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4

尚恩

主唱,還是電影? 鋼鐵人跟復仇者聯盟 ? 不是,在 UB 那邊,還有西門 + 歐巴馬 ~ 真實人在哪邊,但是對,有貼到一點 ! 他們是專業那個音樂界,很多人當初認識的吧 ! 男的女的那些~我不會去管那種事情,我沒有要去演電視、音樂那種東西。

你們不知道我事情很多的意思 ? 

小鳥在講~『 小鳥 !! 說什麼?』 


錄影天空(臉書),餃子皮煮我的下午茶 !

他們有商業型式,我也不是很清楚誰是誰好了~ 因為有個穿藍色 ! 你們一定覺得我非常在意誰是誰的關係,這我在台北,除了美國之外,日本你們有要去嗎 ? 我想知道~我當然想知道 !!!

這都是我 1 個人,對著一個法官,昨天講了,這兩天都在講。


是不是尚恩很受歡迎的意思? 西城男孩?

整個叫做西城男孩,歐洲男孩樂團很久的以前,這所有人都長大了 ! 有些是美國樂團,他們都長得一樣對你們的意思 ~~你們要不要往天堂一點 ! 都說你們垃圾滿天下的關係 .....



他們有些商業行為,我靠過去一點的意思 ! 
開星際 !

資本主義,那時候是很嚴重,她會有一點什麼什麼,但是很少很少很少,如果你們現在開始,商業主義,資本主義 ~外面有靈修等等等,但是聽說人比較遲鈍,身高高,用時間換取經驗,這應該不是真的,但是我往那一個方向 !

金錢第一 !


有很多出事情的事情,但是,好像是經融業 !

男朋友炫耀的意思 ? 我在廚房,說什麼?  我媽脖子 (尚恩很受歡迎.....),意思帶男朋友見家長,喔~有這回事情,阿南是我開車到紐約市,我媽跟我弟弟聽說,她跟他 Skype, 不相往來叫做一輩子,現在這一輩子不見了 ~~

不是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 ..... ??

是電影,那種遇見家長的怎麼翻譯那種電影 ? 我在講人生不是在講電影 ~~



( 小鳥 ~~是在講家長預見,炫耀男朋友的事情嗎 ? 說~~你們很愛講 ?! 屋頂 ~)

可能是男朋友,還是炫耀男朋友 ?

是說吃飯?



我覺得我一個人去哪裡比較重要 ....

你們是說你們 ?? (小鳥說 對 ),我在看短的影片 Youtube, 就是你們也有戀愛的人,坐在我前面吃飯跟我吃飯? 男的跟男的,女的跟女的? 你們在幻想我是給你們前面吃飯的那個人?

三軍以前有一個總司令他有一張照片,現在可能沒了~~將軍的意思只有一位 ! 不是天兵天將那種小紅帽日本卡通 90 年代~在地球,那是美軍,我跟我家人叫做永遠不可能來往 ~!!

錢會有,爸媽殘障的意思,但是 ....大概也是你們養的關係,還是他們朋友等等等~~他們去跟朋友再一起大概,市民什麼什麼,因為我弟弟需要,這件事情發生....很久了,你們只是用猜的,除了時間的方向,還有某些位置很殘酷的某種事情,我只是沒有真的 "炫耀"! 


你們男孩子跟外國那種文化類似,現在台灣,我見過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zrefbpVmupk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pwjXAPvxu1E


我擺了一些照片,跟為什麼這些漫畫還在公眾網頁流傳百世那種 ...千萬年那種~~某種人的某種叫做站姿叫做站著,坐著叫做坐好,講話叫做英文中文隨便遛的意思 !

你們跟很多人吃飯,除了跟我吃飯,我認為~~還有一個霍建華,他也是一個千萬劫的問題 !

家庭式的照片長的很和藹,西城男孩 ?? !  是嗎?

我再說我 ~~~


這種 Youtuber 或是這個男孩子是日本人,你們覺得不錯 ? 你們沒有跟爸媽說你們在後面鬼鬼祟祟做什麼的意思? 警察知道你們很在意,哪種事情,他們通常站著上班,沒有鬼鬼祟祟學 Youtuber 有個 r 這英文字是怎麼掰給你們爸媽聽的 ?怎麼寫 ? 很少人知道這是一種商業型式,累積人緣概念,上神叫做上古邪惡的意思,不是那種滿慈子,那是上電視 ~~! 喔 ! 所以我不可能在電視上面 ~~這些人需要講,不是跟我照片比較,排排隊你們現在很會比較自己跟朋友,或是其他女孩子,男孩子呀 ~~我的照片,叫做免費呀 ~~


你們要真的出去做成這一件事情,才會說你們跟這個日本男孩或是某些廚師,中國日本都可以,這些人你們跟他們一樣 !

