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4

⭐️有一隻該死的蚊子跟我的玻璃,我頭髮髮飾是紅色的...中國年兩年前嗎 ? ⭐️

是你們市長的事情?  過年要擦玻璃跟大門 ~~有夠髒的 (昨天打雷,我離開我窗戶我記得昨天呀 !  )  這電視上的東西跟文藝復興 (中文古文的 ...) 他是建中 ... 喔!  是嗎? 台北跟中國其實寫的是差不多懂得,是嗎? 有事情,關於.... 我為什麼不能講 ?


奔走、奔跑

行走的時間 (你們哪個古文的歌曲叫做行走的時間,楊過小龍女,兩個長的很像的 Annca 開眼睛跟閉眼睛不是同一個人,陳曉),你們中國的東西。


我找饒堯邦大人的 ....你很在乎『那時候』,那一天,離別的最後一天,那種群聚的小鳥在屋頂歡送你的那一天,你的行李離開,有錄影嗎 ? 我 ! 好像有 ~~

他們是全部需要活下來的,做人是...

                       百獸之王 ! 你一個人行走的時間 ...


城市生活匆忙的時候,是你人生燦爛經過的時間
不是空間時間暫停,所有停止呼吸的意思庫洛魔法使,這好像是只有電視 ... 想當年的意思~我從來就沒有看過那種東西,不是小叮噹跟這柯南 ....浪客劍心。 我有講過你的哪一句叫做你人生過去的 20 年 + 13,所以是 20 年過去。


這一件事情很重要嗎 ? 

他們理你跟不理你的意思 ... 所以 (1) 他們理你  (2) 他們跟你兩不相往來 ! 所以所有人看到的是 (1).

他們給你的面子,你可以撒謊跟不撒謊,你不會為了這種事情叫做心裡愜意~ 如果不是全世界知道 ~是這樣 ? 所以... ...

都市規劃是不需要這群東西的存在 ! 的 ~


日本,那一年我沒有去成,這一次方方我也不清楚我會不會再出現的意思 ...

這種小事情很重要 ?


     時間空間的暫停是我們兩個講話的時間嗎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T2g8F1V-jok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ngROoMcp6fs


這些東西會不會跟你說話的意思,是這樣 ? 講給你聽的意思? 

美少女戰士 ...餵魚給水瀨吃,這有水棲息地的有很多種水棲靠近人類的 zoo ,有袋子的,小鳥說的你去餵食。(現在 !)

人生有很孤單的時間,跟很空虛的時間,這個時間如果你讓走,你就不會再有家人下面 20 年,對小鳥來說是死了好幾次回的他們類別 ....對你來說,那是很重要的提醒跟提拔,你需要 ! 

你如果不需要跟小鳥走,這個時間就不需要有這種討論 ... 結尾就可以了 ! 

40 年以後他們一樣是空肚子,餓的,就會理你 ~死了好幾回,他們並沒有滅亡 ~種族是會繼續生存的 !

gi   他們講了兩次 


把他們狠狠地砍死,叫做永遠人類消逝在我的面前直到鮮血片地~就是你本該做的事情 2006


這社會體系很久了,都是資本主義,就算沒有學生活動,只要一個門,進入的空間有一天,誰跟人算帳,不會有人知道的,至少銀行是正常,這叫做表面工夫,只是一個人的生活罷了 !

多的是這種東西,沒鳥沒神沒親沒顧的,人多好玩,是會更好玩的

好好玩

女子女子王 元


這法庭跟動物是法官的意思,不會到我們這種城市生活被傷害腦袋,叫做他們通通去死就可以,就是你唯一對城市的基本概念,通通去死的意思 ! 人跟人包括。

時間到,所有人會去他們該去的地方。

天神、地神、人神,你以為的東西,這些人事物,多的是封神榜形形色色的比比皆是,你是什麼東西假的長相還是人類,叫做現在開始 ~方便叫做宗教,美國多的是這種嘴巴張開,椅子坐著,人只要是人,一張嘴巴,不需要神,只需要醫療,叫做天生殘疾,不是永恆地獄,永生永遠下去的意思 !


