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4

現在來講...你們一些人的知識 (音樂界)

音樂傳統要有主修跟副修,每一個 ! 至少,背譜、樂理、視譜,所以幾乎每一個你們可以看到達人秀的後來 2001 年之後,有些小孩什麼什麼在 (西城男孩、新好男孩、NSYNC ...+ 女孩子藝人),出現一些新型的音樂事業 ! 科技的到來~

他們全部加起來,是每一個公司 ~不是藝人,簽合約的公司,不是一個人 ~


很多音樂者出現在這種達人秀會有音樂老師,騙人,欺騙旁邊的競爭者,你說是同一個時期、你說是同一個樂團,每一個都必須要經紀人,那是單一的藝人,講到男孩子樂團,你們不聽音樂的 ! 主唱,副唱,跟剩下唱 ~ 總及的樂團,通常只有那個主唱、只有那個主唱、只有那個主唱 ....還有不能有真的那種心理疾病在電視上,你們以為台灣 Youtubers 這種自己講,如果是真的,會瞬間毀了那個所有形象,可以代言,不代表真的把誰擺在電視上,除了比較正常說 ! 瞬間那個公眾人物會化為烏有 ! 觀眾知道是殘疾,什麼什麼那種。他們身心壓力已經很大 !


有些音樂者,可能沒有他們講的真的賺很多錢,所以美國留他們在那裏 ...是真的 ! 

但是愛爾蘭音樂有名,一開始不是耶穌的原因,但是現在剛好是。這件事情...是巴巴基來處理,所有其他人閃開就是了,他有他的上面跟旁邊管他一個人,他們都是自己喜歡搞政治的意思,自己的國家 !


你們看到很多狗在躺著睡覺,還有我一個水瀨睡覺 ...我喜歡躺著 ! 我生出來就喜歡躺著 ~

這些人不是你們的年紀,你們知道? 家產、家族、背景、朋友,還有一些其他非常上層,或是軍事,或是分類不同軍事等等等~ 這些人可能自己都帶過人,大概就是黏在旁邊~你們都沒有待過人、教授、學生、高智商、或是很多真正醫生跟律師,你們知道是怎麼變成真正醫生跟律師?

是因為他們真正有專業 ! 真正的專業 ~~專業是說不是學生態度,所以才會考上執照,不是說故意傷害他人,或是浪費時間跟口舌在那邊爭吵,把事情給辦了 ~ 這個年代不需要有那種虐心,管束他人,管理別人自己在家裡想做什麼,離開就是了 ! 但是如果再一起,他們其實那些人,可能已經離開他們的合約很久很久了 ...當初要有一種合約,經紀人是每一年簽約,你們想像租房子的意思 ! 

我其實也沒有真的要管尚恩,但是這 ....Ronan 我想把尚恩帶過來 ~ 應該就是他一個 ! 但是他可以待在他喜歡的地方,我其實不知道在哪裡 !

通常你們知道開會的時候,專業的人聚集,然後 5 點下班,有人在門口掰掰那種,第一次見面就是最後一次的珍重再見 ,聽過我講過? 所以說,你們可以知道工作的專業在五點之前,之後,每一個人很少講自己家裡情況,就是你們永遠不知道銀行或是存錢,或是用錢,或是家人在哪,等等等! 那會是我跟尚恩的事情,這真正分開樂團可能有段時間~但是講認識,他們都是歐洲認識基本禮貌的誰誰誰,不要裝成自己是歐洲人 ! 由其自己是亞洲人 ~離所有事情遠一點 ~

亞洲人待在亞洲人快樂地方,歐洲人自己去歐洲人美國人快樂的地方,不會混再一起,幻想某種傷害到誰誰誰的第一個時間,連我都會知道怎麼想 !


電視電影,就是傷心傷痛不斷 ...比較呀 ! 檢討呀~反省呀 ~自省呀 ~ 其實你們做你們本來那種習慣,放鬆一點,不是每一天自以為你們生出來跟我一樣的意思?

我天生就是這樣,很久很久了,每思每想,你如果知道忌妒他人是錯的,那個感受感覺在身體裡,那就是錯的,對待人的態度不和諧,或是不是很尊重 (西方文化),有禮貌的意思,裡面跟外面 ! 

你們不是生出來跟著學校變成那樣,叫做你們真的相信 ! 

我以前就是這樣,你們講了很多仔細佛經大概自省...很多東西我以前就是,上課的時候,聽到知道做到,所以你們放鬆一點你們自己,跟上這系統制一些事情,不用給自己太多壓力,幾歲了~退休、躺著、休息、清潔自己跟環境 ~這小鳥知道你們是哪種人,滔滔不決的講沒停~~~

你們希望這整的動物界在你們身上,轉轉轉轉,一種自我安慰的意思?


我們其實不是同一個過去,或是生出來直到現在,或是永恆 ~ 做一點放鬆你們大腦~我的頭或是小鳥的頭,這所有黑水,我的頭不會痛 ! 


這個魔法灰姑娘,他們改了名字: 魔辣公主?

其實是永遠再見的意思 ...我最近 2014 看到,或是回家,我現在會這樣跟你們說,有些電影 ...可以在整的世界螢幕上大放送,這種權力不是美國可以控制或是每一個國家,意思就是 ...ET,或是其他什麼什麼誰誰誰 ! 台灣連中國打不過,就不要去想怎麼打美國,一些發展人民 (日本、中國、新加坡 )。


我常常做這種事情,對 !

但是美國保留一點過去,有系統制學校環境等等等,那種 ! 我知道方向,不需要擔心 !

沒有真的要很接近,其他事情,生活簡單 ~還有一些心的人靠過來 ! 


通常? 我以前發現就是,中學比小學好很多,人格,高中我喜歡那個階段,然後大學我喜歡 UB 比 UK 多 ~ 然後就沒生活了 ! 有一天回家 ~沒什麼壓力,在家裡就附近很多事情 ~整個地球都是我在家,所以我處理事情 ! 等他們跑夠了、罵夠了、心情起伏好一點再說~我說我以前臉書的同學他們 !  我不會真的跟他們講什麼,他們的爸媽需要去教育他們,我還給他們爸媽,我大概知道就可以了 ! 我很少講那種奇奇怪怪的事情,做他們可以做到的事情,就好了 ! 自由社會可以做的事情 ~~

人跟自己的同學有時候...有一點貼一點,但是人好像要死了 ! 都是要出場的~就我一個人明天太陽上升,哪個明天 ....我也不知道哪一個明天 ~我原本聽說,因為是我媽有那種學習,我才知道方方的電視跟他的叔叔,那可能已經更改了,但是講那個,時間那樣算很恐怖 ! 

可能整個那些已經改了 ~我有看到 ! 新的地獄那樣 ~

我活越久 ....講就得迷信寫出來的,新的不是 !


你們把經濟穩下來比較好、退休啊 ~ 養老呀 ! 善終的意思~做你們知道,跟會的東西,其他什麼習慣不能改,隨便你們的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