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4

台灣新聞

我有看 ....奧運選手原來有廣告費~! 不是電視講的 ~我不是,我已經不需要"是"任何東西了 !

颱風下禮拜,雙颱,還沒有看到形成,這是越來越奇怪的事情。

你們是不是自己在哪裡做了什麼事情,一起? 就是訓練領導的位置? 然後呢? (因為我忙完了前幾年,已經也沒有太多文書的時間,因為卡到地震 ! ) 意思,你們現在有在忙嗎 ? 喔! okay,我不知道我看到什麼~是很多事情。不錯大家精進 !

學生的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對 ! 只是最近在講一個總和,因為牽扯一些以前在學校的社團活動,等等等 ! 但是,那些人其實沒有一個跟上,那時候去美國,我弟弟那邊有,男孩子大概,很多一起出去,我附近沒有,所以... 她們可能 (也是因為是第二類組) 也不太可能作成博士 + 醫生寫一個研究的研討 ( Peer Review)。

一個 MD  加一個 Ph.D 那種談吐、講話、體態、學術機構、學術造詣,智商的問題,對 ! (電視),差不多,對 ! (中山以前有三千不是佳麗,講前三志願)

要幹嘛 ? 要引起注意的那種 !

我給你們電影好了,是有負面的講人用藥,我在講 ...其他

(我為什麼不能給電影呢? )

那你們自己用猜的吧  ~ 青梅竹馬其實再也沒有意義了,但是我聽說每一個女孩子會去尋找以前的那一個前任 ! 我聽說,幾乎每一個只要電視拽到,我沒有那種情懷 (根本就沒有聯絡,我離開的 )


你們的下一步?

喔~就是所有人誣陷你們那種去爭執的那種? 每一個國家那樣? 喔~ 那多久,我不需要看到你們,你們在講方方那些? 沒有太多英文你們去順便學英文那種,住在美國哪裡? 在講真的講假的 ?~ 我叫男孩子尚恩來這邊,西城男孩,我沒有這麼看到這些事情,一定要往哪個方向那樣。25-30 年那種 ? 去美國要煮飯 ~~台灣不需要,開車太恐怖了 ! 

我躺著每一天睡午覺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情~~~


跟你們爸媽講話講現實,比較好 .... 現實叫做眼前可以看到的時間,走路看前面,看紅綠燈 !  你們很多家裡事情不會處理,人際關係也不是以家為前提,你們自顧自的講,或是自己跟朋友出去喧鬧喝酒呀 ~那有一天你們的爸媽離開,或是只能低頭不語,因為這沒有一件事情,倒垃圾、等垃圾車、買菜的距離、抬東西、誰誰誰進出、你們情愛最重要,這都是最相信的人 ! 真的是這樣 ? 問神問天問地,怎麼不去問問妳們爸媽的時間,剩下到底多少呢?

當初這劇本出現的時候,我沒有提,等到提過去是去前年,已經過了當初兩年的時間在處理這花千骨,這是到上個禮拜這結尾才出來,人是要退休的 ~就通通瞬間不存在 ! 因為所有人都在溝通當初誰誰誰贏了什麼,這就是什麼叫做現實。怎麼不講這種事情? 失去的時間 ?


我想去躺著 ! 

歌喉讚 123、W 兩個世界、魔法灰姑娘的開始 ...


好笑~~講中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XciGoMAc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Qr2Epo_Z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