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4

你們如果喜歡政治

我現在在講法院 (法庭),你們知道是長不一樣的東西,假如說你們可能是在想華盛頓其他國會山莊,你們是知道的,對吧 ? 非常清楚,我害怕我可能沒講,美國華盛頓有很多裡面部門 ~所以國會就會像台灣的立法院。不要一直在講我這邊,你們可能弄錯了~政治是 ...人物你們在講,對吧 ? 意思選舉、發傳單、示威、群眾聚集、集會? 加拿大也有,他們是 PM,不是皇室。

我寫的是訴訟類似,我先把所有情況一張一張,因為是故事內容,但是牽扯現實,或是時間軸,但不是在講針對你們認識誰誰誰 ! 我家人 ~如果先寫出來,意思就是有其他人可以校對,就是有人非常清楚可能是在講什麼,比一比三,不是真的進入程序,有事情先做,不是沒講沒人知道就什麼都不能做,用猜的 !


我不需要見到人

你們走集會要見到人,拿傳單那種。


我其實也並不知道為什麼會長這樣子? 對

也不清楚誰是誰,可是就是位置正確? 對 !



黨派 ? 為什麼蔣萬安跟加拿大警察扯他跟柯文哲,去 Vancuver 盯著 Hugh.

我看到什麼,然侯尚恩在戴眼鏡看著~

這是講 "黨派"的意思? 不是真的發生 ...不是現在 ! 在立法院,我現在都在看到過去 ....


我這輩子呢,不可能寫完,也不可能真的出門,也不太可能再回美國,也不可能有什麼人生等我寫完 .... 你們要去抗告、遊行,白宮的前面,那種對吧 ? 那人犯罪呢? 我都是看到這種垃圾東西的事情,真的有夠痛恨 ~


那我再講一次好了

你們有內容,那是你們他們送進去文件,繳錢,然侯法官跟法院裡面的人會有個訴訟程序,你的律師提告什麼什麼,通常是由律師寫成的。

我講過程,過程不是內容,書寫中文或是英文 (律師的職業),或是通常原告跟被告的概念。


所有有些不太一樣,這樣大概這幾天說的意思 !

華盛頓在美國的那些歐洲或是美國人,他們用的字叫做 venture capitalist 就是那種可以用國會議員呀 ~ 做成某種立法,可能是講生產機械那種,我就不太清楚,他們美國有很龐大的東西,通常要去那邊問,這種事情我會聽說,但是我不是做那些的人。


我網頁網站上的那些是內容,但是還沒過程,有 ....不是我去查 ! 對執法者,這有些東西系統制,地球現代法才幾歲, 250 年 ...我可以喊,不代表這我非常確定,我不可能一個人想完所有東西 ! 除了,我去走程序 ...


那其他你自己的好朋友、同學做出這種激烈抗爭,等等等,你是因為害怕,還是想過 ...

你說我的手會不會抖在法院的門口,還沒過去 ...我如果真的見到那扇門,我可能會真的很害怕,怕 ! 蠻遙遠的,我就沒有太害怕,但是我怕,對 !


(我在看 ...)


我總覺得你們看了什麼電視 ...


合法的程序一定是合法? 對 !

你非常確定? 對 ! 

跟電視沒有關係 ? 沒有關係 


這種東西可以無限寫,你這輩子就在寫,但是整理然侯程序還不確定?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一直寫,我開始寫就不知道怎麼寫完,太多,我家人也不可能寫,那一定是我幫忙填進去一點,不是很多,我通常不會講那些 !


你無法加入你朋友,如果每一個人走不同的方向,十年前,這算兩個方向嗎 ?

我室內,他們如果去了戶外,要爭取很多人的簽名,我其實也不清楚下一步,他們相信那個方向會跟我不一樣,我就一個人,打字。沒有交集,人生就再也沒有交集,因為之前就沒有了~太多年過去,臉書也不是最好的朋友,他們開始彼此相信跟認識,我也沒有要回去,不會再見到面的意思。


是說人生觀,還是?

時間軸,有點那種...如果講有個未來,所以這些是過了 25 年的時間軸,沒有發送就沒有人進入那種時間軸,關於自己選擇的那個電影發送,但是如果是外加情況,那是時間軸 + 真正人生是選擇訴訟不同意彼此的進展在立法之下。


可以說人是故意嗎 ?

那是上去電影院之前要做到,所以政府是管制的那個,每一個國家都應該 ! 他們以前可能就知道。


那之後發送,是有點,卡到自己的業障的意思? 未來可能?

電影內容,有些人有迷信,你不想真的去影響到,那就是過了 25-30 在發送,你不是故意去打那樣... 我不太清楚仔細,英文就是你們當初記得一些 2012,有人謠言的一些窗景,那種 timeline 是時間,之後說: 我主意識不想去靠近,那是我選擇。


意思他們選擇他們自己認為可以,你去穩住他們,卡住他們,停止他們的意思?

我希望他們聽我講的 !


你沒有很痛恨所有人都在電視上?

我有想過,我同常不會先去想壞的 ...我現在知道電影不是好的,一些細節 ! 我不喜歡看電影。

像說?

如果你想像最好的可能,他們只有 ...那樣,也絕對不是對你好的。而現實,他們永遠不是那樣的。

意思?

他們絕對不是電視裡面的那個人,我現在知道在講什麼了,應該是在講無限 0 的那種外面世界,不見得講戀愛,所有人有很多錢或是事業不會那樣想。

之前跟之後發現的意思?

對 ~離開就是了,時間到了,那個是永遠不可能的,我絕對不會有幫手的那個時間,我再跑,我在審核,我在看電視的那個時間。

電影的故事就是 ...

他們以故最好的情節,神在這介面手輕巧巧包住他們,往那個介面合書了,有一天到退的螢幕裡面,這螢幕的外面是左邊到右邊關起來的書。他們給了一個完美的故事。


那時候,很久以前?

一段時間了。


這些人,知道嗎 ?

不是很清楚



如果你有錢,也會幫助他們一點,我說前往華盛頓?

我解釋很多細節給他們,我會先跟家長說清楚,講多少是多少,不是現在 ...因為有時候,如果家長知道,很多家長會期待,他們是去玩還是真的知道,每一個細節。所以我有去把所有細節把他們扯下來。

自己的同學?


所以講立法之上,你是他們朋友同學家長,你如果申訴去阻止,其實也不可以,你相信這種事情?

相信

在臉書或是網站講,希望他們聽到,口頭講這樣?

對 !

你只能發送你可以寫的,你相信可以寫的,除了幫他們寫或是特意去阻止,不管是哪種阻止?

對 !

如果有人跟你說,你應該發送去阻止,你是真的相信不能去碰的?

不能那樣碰那個題材,不敢。

除了你自己這種寫法?

所以你一直都知道是誰會做出這種事情的?

對 !

你跟他們有講過?

不見得特定的人一直重複,但是我不要一直講會比較好,關於人事物,講電影內容可以,除了其他,因為只有我在這樣寫,我上課,他們可能就想去傷害那個學校,或是教授或是課本,那是很瘋狂的意思。


你無法真正處理就是說...現在你還在測試 ...所以他們也其實不會相信你的意思?

會去問,但是你希望他們人格不是那種極端型,比較心那種。


你是自己一個人處理這所有事情,所以你知道其實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知道,是誰做了這種模式的所有事情?

你其實知道是哪種人,但是這世界上不會有那種人出現講,他們做了這種事情?


台灣有認識的同學,他們呢?

還是...別

你如果要一個人,閃躲這所有他們,其實你敢的意思?

當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