小鳥給你的面子,不差這種叫做一年前, Ronan 還不是一樣的東西!

紙上寫出來的東西 ....落紙了 ! 不是落地了 


當有人真的相信這電視,有個位置,自己的臉有多美,入魔叫做每一秒開始計算的鞭子,你會記得人性的美~~那一天電視發明的存在 1928.

多的是舌頭跟一張嘴~~

親戚有多親 !


這種位置叫做宇宙之始,不是鑰使,要不要念一遍?

遙遠的宇宙,我的位置可遠地 ....蒼生萬靈,我還差你一個愜意嗎 ?


人的注意力,就是你存在的時候,他們覺得你存在是真的,都是真的 ! 需要你 ~

當旁邊有更需要你的,那些花朵,多的是,慢慢注意力,滾出去的時候,多的是這種翻天鋪地~叫做滾出去的時間,我也覺得我很相信我自己 !

美國資本主義,想幹嘛、怎麼藏躲,這二姊可好的,相好不相識,相容不香火,這一個天跟一個地,叫做風塵女子,渾沌酒氣,你們都以為我跟巴巴基是童話故事出現的時間,該出現,該讓走,有位置,一起坐 ! 我也相信,哪一絲絲的皮膚叫做我懷疑過 ! 

你知道,這巴巴基太老了,還有一個更老的永遠不知道在哪的氣息巴巴基...這些人有些非常非常非常神應該做成神,叫做每一個人去死就好的態度,惹到我的眼界,叫做出現在我的面前....不是每一個趴出去,永遠不知道誰是誰....叫做一絲絲 ! 這些人叫做看久了~什麼人什麼西方什麼東方,現在是 21 世紀這個地球,有些影片叫做看著夕陽,白天然後夕陽,這種時間,這種累,我累了 ...叫做人跟人之間低俗的人間,這什麼總統以為是什麼東西的意思~王子公主還是國王的意思 !

下八叫做擺出來跟你那張臉,要知道~真的跟假的東西,反正就跟你說的一樣,一絲絲~假的何必成真理解,是真是假呢?


資本主義就是一個門,這藍色的書,還是紅色~~叫做曾經 Yogananda 代理這巴巴基遺址的意思 ...這巴巴基也相信我告訴你,這些行行色色,出現在他後面徒弟,巴巴基地獄就沒有資助者,也沒有徒弟,真的假的我會知道的意思~整個宇宙血碗,你二姊的存在意義盛大~你相信他,對吧? 

他知道我是最高興的人,他一定會知道對吧 ? 都做神了~有些東西,自相殘殺永生永世,邪與正,喔~~意思我轉頭的時候,那個人是黑色的歐巴馬,不是 Thranduil ~~你愜意我手機的意思 !


浪漫就是心戚戚焉~這中文你不會講 ! 打字也不需要的意思 ~~~

我講的跟我唱的涵義是 一千倍還是假的威脅的意思~這警察可多紙跟筆呀 !

邪與正,也非常確定,這只有光明的第一級謀殺~所有人都知道,所有人都可以講呀 !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是很奇妙、神奇、魔法、口袋、口袋餅,方方吞下去的意思 ? 這麼是口袋比 Pita bread.....吞下去呀 !? 

選好邊站,我相信這法庭叫做 2001 金髮尤物~第一絕對不是順位,對吧 ? 



整個宇宙,都是巴巴基一個神...當初這一個歷史叫做現代史,Yogananda 你知道活多久?

因為呢~人看多天堂,看多金錢,看多智商,看多表演,看多教育,之後這每一個星球最盛大跟隆重的就是五大宗教,叫做基本一個他一百年前,誰誰誰變成 Yogananda 的盛大出現,直到永恆經過我的第一百年 直到 2050. 因為這 BEAS 我也不確定這巴巴基太多星球是說存在,還是沒有,一個美國的關係,他們願意 200 國家,但是只有一個 Yogananda.

