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4

台灣新聞

尚恩 Shane 

他們全部



一個英亞、一個印中亞

你們知道是什麼事情,看著其他人死掉掉那種冰雪奇緣



尚恩跟我,對 ! 暫時先擺在旁邊,在台灣,但是這個時間先擺在旁邊,我比較現實所以先擺在旁邊,我人生的現實跟  *******金錢********  有關那種。在台灣就這樣下去會有一些事情,叫做你們把誰誰誰通通擺在我爸媽那個年紀的一些,我 25-30 年沒有見過的,每一個電視出現的爸媽跟小孩。

你們知道我爸是哪裡人? 上面是爺爺的那一邊? 我現在叫做什麼?  (小紅帽的,有一個比另一個更恐怖的),總而言之,你們是非常確定,還是你們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  那是在講家人親戚,親戚的小孩跟小孩、爸媽的朋友然後小孩,就是整個中國倒錢,然後呢? 

我在講你們兩邊的埃本,一個國民黨跟民進黨,是跟方方比較要好的下面 40 年在*********華盛頓 DC *********進行 ...??? 這是中國倒錢,還是擺一邊?

先做是怕 ....你們不知道 classify 英文字的定義 ? 我昨天在 ~~~~~ 慢慢問 ~~~~~~~~~~~~~~~~~~~~~~~~~~~~~~~~~~~~~~~~~~~~~~~~~~~~~~~~~~~~~~~


倒 = 嘿~打字的寫中文 214 ? ㄉㄠˋ


不是,我問你們的事情,是要很清楚的告訴你們 ? 

阿南 + 舍利弗他媽的 (沒有舍利弗),重寫



阿南 + 舍利弗媽

你們是知道會變成這樣,還是你們故意通通變成這樣,我還沒有講完,叫做


*講我跟尚恩*

所以 ~~真實人生,不是不能見到,我帶著這個男孩子跟我,坐在你們有些大飯店的座椅,聽你們講話,還是他們已經在哪裡講話了 ! 所以假設我們是要出席的,但是那是誰認識的 ? 我弟弟 !  


      (聽)      

體重身材、談吐、朋友禮儀、中西方的意思、學歷、學品、藝術、天才、打藍球的意思 !

(最後一句)

你們在發明電視的意思 ! 裡面劇本 ~以前的過往的那種講法 ! 時間的串流,你們好像很喜歡講這種東西。



在忙,看 CNN, 之前的檔案 ! 你們中英文不用看,就是我兩邊看 ... ... 你們上課沒有朋友帶報紙講話那種? 誰有早上的報紙那種,誰誰誰,什麼什麼,習慣類似,我在美國沒有,現在回家看到一堆人,我看到人我才會有以前習慣出來。

閃耀暖暖說你們的未來在哪,講了六年,決定完沒 ?


我不會慌恐,但是我根本就不認識 ! 你們是不知道這定義叫做,我根本不認識 !


所以呢? 你們全部通通搬到華盛頓的旁邊,跟原本那些英國王子應該,還是他們搬到日本,現在是你們通通過去,我在台北跟尚恩? 你們是知道有個為什麼? 那她們一輩子就不需要工作,有這種事情可以在那邊...閒閒晃晃看電視那種,你們以為台灣立法院跟美國華盛頓是一樣的地方,這台北立法院有這麼好進進出出,這樣走進來走進去,因為中國電視 ?

好像不是這樣吧 ?


你們如果送一批,那這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等等等,就是國家保送生的意思? 一輩子躺在那邊,還是附近上課這樣,講中文講英文,英文造詣 ~~爸媽一起過去那邊吵得意思? 


我在閒聊不是我真的知道 ! 


骨頭醫生

小和尚的故事,看了!

那隻在睡覺,怎麼有一天有一個新棉被,然後,新籠子,他...爬到轉身坐著 ! 我們在看一樣的東西 !


