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4

你們自己會把他們砍死~最好是 ! (我的 IPad 沒有辦法用,很需要臉面,大概威廉王子他們 )

迪恩是在這邊? 所以上次講到哪裡,你們要聽新的? 記得這幾個角色,冰雪奇緣,那台灣才用民事跟刑事訴訟,你們知道對吧 ? 所以在英文有種發音,然侯銀行如果凍結叫做 freeze,那是民事訴訟,但是這迪恩的聲音跟 Ola 其實很小,跟 Wing 香港的真實聲音是很小,只有 Lee 聲音比較大是我教導有機的地方。

所以發生什麼事情? 當他們第一次還是總和一起六個人進去沒有主角我,這迪恩沒有聲音的尖叫這法官,所以法官瞬間凍結自己。

所以是刑事,我昨天講的,你們說是法官的主觀意識如果自己覺得? 那我根本沒有走進去那個現場,我從來就沒有,你們沒有看到你們仙魔什麼什麼,我尊上人在這裡 !


警察一整隊,對槍,那也是叫做 freeze 停止動作,講英文的時候 ! 

我那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人是要去法院跟警察局的,我人都沒有見過 ~~~

所以他們那時候就跟法官說,無上師電視台有 OU 語言,英文不講你們中文定義叫做 樸素語言

那你們知道這法院跟警察都是執法者,你們懂在講什麼? 執法者不是任何一個人可以在法庭的外面無辜死掉,他們故意去煽動法官,說我應該死因為是魔法,可以亂殺人,自己在十年前跟法官講的,那時候通常...正常腦袋的人應該是去? 阻止這所有目健蓮跟商鞅妲己這些人的事情,他們因為以為是 OU 閉嘴的意思,就去喧嘩法官大殿 ~~這怎麼講,喧嘩庭上,是醫生通通是,結果不是先去救我的意思 !

那是十年前 ! 所以在六年前,三年前,你們真正聽說事情可能是法案開始的三年前,第一張,但是寫到 800 差不多前一年,西城男孩出現之前 2022 的暑假我被告訴要停止,去結婚等等等,你們忘了這所有張紙,在地震來之前的四月,已經停了快兩年 !


(為什麼我不能螢光筆)


我被告知所以我做什麼,但是,你們知道我說測試 ...那是我自己的網頁,我沒有去廣告,假設在網路上,是人群自己去某一個網頁 (相關法制定 protocol 的網際網路 ),我只是自己做一個網頁,把所有事情寫給我自己看,如果有人看,或是臉書,你們不能用中國把我的網頁跟臉書那個馬克,就通通 OU 的意思 ! 

網際網路的法規,既使如果去廣告,也不能亂 OU 別人呀 ! 台灣是民主,所以猜 ~我很細小的事情通通沒有講,叫做做公主王子的概念的權利.....

所以三年前我開始寫,人不是一輩子打官司,吃官司一個,兩個就很多了~我寫的是 800 份,說叫系統制的律師,其實不是我做的事情,我看到我說,有東西在閃燈光 ~~ 大概是 30 還是 50....所以直到 800+,我其實還沒有走到法院,因為通常好像是繳完費用,我其實也不知道是去法院,還是上網,去哪裡遞件的意思 ! 所以先去律師 ~你們有看到我在講哪裡哪個律師事務所的事情?當然沒有 ~

那他們為什麼不是我在寫第一張,或是到 30,我說燈光在閃爍 50  70 ...要跟我說呀 ! 我才知道她們去做了什麼事情,意思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們已經去法院第一年,這種東西不能去法院第一年,等 25-30 年,因為東西可能是真的~我說我以我工作的影片為主 ! (鋼鐵神兵)

所以我把這 800 件細分兩個主題,系統制跟花千骨,沒有其他事情。


那她們去法院做了什麼? 我根本就不可能阻止在法官面前出現的事情,或是十年前,或是 6 年前,也更不可能 3 年前,她們以為去開了 12345 訴訟程序 !


我是尊上,我怎麼可能去做女的公主,我是男孩子身,應該是,我那時候第一次看到電視裡面的電影~你們以為我知道的意思,舍利弗是我弟弟 ~我有講 ! 每一個電影就是男孩子身,都是工業者呀 ~或是類似靠近,我現在看到全部,是說他們每一個人都有電影,身心鼓舞鄉下來的~

我現在才看懂 ~~~我以前開打的時候...我什麼時候在電視的上面,我在看達文西的畫 !!!! 那些是真的~~~釋迦摩尼佛之前是所謂的古佛~我還時候還不太會講中文,更不會打中文,這 2018-2020 我講花千骨,因為這很多東西要講時間,古佛那阿南以前也是佛~~seer 就是殺佛的 Devadatta 我說妲己 ~我那時候不知道是妲己 !  沒有看到電影: Some Kinds of Beautiful. 


