個 ! 我很痛恨~~~~ 越南粉條是沖繩,是說琉球群島的主權 ? 是當初 .....

我根本就不想知道 !!!


小鳥是我不可能想到殺的掉的,她們換,所以 ....我本身並沒有相信到,這就不可能變成故事 !但是對,她們出聲音傷害很種對,尿液 早上如果囤積,我整個頭都在痛 !

所以我並沒有殺過鳥 ~或是水瀨,殺是說你的身體跟意念出現那種~我照片看的出來我有那種思維? 已經沒有,真的讓我在網路上尖叫,就是很恐怖的傷害 ~

其實並沒有真的誰變成,我的思維裡面那種,我沒有真的想過,動意動念那種? 

以前修觀音法門....


總而言之,言而有之~~能真的變成劇本就是真的,誰做了什麼事情,這我知道, UB 那邊的誰誰誰 ~很誇張,我講的很大聲,其他我也講的很大聲 ! 

但是講說混在其中更多奇奇怪怪的故事的總和,很痛很痛很痛那種高科技,我覺得真的去死了就好了~我真的認知知道時間到,去死真的,但是我本身,我其實已經很多東西沒有,誰講清楚是哪個故事,我聽到,我可以詮釋我曾經聽說的,很誇張 ! 

但是我就離開很多情況,暫時這樣 !


沒有很清楚 !


大腦是空的? 是 ! 

我去睡覺,你們會處理對吧 ?  好 !

 !!! ( 蹦蹦跳跳去睡覺~~~)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sXayWczT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