不是講這些 ! 劃掉好了 ~


講中文的關係,什麼都沒有辦法講是因為  (躺著就睡著)

你們再說這小和尚上天堂,是昨天我擺的那個戰國美少女,一樣東西一樣東西擺出來,你們是聽我什麼?


你們在自責的意思,還是我一條一條念給你們聽的意思 ?

馬英九在哪年的時候,是她 50 歲的時候,你們知道這種變裝的概念 ? 但是小孩是 17 /18 /19 歲,人家看著到 30 歲,之後就不存在了 ! 又尤其是女孩子,所以就算給變裝,實質上,並沒有人真的很在乎這個人,她自己以為,美國敢讓有些事情存在,絕對是因為沒有意義才會繼續出現,跟前後顛倒這種事情,她想要跟她幻想的某種事情。

她結婚跟她性,阿南一天到晚都在講她性他人 !

我在猜,每一件事情就一天到晚都有人再告她 1986 開始沒有停止,到哪個四個婚禮一個葬禮,她去結婚跟性他人那種 ! 變裝跟便服講英文那種。

當初的越南難民是 90 年代的時候,她見到一些高層的軍事等等等 ! 就是說女孩子跟男孩子有點不太一樣,在人生,跟碰見一些很難拉難扯的事情,因為將領不是在講,她那時候已經 40 歲你長得像小孩,打扮,或是去聯合國 45 歲 上下,你們可能覺得人可以長那樣等等等!


男孩子的生殖器官跟女孩子,很多有些性教育跟人生,這阿南該死是死在那種東西上面,女孩子某種熱 ~在哈利波特裡面,陰道有一個水在冰的環面冰桌上,裡面藏了一個項鍊盒,這種熱氣是說男孩子一天你們自己碰過自己叫做安全,兩三次那種 ! 但是女孩子跟男孩子並不一樣,大部分女生根本不知道,七次,熱氣身體,性是說裡面,女孩子其實真正有那種跟男孩子 1/10 那種感受,是在外面,尿尿的那個很敏感的東西,男孩子要等 20 分鐘,女的可以連接 7 次,有一天這個水,大概 2 ml 會消失,這哈里波特裡面演,就是大火串升 !


這有很嚴重嗎 ? 你說這該死的阿南是如何傷害人跟該死的? 你們信徒的中國妓女! 這每一件事情要公眾化嗎 ? 我說鞭子跟手槍 ! 臉一條一條劃下去叫做現實 ~ 血要用永生永世好好怎麼知道這攝影機的前面,每一個人的每一條腿 ~記得 ! 敢知道一絲絲~什麼叫做永生永世 !

這這件事情叫做光明的出現之前~~你們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 


玫瑰的刺 ~記得她的兩條大腿,攝影機~每一天尖叫到知道~一絲絲!

事情要非常非常非常清楚喔~為什麼這個妓女可以一直在電視上面傷害我呀! 

夏威夷的這越南徒眾南孩子~

記得這每一個男生叫做徒弟要跟她性~電視上整個宇宙直到永恆叫做活著呼吸,你們敢 !


敢一個就每一個上~包括女的 ! 都說~不是傷害我無嗎 ?

你們就每一個上!

聲音要做到淫蕩呀 ~~~每一個這種影片不是很值得嗎 ? 一絲絲~這整個宇宙就看著 ~你們以為我拿不到的意思 !

排好隊伍 ! 跟玫瑰的刺~三明治 !


說什麼?

整個世界滅? 我覺得你們挺高昂性致的~不是嗎 ?

怎麼,有下意識? 


這高科技跟她的越南賤姑短腿的~並沒有什麼關係 ! 這天主教很多陰謀論,她越南籍當初的紙上故事是說台灣給尼姑五百塊 (打雷了!),那是台灣寺廟,這花千骨講的哪個師父,當年在台灣的一開場 ....已經都死光了,那個時間 !

有沒有什麼意義 ?