我出現的瞬間叫做一輩子 ...沒聲沒響的,裡面跟外面...看的人通通去死的就好 ! 他一定覺得很奇怪,五大宗教之下,只有一個我跟 Yogananda 叫做這所有東西跟一個越南小尼姑賤人踹死的就好~

那告訴我,你是誰?為什麼存在呢?真的嗎?滿天下的紙貼的~都是我呀!

你說有人敢呀~人神魔,鬼與共!

說呀 ~這一個地球,因為方便,只有一個美國 ~商業是商業,他只有一本書,藍色跟紅色 ! 什麼叫做做神方便~我覺得更方便的意思 !



外面的世界叫做多的是錢,金錢的存在,所以呢有人就有時候想一下,日本禪定~大家煮飯煮菜~課堂基本教理,但是在現實裏面都是專業公司,叫做雇用人員的關係 !

專業顧問 ~巴巴基有一天出現,一定是問我,我有什麼職業跟他的人員比的意思,是在說你嗎 ?

我有什麼人員? 說呀 ! 這雇用人員是誰算? 我算? 這好像所有東西都是我在計算的~他知道一定是我算,美國在我有生之年一定是說我算 ! 對吧 ?

有人躺著很久,出現的時候都是一個人算完一個宗教,其他四個宗教應該不算~叫做美國有良心的意思~這多的是你們的照片叫做食客 ~中國歷史有很多這種故事 ! 現代呢叫做專業精神,跟專業顧問~~因為在巴巴基出現任何時間之前,一定是在我桌子上,每行中文英文古文的改的,對吧 ? 他們沒有期待,只是知道,應該都在那邊反正存在~~~~~不見得用,但是存在 !


我的門外,是這地球,不是地球的正外面 ....

意思,這整個星球假的東西,除了這 Chapatti (2015) 或是 Airbender.

人類愛上,不是神者、尊者、神仙作假的意思~怎麼會有人成仙在地球,意思凡人可以立定成正果,我講過一句宗教的存在嗎 ? 他們死在外面也會成正果嗎 ? 不是地球外面,所以在這資本主義之下...你跟 Ronan 只是像一個小小人跟人一排,叫做五六人十來人...為了我存在,還是為了...因為講了一個星球只要是比 Yogananda 多一點,總不能這天兵天將,整個宇宙,訴說一個星球,多少降級者~多少千年萬年的小孩~~是吧 ?

一排人走的像一個影片 ...

我告訴你人殺多,殺的殘忍~叫做立志者 !!!~~心不固定 ~所以有個你們的出生直到現在你跟 Ronan 不清楚這目腱蓮是不是一樣東西的意思 ! 比是說歷史有宗教,不是比錢、比到軍事就是你爸跟你爺,還有這塊土地的每一個好朋友的爹跟爺...你覺得存在的意思 ! 巴巴基做人最方便就是這一個星球,我告訴你 !


這一整篇,你寫成中文還是寫成英文,所有人認為我講中文,不是你講英文,你聽一遍,一個段落一個段落叫做張開嘴巴,我講了什麼? 這沒有立法問題 ! 叫做安全的回答問題~~~~我跟你其實沒有講過任何話 ~~說,我們是家人,曾經坐下來,講過話,一定是你爸 !

你爸跟你提娜

你爸跟你 ~還是你娘跟你們兩個,真的坐下來 !

面對面,記得?我好像從來沒有做這種東西的意思~這個時間,叫做每一個人拿著這張紙,中文英文,我管他們哪種人~多的是人,跟你面對面,對質講話叫做很多人死亡,不代表整片天會打開~是在我頭上給我安慰還是給我當再見的意思~時間到,人該走去死的意思~整個宇宙都是人 ~這整個地球死光,還是有更多人的意思 ~!


