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4

沈慶京 ~~老的都是可以去死才會擺在新聞上,叫做花邊新聞

日復一日 !

你們要聽八卦的意思,中國還是他自己是什麼東西的意思~ 喔! 我的音檔不再的意思,你們柯錢雞毛蒜皮跟什麼什麼~政商 ?! 台灣有到政商同氣連枝的意思 ~在自以為中國發展的意思 ! 這世界上台商不是死很多嗎 ? 這幾十年前的事情,自己住在一個島上,錢很多,自以為很多的意思 !


中國也不是一個女的在  run 的 ~跟一個戴眼鏡的男孩子 ! 讀書人通常是被包在一團叫做上層一點的讀書人,走路不看眼睛摔死的那種 ~很多 ! 這些人是知道一些事情,決策某些所謂外商不只,台商愚蠢至極的耳根子清靜的什麼事情,他敢那樣講跟柯文哲,不代表他真的相信一些實際上,很多人都是用猜的事情,而事實,也可能雷同 ! 這事都要管制叫做,任何商人在界線能已經最好不是一天到晚被砍死的那種 !  台商一定是最基層的小小認為那種 !

自己中國人都不會這麼天真的意思 ! 出了某些只有乞丐區,距離像說大飯店,都是其實很危險的,真正講薪水 ~絕對不是講電視,看戲劇的,一點都不是 ! 

他們中國本身自己被包起來,就不會走到那個線的外面 ....


到了世界的外面,你們死的那一天,把你們通通砍死的意思!


那個建築物是 A4 吃東西出來看得到,在貴婦百貨的旁邊 ! 你們覺得長的像什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My-mvYEnA

嘴巴賤 ~左邊是左邊巴掌,右邊是皮 (總統到 101 )

炸叉什麼? 

好玩我也覺得 ~~插 W ,會叉吧 ?


還有一種切法,兩個竹籤的那種 !! (不是這個影片 )


那本書一定是被我媽給扔了~我連翻都沒有翻到 !  ~他們中國做官其實不需要用錢 ~一輩子清廉在中國的那種,誰逃跑的那誰誰誰 ~中國找不到人殺的意思 ! 跑到外面,看我尊上怎麼砍死人的意思~~我相信的人身福報跟你們不一樣的意思 ! 這整個動物界,只要心有靈犀一點通,其實全世界的東西都知道 ! 我本身自己講的很可恥~ 因為所有世界,外面叫做千軍萬馬都知道 ~都說為什麼你們不去把誰外面天堂的紀衛隊叫過來用的意思?


我認為...通常他們因為一輩子都其實是人員花費,可能不是真的自己需要帶著錢包買東西,很多 ! 因為飯局很多還是什麼 ~會用錢不代表,我以為我看到,照片對照片~~什麼錢都變成國家的,所以基本公務員,已經有宅邸的,飯局,你們以為通常學術有成的人,會特別會花金錢,也不見得,叫做自己壓力很龐大那種 !

不是書上寫的,是我講的 ! 


小額面鈔~~~


還沒講完 剛剛什麼 ...那只是程序 ! 




你們是幻想去美國賺錢,還是中國,台灣不用了這樣? 踹死這些人 ,氣死我了!

程序可以有什麼錯? 還沒有付費用 !


這是中國也可以贏的東西?  ... 這跟贏可能沒有關係,但是講法律中國有呀 ! 這其實不算法章,但是可以寫下來貼在旁邊,因為...總而言之,他們自己寫好就好了!

是不是人真的會死得那種 ?   ... 中國考試可能自己出題那種,或是學習,什麼什麼,他們歸納完,大概就不會心情起伏,以後新生每一屆起伏這樣。


我叫男孩子總體樂團去反省的意思,六月開始大陸的演唱會? 我並不知道他們去了中國,剛好我說三個禮拜,自己想 ! 不知道尚恩有沒有告訴其他人,他們然後通通去反省,但是他最近忙,我連電話都不用打~他們沒時間想,你們想好了 !


還是你們現在自己想 ?

台灣跟中國如果出錯這種,通常只是法官不受理,這知道?!

不受理有虧欠嗎 ? 並沒有。

這跟地方法院有關嗎 ? 只有地方法院 ! 

只有地方法院是什麼意思? 不受理 !


是什麼東西叫做費用沒有繳的意思?

(我深呼吸)  有些東西是你們自己去發送,所以繳費用去請律師,在自己商討,之後去了法院,那邊有一個費用,有個程序,如果這程序都還沒有發生 ~就是你要繳費用,金錢的流通,才會有個法定程序 !

中國也是 ?  對 ! 當然有 !

但是跟你沒有關係?  還沒 !


沒有繳費就沒有法定程序?  對 ! 


對,這所有人都知道,要有法官受理當然是繳完錢才會有下面公平性嘛~   

對,你也知道!


