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4

投資? 我沒有做那種事情

沒空 !

聽說內湖就是那種輕浮,給鑰使的那種男孩子,都是壞人 ! 都更,是壞人的地方,我也知道... !! 是沒有事情講,講這種東西? 我大腦只需要專注一點,我躺著睡覺,我起來再說,十月二號增重,是日蝕,你們今年初的時候也有,地震之前,你們怎麼不先把眼前的事情給辦了? 

吃東西,看電影,看電視 ! 


我是不是很痛恨我的人生? 有點 !

我哪年會有錢的意思? 你們通通死光我可能就有錢的開始 ...

我先做我眼前一些事情,有些數學,這有人算過的 ~但是,我的主業跟你們不一樣,所以我等到我需要副業我再說,其實你們買課本、聽 DVD,聽懂的東西,你們的眼神跟智商,我覺得...你們對著哪個螢幕看? 你們是再賭博的時間比較多,這其實我看到你們這樣很恐怖 !


你們不知道我每秒可以算的 ...你們的身體裡面跟眼神外面的照片,你們在看螢幕的時候是一個人,對吧 ! 你們不知道你們長什麼樣子,整個人生 !

(小鳥在對話,小小的聲音吵雜)

吃飯討論的意思? 你們相信有人會再餐桌前面講 ...??? 那些是副業的人? 你們相信?  喔~交朋友的原因 ! 那種東西好像有老師~廣告上面 !

那些人有迷信,那時候有宗教,對 ! 風吹草動,很沒有耐心,絕對是不會講的,閉口不語的,就是自己的手氣多好 ...


所以賺錢很多就是可以花錢的意思 ...你們喜歡花錢的意思,好,聽懂 !

老年存錢有點福利金跟健康保險,你們吃東西很多要小心 ! 手術費 ~


那你們什麼時候要每一分錢是上帝說的算,下輩子再說? 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