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4

台灣新聞 : 奧林匹亞 ( Olympia )

1. 美國 (USA)

2. 中國 (China)

3. 澳大利亞 (Australia)

4.5. 法國英國 (France and England)

你們知道澳大利亞 = 澳洲對吧 ?

法國英國 = 100 戰爭,你們是知道這件事情,以前中國台灣算數學的 40 年? 我寫一張我是寫中文還是英文給北一 (我知道北醫),這邊公車過去 ... 不是 588 要轉,下去 ......你們幾歲的 baby 站在那邊後面一個一個拉 (上次講的),你們的版面叫做奧林匹亞在我結婚之前之後的那一個,如果數學 team ( The Math Team) 這是在講地球上的歷史,1856 是算到 19 世紀,對吧 ? 所以特斯拉之前有這些家族朋友假設你們就忘了,但是聽說所謂的鐵路大王,或是當初開石油叫做洛克菲勒,這可以馬上推到 1800 當代時間 意思就是 19 世紀 "初",你們是算數學是算 1900-2000,那已經是 20 世紀,我們現在是 21 世紀,知道工業革命是 18 世紀 (1700-1800),只是多推一個一百年。

(我看妳你看我,你們覺得尊上沒有職業,那好)

假設幻想的未來叫做打開,這是奧林匹亞先出場,這地球只有開始算 18 世紀你們覺得工業革命沒有怎麼樣,意思達文西也不怎麼樣,這只有算五百年 你們跟我很多,但是沒有什麼連貫對吧 ?

那如果外面是 50 萬年的星史,意思就是現代史,我們的現代史地球怎麼算? 說呀 ! 

你靠數學就可以靠那張紙,下面四十年 ~你們的一輩子 !


回憶高中不是大學之後 (材料系,中國矽谷,這邊是清大交大)

好像是比較台大電機我聽說 (材料系),你們講竹科那種? 日本也有 ~但是你們腦袋有沒有分清楚? 你們自己走在那個中國設定那種區域,類似這邊也有,你們概念正確材料系只是 ? 非常細小的一支,因為呢~通常這種市場飽和度,一定是在講消防局他們一千個掛在牆壁上的擺設那種,前面一百大的那種他們掛起來可以看到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那樣,所以那種市場是呈現一種飽和樣 ~

那是我國中的時候因為 ....不是高中,這邊是大學 !


你們不喝酒,腦袋保持清楚,這張紙是很清楚的數學算算算 ~大概是計算機算 ! 拿尊上的腦袋當計算機,這一定是說我跟巴巴基哪個比較好有一天 ~~?! 


台灣廣告 ..胃酸是一種胃裡面產生的飽和酸,我幫你們寫 ~~~

不是,胃酸是真的一種酸 ! PH, 什麼是酸的意思? 真正的那種酸才會有 buffer 的那種定義 !

『喔! 好像是在講胃潰瘍,要保肝那種保胃?』

腐蝕性跟侵蝕性就是酸性

『喔! 』


做人沒有那麼多線條,你們說商業? 四個好朋友的最近那些人? 

慢慢來就可以了~只要寫會某種紙張,低頭看人不會直視,可以過得 ! 一種現實。

『你會希望你不會直視 ?』

沒看過太多人畢業之後,才會在你們的公眾電視上面

『所以你不會直視人?』 

剛去美國的時候,我高中後面出去的,很多人小學開始英文,我有點彙話,然後你們說如果看到那種其他小孩,每一個人的裝扮不一樣,有沒有比較心的那種,等等等,她們都是聽音那種電影電視、 CNN 或是空中英語很仔細那種每行每語每個詞彙。

『那你做了什麼?』

中山大概就是沒有很多那種感覺,講中文講英文你說真的長大再這邊~英文的那種每字每語 ! 我國中剛開始的國一是一整本的古文成語,很重的那種成悶,一寸光陰一寸金,一開始 ! 有點事每一科都很重要,但是那些出去的人,感覺她們比較風光,因為只需要英文的關係 !

『所以你是去那邊背英文的? 』

童話故事那種不會,很多書本,你們看過左邊到右邊字母的書本,除了教科書講科學公式的那種?

『沒有』

那就是沒有 !

『那你怎麼考試?』

PCAT 就是背英文而已~我 TOEFL 跟 SAT 1 或是 2 是長一樣的問題

『什麼問題? 』

科學其他科可以什麼都過,只有英文通通不會過 ! 

『所以從來沒有過?』

對 !


你們跟你們的上面怎麼了? 女的跟男的戴眼鏡那個男的戴眼鏡

沒什麼, ok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