但是所有人都付了錢,這不是都要審的關係嗎? 所有人都知道。

你確定是走哪個法定程序,台灣只有兩種


中國可能也是

對 ~人民福祉,除了電影福祉,他們有這種東西跟電影有關的嗎? 迪士尼的老鼠快要一百歲,當初~人們是因為賣牛奶的廣告,開始相信電視科技是可以存在,上法院,你現在要想清楚再,芭比電影,因為皇后的生日是一百年前,還沒有到老鼠的一百年生日,你覺得這是在講什麼?


公平性

不是 !!


講科技?

那你就最好通通滾出去,不要來煩我!


法定是說,你們有一個程序,但是這程序你們了解嗎? 因為如果講一般,一些法律基本常識,繳取費用其實直線想,沒有什麼特殊,對吧 ?! 說是 !

但是假如說你們現在是台灣對上美國,你們連英文都不會,不要講中文自己幻想,這是什麼意思? 華盛頓 ! 對華盛頓而言,有一種電腦科技專門做對華盛頓有相關的事情,那就是法律 ! 說懂: 懂!

所以假設這東西是自動操控,只需要知道這發送 (已經繳費者才可能出現的檔案夾),是一種自動模式,機械手 ABCDE 這樣,這 A 是對華盛頓商業形式有關,B 是跟華盛頓金錢經融有關,C 保育有關自然界,跟天災人命相關 D 醫療           Z009  跟華盛頓毫無相關

你們現在想殺人嗎?

不是,是誰 ???!!!  所有人

不是 ......   是誰在幻想?  喔~公主王子


那這跟華盛頓沒有興趣的檔案夾,被分開,人可以查嗎?

你們不是繳了費用很得意嗎? 他們要回去十年前,因為其實他們可能是要在地球上的某個特定的地點尋找一個 "電影稱王的地名、國家、島嶼" 這叫做電影本身的內容,如果講發送檔案的檔案性質,那這一改下去,十年要重來 ! 要特別講出聲音 :  這東西要怎麼重新調查 !

知道在講什麼?


是因為當初十年前,他們發送的時候,是不是寫錯的關係?   對 ! 你們終於懂了 !


那如果是請法官調查這一檔事情? 

你弄錯了,因為這民事是說誰跟誰爭執,你跟我有爭執嗎? 沒有

我跟電影界有沒有爭執?  應該有

這才是合法的 ! 


所以只是不受理,對吧 ? 對,你去找偵探才是去做那種調查某種事情,說,這些人是不是真的存在,這樣 ! 你付的費用跟公家的每一個過程步驟,並沒有相關,是私人找偵探 !


你可以發送錯一百次,沒有人理你這樣,法官,講說你發送費用想去找一百個電影的麻煩,但是律師會跟你說,沒有這種形式的法院,因為法院只有民事跟刑事 ! 


所以都是細節弄錯?  對 ! 他們外國弄錯是因為,他們以為他們自己是主角,那是必須在他們發送案件在自己的電影。

他們偷襲你的電影? 對 ! 

他們其實也不是角色,或是沒錢的角色?   對 !

所以都是錯的 ?!  對 !

你講過?  對!



假設只是一般民眾,去華盛頓...是有什麼目的?

真愛 ! 你如果知道這所有細節,第一你們幻想台灣他們需不需要跟其他國家南韓,日本、年輕的小孩或是跟中國,真的去學英文,然後一直住在那邊四十年等東西 ! 這些小孩如果...有點背景,講話、英文、流暢、對法律知識很清楚,你們一定沒有覺得是說全世界,有什麼樣的人會出現在華盛頓 DC,你們真正的飯局,是去那邊等東西,我會這樣講,因為你們也不清楚為什麼我跟我同學有很多電影模式,但是你們既然不再電影裡面,那會有什麼其他東西? 所以我喊 ! 去~往那邊飛 ! 通通過去 ~


那如果是需要去華盛頓的特定人員,打關係的那種? 

那就是一定是有原因,你們往電影看得最上層有誰有什麼決策,去知道是什麼原因,所以特派的人員有知道自己去那邊一段時間,回來,準備文書,再去 ! 等等等


所以去美國要自己煮飯的意思?

因為,他們可能有光明會,我其實不知道亞洲有沒有這種概念,所以這些人...我不會去的 ! 是政府人員,可能想要靠近的。


是煮很多人飯的意思? 所以是真的煮飯?

對 !


所以這所有東西,其實都有原因的? 

終於懂了 !


難怪你這麼生氣? 你踹好了! 

不是現在!



但是華盛頓不是美國沒錢嗎? 金融是講?

