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4

如果我相信,這是可以申訴的,對吧 ?

正確

申訴是一種法定過程對吧 ?

你在講上訴還是上訴的地點,像說你前進華盛頓


抱歉,不是,做討論那種申訴

... 喔 ! 你在基本定義所有案子,幫法官,還是特定跟我同學都一樣


並不是,但是有點相關

跟法官,沒有人做討論,是有 dispute 才可能出現在那邊!


只有 dispute 你確定,那他們你同學可以一直上訴?

那其實不算是上訴,地方法院只要沒有過,就不可能有最高法院的上訴過程。


人多可以打嗎?

偷竊我的法案,當然不可以,但是這邊有一的缺點,我從來沒有去跟法院爭執 dispute, 意思根本不存在。


他們可以告你故意嗎? 

當然不可能,法官要有檔案夾才可能 "喔~你剛好在這裡"然侯法官說 "那順便,我聽說" ...但是我根本人就是不存在哪一邊都不存在。


就是你還沒有走到法院,連邊都沒有碰到?

對 !

只是被打到?

沒有被打到,看不見的東西,不需要討論

動物算看的到的東西?

(應該不會有那種動物做那種事情 )  不需要做那種討論


所以你非常確定過程,因為這其實沒有內容,內容是跟律師商討以後,所以你非常知道流程,我說不是一直線的想法?

尊上其實是巴巴基來做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我現在先處理完這所有東西 !


不是,我在講過程,那如果這過程不過呢?

華盛頓是美國,你人想在哪裡? 這裡,那只可能去的是地方法院,就說討論或是提出告訴,有一個下一個階段,你有告訴,法官可以開庭,然後你跟誰要過去

這其實不是你做的事情對吧 ?

還沒 

所以其實只有章節,你可能會寫出什麼東西 (英文),但是不代表我們會真的知道法官要提告什麼?

律師提告什麼

這所有東西是律師提告不是法官?

算是律師提告,但是,對,法官....這所有東西有人員要想辦法,包括法官,以後再說!



你如果故意人剛好不再那裏,這是你的錯嗎 ? 我說立法之上?

不是

根本沒有檔案 (夾)

沒有檔案夾

有人可以告你說,你沒有付費,沒有走過去,你故意不去流程,所有人沒有流程,我想起來在講什麼類似他們是一群人分開,這樣不同邊,不同州,我們是城市,所以 ....

我知道你在講什麼,不是分配,No, no no no no ,都是 no.

你有跟他們說明嗎? 他們很想殺你的意思?

這件事情我講給你們聽第一次,他們已經那樣了 !


有人做很過分的事情? 

算是要很小心的人,做事情,他們年紀已經是專業,公眾的人因為我,他們可以被認識跟帶開,但是....可能太老了,而且我解釋給你們中文每一字講出來。


你有需要跟他們說這兩篇嗎?

並不會 !


搞混?

亞洲的人聽懂就比較小心,他們會跑去很恐怖的質問法官,他們可以問律師,帶律師過去,不是去脅迫跟威脅法官。

這是合法嗎 ?

並不是 ! 

所以別講比較好

對 !

你是不是常常做這種情?

我停止做任何事情一段時間了

我說之後解釋?

很少了~內容都沒有再提起

過程? 

今天 ! 跟前天一點點

你覺得他們相信嗎 ?

我知道他們絕對不會相信,所以講英文就帶過去

你常常做這種事情嗎 ?

我是尊上,我知道怎麼做事情。


像說你家人都在電視上,所以說如果總統、市長見過他們,除了 ...你出現,這是合法嗎 ?

我以前住在美國,但是如果之後金錢回來點,我媽一樣走進走出門,但是我把門給卡住,我從來沒有見過人,我美國回來講英文的,很多年過去。

所以不是因為政黨問題,你爸媽,或是你不想家、親戚,是真的這很巨大的問題?

我其實不在乎人,喔~是我的名稱? 我把人講的稀巴爛,我非常確定我永遠不需要推車拉扯,出現在親戚,應該...她們在跑人生,經濟呀 ! 她們自己彼此有沒有見面,講人的壞話,25 年~ 我其實不需要這些親戚,她們通通滾出去就好了,人格不一樣 ! 我有我做事情的時間,並不在乎誰跟誰好,五分埔一起買一件衣服禮拜五的晚上,什麼什麼不看電影的 52 次 是一年,吃台灣消夜那種禮拜四、禮拜五,社交的意思?  我可能忘了那是什麼意思很久很久 ...我以前一直住在美國跟加拿大的關係。

所以不是說一群人,因為電視虧欠你們,所以要有國家誰代表,那講其他人出席,你不需要再那邊? 

並沒有聽說

都是自己親戚家人在電視上

我不會真的出席,但是,我如果收到邀請函,我會拖推,寫一點祝賀詞


你在做合法的事情,對吧 ?

對 ! 那是人際關係

你是可以去的,是吧 ?

