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4

在講你們? 她吧 !Talking to you all? ! Her, right?

 




我在睡覺,看了大部分的新聞 ~你們現在好像不需要看新聞,上班下課這樣? 我以前 ...好像沒有網路世代是看報紙,那種你們前面幾個志願沒有報紙? 誰帶在手上那種? 座位後面沒有人看到講話那種 ? 

我原本是要跟你們說什麼,想想就沒有需要再講了,那種 ....每一天沒有午覺,我整個時差不知道人在哪裡,我想起來,這是應該跟誰講,你們還是中國,今天早上的那些事情? 

意思就是說那可能不是真的,所以我連想都不需要想,討論也不需要討論那種,我在想是不是在講這件事情,我想起來剛剛的電視新聞,是在講台灣棒球聯盟,我在睡覺 ...有人聲音像蔣萬安,我看了一下,不是同一個人,當然,所以我就想到今天早上講的那些事情,應該不是長那樣 .... 我回房間,坐著躺了一下,『應該不是長那樣是這樣講,那就不用講了 !』



煮菜,好像女孩子這件事情是真的 ....沒有,是你們亞洲的女生這附近好像也算,親戚這些誰誰誰,我好像有看到 !

知道喜歡吃蛋,跟做好蛋,別人咬下去是另外一回事 !

很多發肥的某種糖的食品,很多是有蛋的,尤其台灣,這所有麵包製品,叫做蛋白 ! 某些字就是跳過 

卵磷脂 

蔥油餅在外面有豬油,自己做沒有 !! 那種蘿蔔絲餅那種攤販,很久以前那種要蝦子在裡面,這假裝有個花千骨的基本,我在碎碎念的意思 ~~因為現代的這個 2025 / 2024 我們在 2024,有那種長得很奇怪的蘿蔔絲餅,叫做雪裏紅那種 !! 我其實一輩子沒有見過那種東西,延平附近當初,那些,我曾經看過,四面徒牆就是在想學校校園,我連台北的哪邊我都不認識除了小學 ...我爸當初存在的時間是我唯一認識台北幾乎每一個地方,除了 K7- K12 (國中到高三),我就活在只有美國,是有一天講這件事情? 

蛋白、蛋黃,蛋製品 ! 


你們這種演化,如果不是政府介入,就是 ...自生自滅想過 ( 我在看 NSYNC 在講我五教主路上碰到變成真的,比真金還真的~~)  這是哪種幻想,我需要知道嗎 ? 一定是說每一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 ! 要不要念一遍過去 ? 跳上跳下那種 ....


( 我這奧林匹亞跟 Hugh 那隻你們知道 ? 每四年叫做冬季奧運,不是每四年輪場是日本在疫情之後,所以中國有個 AI 講記者去的是不是也是奧運,現在又是奧運 ~我回來幾年有這麼多奧運 ?  )

你們有紀錄 ?  台北市運我知道 ! 我查一下好了 ~ 對,是冬季奧運 ! 我以前聽說過,沒有人跟我演的關係,我看到電視哪個講真的假的,這很嚴重吧  ! 我怎麼可能去參予奧運,但是我心神很慌 ~因為要講那一隻,他有家人跟國家旗子的關係 !  我看報紙也不知道在看什麼,很多報紙呀 ~~我還要看 CN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