通常就是網路八卦 ~她跟德國丈夫再一起兩年,寫出來哪種詩集叫做彼此吵架 78 / 79 慕尼黑 ~你們看不懂英文,就是整個亂七八糟的東西在愛家愛愛愛愛的意思 ! 阿南一天到晚都在說有錢有名就是一天到晚送東西給大頭 ! 那是 2000 在美國風光的意思 ! 怎麼不去問他呢? ~

(巨大的打雷) 在兩年印度是當初,她根本沒有簽證可以永久居留,變成這什麼垃圾電視叫做真愛跟心的魔法 (魔法少女,講的印度國師 ),砍死你們的兔子 ! 

(打雷打雷打雷)


一定是現代化,整個印度反正只要亂踩,這整個宇宙怎麼毀的意思~


當初台灣有聖嚴,還是哪個和尚 ~她被剃度的師父在台灣其實是一個越南籍的 ~她本名並不是無上師~那是在台灣出現在紙張才會有這種,叫做清海無上師的事情,根本就沒有人知道這山脈中,是那時候給的名字,還是中國佛教禪定 (叫做斂財) 之下的組織名稱才會有這種,一天到晚叫叫叫賤人的名字。


寫出來的東西,就是你們相信垃圾的意思 !

她當初逃跑到紐約 ~好幾次在台灣美國轉來轉去,有一天在台灣幹嘛的意思 ! 這邊界是可以踩下去,根本就不知道她在逃跑這哪一年哪一邊,從英國到德國到印度,在哪一天怎麼會踩到台灣,尼姑五百塊,你們隨便找個 80 年代的尼姑,不就知道,踩到美國...這你們做難民,你們是真的相信逃跑無止盡,哪種 ABC? 是苦盡甘來? 我說她是越南人,你們要說台灣人,她當初這一整個 90 年代就是在香港轉轉轉轉簽證,是誰記得當初她可以一直待在西湖苗栗?

根本就不存在,跑到美國,被轟出去才會在,叫做什麼匈牙利,妓女的名字 ! 跟我的名字混在一起有個 男孩子的生蟄器官 ~叫做陰莖的東西~要不要拚一下 ! 多高的靈修~真的呀 ! 這摔下來講好聽叫做 ? 12 (只有 13 音的五句),永恆地獄才會叫做講好聽呀 ! 

直線下去 !

她當初逃跑的地方並不是法國,在德國 ! 


(外面再巨雷~~反正她不再,不需要聽呀 ! 去外面被雷打死的意思 !)


你們一定是很慶幸的意思~她護照見過? 不是穿著叫做作賤民貴婦的意思 ?你們一起~呀 ! 一呀 咿呀 咿呀 ~~你們最好要互相貼著,同進同出呀 ! 這種難能可貴的再一起~叫做生生世世! 多甜蜜~ 她難民護照跟你們一樣的意思! 

越戰是她踩出去英國的隔年?出現的~~這可笑,我告訴妳們,什麼叫做天意跟 ET 的意思 ~很多曖曖曖曖曖曖~想起來,會記得的 ! 小布來妮有個向日葵 ~~什麼意思 ! 很多向日葵跟日本柯南一堆向日葵的畫畫 !

喔~ 唉 !


她在台灣被抓到的,跟你們高科技一起同進同出的意思? 

並不是 ~ 有人活該去死才會剛好哪裡不來,偏偏來到台灣做尼姑五百塊一個月 !


你們怎麼不去問這台灣中國佛教協會那種 ? 

宋七力、妙齡才會是她真的同進同出的同學,根本就不是花千骨講的,說尊上是我不是我~

在跟我說話,沒有人需要跟你們講話 !


打雷轟轟烈烈 ~巨雷巨雨~去聽呀 !


檔案可不可以告? 多久以前是破產~大概一開始就是破產,在台灣叫做斂財、斂財、斂財 ~跟宋七力的 wiki 徒弟跟師父一起斂財 ! 我出生,她可能就已經破產~提那是金牛座呀 ! 