我喜歡閃人是我的事情

所以假設,就是電話也不行那樣?

我想出現找人緣,我自己那時候在處理,不是現在 !

是合法的,因為那只是社交對吧 ? 不是電影說這邊有一群人,然侯每一個人要跟自己親戚有點聯絡那種?

我電話有發送訊息 ~


所以你一直都是知道很多事情,這些事情,一直?

不是瞬間馬上,但是...好幾年過去,我知道 !


像說你其實不會害怕回絕,或是人的概念,就是人生無聊,閒著,那很多人喜歡親戚呀 ! 台灣呀 ~ 台灣一些社區,鄰居講話,親戚住在一起,家庭聚會、吃飯 !

我聽懂了 !!! 喔~ 我現在知道你在講什麼了 ~ 我比較再美國自力更生很久的時間,真的算很久,因為要趕職業跟找工作,去上班,或是製作網頁,每一天要一個人這要清楚,人生方向 ! 我如果當初知道這所有東西變成,兩個時間的方向,我應該會比較小心,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可以回台灣的關係 ! 但是台灣人很多有那種社區,我想起來,我同學他們親戚都住在旁邊,我搬出去就是了 ! 如果她們要抵達這邊,我們可以安排其他地方,因為這小鳥很喜歡一起寫東西 ~但是美國通常都是自己個體做事情,這樣。


你可以這樣告訴你附近所有親戚嗎?

喔 ~ 我終於知道你在講什麼了 ! 我曾經毀天滅地她們同學,但是只是講出來,....應該都是自由意識,絕對絕對不可能,絕對不提不問不知不出現。


以後如果有問題,我們可以去告她們嗎?

如果是國家任何....官階是去關心一些問題,發問,資源,我媽也會去

除了你去,你會問你媽? 

可以


我媽~我會把我媽安排好,自己家裡自己走進走出,我把房子處理,她比較快樂,她可以去見人,電視上那些對她重要的人事物,當然可以。

除了你去?

你可以問或是不問?

她如果告訴我,但是我沒有聽說,她講我會聽


是不是只要不是真的見到面,是你媽,見到人而已? 並不是跟你對話

我根本沒見過那些人 30 年,或是講過任何事情

我說市長


不會,當然不會 ! 通常...那些女的,她們爸媽還沒有死 ~應該不會有那種事情,我看好我自己就好了,我太多事情,我還有尚恩的事情。


你有跟他們說你絕對不會見到他們,他們沒有覺得你人格很奇怪? 女孩子有那樣解釋的情況,你跟他們說過嗎?

(炸到我的大腦) 你是說什麼意思? 是不是證明給別人看,我有價值,你一直在講親戚跟朋友,社交有地位的人 ! 我有立法的問題,不是我人際關係有沒有存在 ~我沒有那麼喜歡人 !


像說你有個位置,有人跟你去,一起炫耀?

我絕對不是主角,她們都是那種個性,並不會 ! 我好像不是在講我的位置,我在講一個很恐怖的過程,很多流程,很多細節再右邊,那些我寫出來都很重要的英文,流程跟部門,還有有興趣要過去,要非常清楚的一些情況,閉嘴不要講話,我帶人很累,其實 !  那些不認識的人事物,隨風而去,只有我媽 ! 

你跟你的兄弟姊妹認識嗎?

不認識

多久?

快 30 年了

在台灣就不認識? 

升學跟球隊,隊伍有位置跟升學,以為我不念書的關係,加入太多其他社團,才會變成美國這種情況的關係,我中學高中都是長那樣 !

所以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你根本就不認識 ! 

我不太講話 ! 

我說社交?

我不喝酒

社交舞呀 ~ 敬酒,划拳,端酒杯,社區人講台語,你大概不講台語,她們?

這跟電視一點關係都沒有,她們都是 ABC。


你沒有覺得人生比較極端,就是潤滑度?

喔~我知道你在講什麼了,人死了就可以了,在這城市,其實跟美國都會區都類似,日本,中國上海,冷冰冰的世界,一個人的窩 !

潤滑就是說帶人處事、或是這電視是不是講一群人、一堆這些要見到掌門什麼什麼?

絕對不是那些人,我做尊上,我見過哪種人

不是,我在講地球上 !

絕對不會是划拳、敬酒,我?! 不要再講這種事情,找你們國家代表,可能是講地區性的人,她們吃肉,你是不是根本不記得尊上不吃東西的,會吃一點不代表我喜歡吃任何東西 ! 這其實是個人因素,不是針對誰 ~ 不喜歡人 ! 社交是說手上拿一個杯子,或是食物在盤子裡 ...你在講類似美國也有社交,我知道是什麼? 在長輩面前,可能她們都是長輩在講話,會講話的意思,通常見到政府官員,不需要嘴巴吃東西,之前吃過就可以了 ! 我順便剛好吃過了~我每一天都有吃現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