一個從來沒有見過,更不可能面對面做討論,因為這種家庭會議只有在某種,大概,很多教育家庭爸媽跟小孩需要講話那種,方跟怡君 ~我們家叫做死光的意思 ~那這個時間,你跟血碗,可多這種家庭聚會 ~~~親戚就是張開嘴巴含蓄 ! 當年~小鬼的時候這提娜記得一些人~都長大,要去死的意思~這你爸的憐憫叫做互相見個面,因為彼此家庭都會有面對面的談 ~

我沒有見過的現實,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你也從來沒有那種感覺,有個人存在 ! 我~

沒有人真的知道那種涵義,誰會沒有面對面,坐在桌子上面談的意思 ! 這可笑 ...你跟血碗~~只是中式餐廳,食物好好吃 ! 你小孩的時候,這提那一定記得,這明耀的後面有什麼 ! 這跟歐洲沒有關係,這跟美國也沒有關係,這批人一定是講中文 ~你爸跟誰的憐憫是他們的安排 ! 好像這巴巴基沒有家人的意思~還是我沒有人的意思 ! 


亞洲人在外國看來,是沒有愛跟紅字,赤字的意思 ! 擁抱呀 ~感情呀 ~心動呀 ! 很多人為了這一絲絲~可以拉扯拉扯拉扯~沒見過達文西筆記你師父的生日 ~可端莊呀 ! 

笑臉擺著,人多叫做含蓄,大家見個面,你爸的詞,所有人要死了,才會有那種~自己的時間沒到,所有人一起下葬的意思! 這種電視叫做含意挺多~我也覺得 ! 好像我會忌妒你們在華盛頓應該,還是不應該~這沒聲沒響,是我跟他們人先說,畢竟只要我知道,他們一定是知道.....

他們一定是知道.....

他們一定是知道.....

他們一定是知道.....

他們一定是知道.....

他們一定是知道.....


我真的在講啥吧 ?~ 不是嗎 ? 筆筆皆是,這對面誰知道的每一筆,叫做我含蓄,還是我奸笑,我嘲笑的意思 ~天堂...尺度跟你們的胃一樣嗎 ? 消遣跟 teasing 是一種文化,暗示跟看低叫做每一句我浪費的打字,不是舌頭,是坐在對面的時間,筆筆皆是... 太可笑了 !

大笑一分鐘無止盡~~~~ 有人敢,那他們真的真的真的知道嗎 ? 呵呵 !

我的臉,很安慰~不是嗎 ?!


呵呵....



這奶茶我喝,我頭痛 ~這 Youtube (我一定在奸笑的意思 )

雙身什麼? 修 還是 法?

高科技的存在就是所有人不需要修的意思 ~~~~一個人的傷就是永遠不需要修的意思~

這種結尾就是資本主義 !  法治國家呀 ! ~~

整個世界結尾的立法應該是 2014 要通過,叫做我的無限,對外進來傷,然後整個電影傷傷傷傷,可以全部都是對的~我從來沒有炫耀過,每一個位置都是對的? 好特別喔! 一個人可以把整個世界擺成對的 ~這種剩下的文學跟紙張,是你們呼吸的金錢,看你們的智商,天堂跟我的憐憫~因為這整個天界,巴巴基發火,可能永遠不會有人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其實 ...天跟地,有人非常確定的意思~~~

很多人,很多張嘴巴~很多要求,很多近距離,這是這不是,開口一個情字 ....

我的對面只可能一個法官跟書記~因為~系統制的律師,他們對上是法官 ~我們是家人,所以因為沒有講過話這 2001 開始叫做避嫌~~那 ! 這邏輯我要幹嘛 ~是我的事情,我要不要解釋,是我的事情,不是嗎 ?


但願你們像是可以回家的意思~台灣擺給你們的下面 40 年~這中國給的錢,我是不需要的下面 40 年~~知道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