Wall Street. 整個世界的決策很多是在美國華盛頓,一個決策可以幾十億,講說 venture capitalist, 你們真愛結婚的對象 ! 那你們找中國也可以,剛剛講的一個女的       一個男的。可能不是真的台北佈圖,但是我看到剛好一個左邊,一個右邊,最近台北 101 有一個新的女孩子的面孔。

這威廉王子因為走路不看眼睛,兩個手指往自己眼睛搓,盯著他太太皇妃,突然轉身,知道這皇宮有階梯,他會有那種講話比手比姿,然後自己掉下去~


離婚的意思

對 ! 小孩太太可能最好離開一點 ~他有一些手顫抖或是有點瘋子裡面,修養比較好


講話很大聲的那種?

比來比去,轉身,走過去,很高,摔下去...


你在講真的?

我寫英文 ~威廉王子是去見習近平,那些年輕的不會真的碰到那種 ...有些人可能不太能死的那些皇親國戚 !


他們沒有翻譯

我在講一次,應該會記得 !


很嚴重?

習近平大概比較小心,會聽到這種事情,有人翻譯 !


你生氣很久了嗎? 

這只是程序問題,不是寫作英文狀態,之後再說,我每一天都很火如果要講出來的話,躺著就還好,沒有在想 ! 以後再說。


如果這件事情出錯,一次...是不是都是自動歸檔?

... ... 機械手的作業模式? 你有名到總統都認識你,就應該不需要擔心那種問題。


那如果 

很多人對人生規劃,沒有要做到哪種地步的,不用去想,我尊上自己也不需要進去華盛頓,並無大礙 !


在電影上嗎?

有些電視電影上


是永生永世嗎? (嘲笑的意思)

對 ! 只要活著 ~


所以有人會一直活著?

很多人喜歡扮家家酒,第一生地球,很多人死了就是死了,做鬼,不會做人的意思!


都是高科技,講外面?

對 !


所以你是無法進入法庭的?

還沒


那些人,某些人,或是什麼因素什麼什麼

擋在外面,還好,我跑到別的地方,都是自由的形式,沒有那種邪與正那種東西。


但是你不太喜歡法庭或是華盛頓?

Dispute 是一個英文類似法治國家的某種名詞,所以站的住的法律知識再用這個字,就是民事,誰跟誰有 dispute 站在法官面前,這你至少了解? 所以說,只要不是 dispute 就沒有其他案子,因為我連人都沒有看到,不可能是真的講謀殺,我一個女孩子去見人的關係 ! 

但是對,我比較遙遠,某些介面界線什麼什麼,比較敏感,當然可以走進去。


這算是賠償的一種嗎?

可以


但是你不需要發送? 還是不能發送?

少一事多一事的意思,距離有點遠,走不回來,就算可以回到某些介面不代表,我真的可以去觸摸某種國旗,講說那類事情,少一事就是這樣,可能走的有點遠的關係。


如果我忘了這所有寫的,但是我印出來,帶著,但是我人慌馬大假如,因為同常,講什麼呀 ~發送檔案呀 ~很直線,你付費然後剩下用講的,跟律師談過的意思....等等,直線思考,這有關係嗎 ?

尊上是我來做的事情,你們想怎麼自由發揮是自由意識,你們問過律師就好了 !


好像沒有聽過你說是,律師跟你說的?

沒有。


找女的還是找男的?

兩個都可以找,女的好了~做文書,他們中國現在都不矮了,這習近平通常最緊張就是轉過來攝影機,的對面,都比那個男孩大 ! 但是呢~女的不會去幻想那種問題,威廉王子真的走路長那樣。

很嚴重? 認真的

對 ! 

可以到離婚的?

對 跟其他事情,遠離一點就好了~


類似那種男孩子對吧 ?

對 ! 


在電影上?

換句話說


沒有,我說是不是真的很嚴重?

習近平對面攝影機轉過來,他們都可以找,那兩個人不能真的怎麼了~女的應該比較文靜,男孩子就知道都在電視上,任何高大的,要小心 ! 而且中國只有幾隻?


你認識他嗎?

不認識,見過某個跟他同名的電影裡面,我想起來

走路還是真的就電影?

有些人一輩子不需要幻想

所以真的很嚴重,不只人格嚴重,是附近人員要很小心?

對!


可是不是太太小孩只是站在旁邊嗎?

並不是這樣,還沒有長大


但是...

並不是那樣,你可能覺得每一年這投資的人員跟金錢,都是一年一年算,所以資歷跟表達能力跟王儲這樣講,這個人是王儲,一定是以目前那個訓練過的王儲準備上去為前提。


他兒子沒有訓練?

以王儲馬上繼承的那位第一

所有注意力?

對 !

所以其實很嚴重,非常嚴重那種?

我剛剛一直講同一件事情呀 !

你講的有點離譜跟恐怖?

她們如果分開,他一個人有事情,就絕對不是她們兩個人被牽連,或是弄成兩個男的王儲死了,那凱特王妃怎麼辦? 

所以是有分配這每一個位置,還是他那個人?

他那個人

就是非常嚴重的意思 ! 那你為什麼不講非常嚴重?

我講了呀 ! 我昨天講,今天也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