如果是講演藝事業,或是獨立個體的音樂唱歌,那也不是我~我唱給你們聽,滾出去的意思~~這種音樂形式我在講英文講給很多人說,有一天才會那種獨立音樂是被 .....收購,某種音樂公司,叫做唱片公司,發行,那種叫做真正的商業背景公司,那時候,你們才會出現在這種西城男孩的正前方~叫做坐下來!!

吃飯 !


小鳥一直在講 Ronan ( 發行公司) 

你們在幻想演藝事業 + 發行公司,唱片公司 ? 一定是台灣擺出來的這所有垃圾你們相信的意思 ?  喔~ 就是不錯的意思 ? ! 那你們獨立個體音樂發展,很多韓國女孩子,小~你們幾歲的意思? 然後? 

台灣擺出來的垃圾是說她已經有,一些存在者 ! 

這不算獨立個體,也其實不是商業模式那種....專業 !

她算是一種她自己門內的東西 ~



滑雪 ? Jones 醫藥費很昂貴的意思,日本,柯南? 

我絕對不會跟你們做這種事情 ... 我站著,旁邊有座位 ! 

Yogi? 


我做尊上,布袋戲那種,就是很痛恨人才會叫做這種垃圾滿天下飛~  

是在講巴巴基,我也不會覺得他差到哪裡 ...

雪花紛飛跟這麵粉有什麼關係 ? 鑑定 ?


醫生護士專業,玩電動玩具,包裝食品盒子 (小孩),嬰兒剛出生,送花,印度,什麼什麼~~是說你們哭對著手機就好,有人需要有職業叫做金錢灑下來,法院法官我會不知道你們怎麼以為跟自然不知道~這我中文講多少 ? 反正 ABC 也不讀中文,對吧 ?

日本地址: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qh0RRgeTa8k

喝咖啡喝酒,講完沒 ?


Ghost 鬼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2T24X0IjINw


中國廚師 ~是螃蟹我跳起來~我從來沒有見過那種東西,六年前

出書、做三明治 (美國?)

藝術、食物,麵包上面有起司


是說你們有意義的個人人格問題,比較有尊嚴,那種小人小物講出來的話語~~方方那種,女孩子去美國有很多支持的那種結尾,因為是華盛頓,這是我在猜你們以前聽說,現在她們去念書?


英國皇室很多熊貓這穿插的問題,他們其實不是我的問題,是說你們要去幫忙的意思? 

喔~我最近,跟新聞電視,喔~ 花 ! 卡片 ...死完沒? ! 好,那種問題 !

我其實並不清楚 !


那 Mably 算你們的問題嗎 ? (我的屋頂跨了~很大聲 ! 可能是隔壁 )

演王子與我的那個 2004 有 1-4 ~~我沒有真的看過之後的,他是日本跟他國家哪裡的問題吧 ~


小鳥在叫叫叫~我天空是我的問題!!!


天空說女孩子的子宮有毒 ~螃蟹跟柿子是中毒,我進來叫做英國國王很生氣~意思你們吃飯去挑撥離間的意思跟 Mably? 這不是那種皇家宮廷劇,你們真的跑去看小說漫畫,你們家長有錢可以這樣養你們,不錯,是說晚上睡覺去幻想那種 ? 以前國中那種考試沒有壓力除了念書,你們看小說不是漫畫,那種形容詞,誰跟誰玩遊戲那種? 喔~女孩子插在男孩子那些這樣這樣 ...真的?! 我都不知道 ~~


(我電話)

好吧 ~我是真的不知道,修行有點久,太久一點再美國要工作的關係 ~

是真的幻想,好,我想一下 !


你們沒有想要順便修行,學英文,國家幫助或是自力更生,因為要趕上某種時間,那種... 我只講了英文,趕上 ? 容顏、外表、金錢、商業、講話談吐、吃飯?


你們可能是自己比較年輕的時候,在台北有點經濟? 或是還很年輕那種,房地產類似或是經融? 所以你們是知道我在講什麼的~


尚恩 and Hugh

台灣有 ...老的跟老個

這是什麼意思? 你們只會講中文或是台語 ?


天空不作美~~~小鳥在下跪一個奇怪的英國,愛爾蘭不見,但是是尚恩~~~

小鳥說之後是 Ronan Ronan 之後 下降~~那是什麼意思?

那是幻想?

我要不要先跟尚恩說一聲~今天是禮拜五,他們演唱會哪時候 ....明天再說好了! 他們回家再看好了 ! 看到這種東西,我眼淚要掉下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