凡爾賽玫瑰 80 年代作品,一條項鍊 ~ 那時候告完還會等現在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TMyTRa5JEhphJ-zU03ysnhGWelGd-Q25/view?usp=sharing

她公眾不端莊,因為是有電視媒體的,好像就可以告 ! 

你們台灣 Joeman 是用藥,就損失上千萬 + 一半個廣告什麼什麼~那是叫做最近 ! 應該是破產吧  ~刑期活在哪裡叫做監獄也沒有人知道那種 ! 她喝酒 ~~~大概什麼下山尼姑就是隨時都可以買到酒 (西湖苗栗),演在電視上,中國... 應該就可以告那種事情,但是大概是台灣,你們有很會做這種事情,去告呀 ! 


這提娜跟饒邦的媽是不是也破產那種 ?

我昨天講提娜跟哈利王子類似,哈利王子那種小孩跟提娜就是在美國,想喝酒喝酒,想半夜 12 點回家吐著回家,我寫了很多敘述文昨天,所以這越南賤民應該也是,當初被找到,台灣哪個法名法號,哪個是哪個變成~對上 ! 我出生的時候~~

她們做什麼的? 藏著一片鐵,巨大的,在門後,往東邊美國用飛機抵達甩人腦袋那種,美國做教育就是這些人移民的關係 ~很多家庭無法呼吸的關係,在檯面上有點氣度、大條之後,就不會那種黑暗哈利波特那種,黑暗街,三井,那種黑條街~講話細細小小,二奶、嫂子~~提娜中學的玩遊戲還是小學的時候。誰是誰哥,大哥大的那種 !

乎齊呼後做壞事可以看著別人去死的那種,他們相信那種人生 !


David Jones 那種越南小尼姑收拾她徒弟的每一個最後 (噁心的電影)

對 ~ 怎麼不去查呢 ?


只要講到就火大 ! 

紅黑色的那種天 ~開一個口,這種 oval 上下寬 ~跟電影差不多,黑頭髮短髮,聽說是死了 ! 你們這布袋戲看過? 有恐怖的? ~赤河魅影有一張,是橘色硫酸階梯,趴著,無法呼吸的意思~老鷹英文叫做我執 Ego (eagle), 她怎麼了? 五教主審核怎麼了,你們不問這種叫做直接揮過去,我人生不存在的關係 ! 氣死人的東西~

應該在英國那邊好像 ~還有這肯德基的大學,叫做魔法灰姑娘好像 ....看到是類似的意思 !

他如果是真人

她如果是真人

那就是 orc 那些也是真的 ~~~


有一天你們一定會知道什麼叫做報應的意思!


人鬼什麼?

人鬼不分 ~~~ 我是低血壓叫做我躺著~我體重明年大概才能下來,一堆日蝕,她絕對是死在我的時間之前,我老的時候絕對不想再看到這種歷史重演 ~~你們活活砍死這些人,我活到百歲到千歲是我的事情。

人跟鬼的事情沒有什麼好談~有酒,到處都是火 ~要不要管一下?

素素喝酒~是因為? 她賣速酒 ~~小麥是公主小妹的名字, 你們 101 開場演,有個蔡英文~~看過沒? ! 日本漫畫我家小妹,我講了非常非常的久,烈火如歌也是酒,酒就是酒精,酒精著火,人身起火的意思 ! 我堂妹一起~~以前長的類似一起漫畫的意思 ! 我的心臟可以感覺到這種體重,我還需要五公斤下來~我跟你們不一樣~但是我可以感覺到我腦壓~當人很生氣的時候!

我需要躺著~ 電影電視到處都是著火 ~~~~~

還有其他事情,除了人鬼不分 ?~ 非分之想那種 ? 我頭很痛 ~~



下一個 - 是要講尚恩? 小鳥回答

你們出現?! 打雷打完了? 小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