所以我跑去看 ... 佛經。

一講的佛這個定義,有個未來佛 ! 我以為我在傳遞的意思,去做公主 !!! 幾的地獄都不夠的意思 ! 


所以有一天因為我講永遠不可能,他們就說因為我是主角在冰雪奇緣,我做故意的意思,不發送 (永遠不發送 ),我殘害他們所有人,所以美國,可能分桌子,把 他們像台灣短名 tw twilight 吸血鬼的影片,誰誰誰做到同一張桌子,看看彼此人的臉 ! 

我講英文會說我看到了什麼,他們在玩間諜遊戲 !


還有更誇張的 ?

我不是說我可能不是女孩子身 ....所有藝術照片 2018 你們見過花冠安琪兒的數列? 所以 ....(我看到漫畫我就昏了~跟韓劇一樣,不是蔣萬安在書店昏了,我昏了 !)


現在這基督教的當年有一個人在,你們小鳥很吵的意思 ! 所以我抓的其實跟那個人沒有關係,是尚恩 (西城男孩的主唱),而這個 Ronan 在日本有個電影: 47 Ronin, 李維去演的,而且發音跟他的本名類似,但是當初這 Ronan 的男孩子樂團,愛爾蘭的主唱死了~死在電視上,他去抬棺材,(好像沒有真的死了~但是不需要聯絡這樣)


因為巴巴基把天堂給滅了~還有整個宇宙,這種民事跟刑事是毀了半個宇宙,你們大概沒有這樣覺得,十年我轉頭,或是轉回來走回來 ...是整整過了十年,魔法灰姑娘是 20 年 !!!! 永遠再見的意思,那當初沒有人問我 ~他們擺的是亞當,猜 ?! 他附近兩個人發明發現賺錢

是我跟 Sammy,發明跟發現者 ! Sammy 做那種 www 什麼網頁網址垃圾什麼,瑞士來的 ! 

這是 20 年~~~~~~~~~

現在這熊貓演哪一齣? 25 年~~!!



這半個宇宙怎麼毀的意思? 

十年前,在地球叫做十年前,外面我不知道怎麼算 ...人之所以走進法院有個訴訟程序,是說你在社會體系之下有個什麼什麼需要法官去審判的那個人,不是你幻想去傷害另外一個人,虐待法官 ! 你們大概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他們用電影當權力,但是是法官最高在民主社會體系之前,他們想要先用電影毀了法官的職業跟社會,然後再用法官去傷害我消失,這中文你們重寫順序 ~~因為電影其實不是一種給予人們去傷害另外一個根本就不知道的那個人,而法官沒有需要同意先去殺害誰 (刑事),在去毀天滅地毀了整個社會科技下,給予的舒適,講倒退文明的魔法灰姑娘。

那如果倒退呢? 就不可能有醫療,止痛劑、開刀 ! 凝血、殺菌室跟消毒 !


所以如果十年前,應該?

美國在迫害我要他們從 2006 年回去花千骨,我開始修行 2005 年開始 (印心)

但是這概念其實也不在台灣、中國,這種印度所謂名師的概念是滿慈子解釋給徒弟,有些人有修行講出來的一種概念,但是我本身,其實並不算這什麼釋迦摩尼佛跟現代佛,還是基督教的教宗等等等,好,先不管我 ~~

這當年印度名師在所謂一些密門有一個基本組成,就是類似上帝是你的旨意 (基督教的聖經),所以印度名師修行觀音法門是說,他們要東西,求東西,去問裡面師父,但是我這個人,從來沒有做過那種事情,台灣沒有這種事情呀 !  所以在現實裏面的時間,我在印心之前碰到五的男孩子是其中五個人長得類似的NSYNC 五教主 ! 而現在總統也有個死神是迪恩過去,還是純素美國動物協會 PETA 的那個 Michael Vartan,先把人擺在旁邊,這 2006 年開始,如果從頭開始 ... 2014 以我為旨意,你們以為我會去傷害他們的意思 !

走進去法院的第一個時間,有東西就會大響,我當初是放棄很多東西,你們的傳說?

我做的有機網頁 (因為印度膚色在 Khan Academia 跟 Tamang 也是印度擺槍在臉書上)

放棄,我放棄全部的學生 (現在可以賺很多錢 )

我放棄我所有臉書的同學,去商鞅 ! (你們記得歷史)


現在 !!!!

我放棄不代表他們消失不見的意思~~~ 臉書很多人是資優班的跟其他兄弟會,社團女孩子,棋社等等等 ~所以哈利王子你們總知道他做了什麼事情? 

在 2018 -2020 我在跟你們說花千骨,我曾經說過我什麼東西  叫做難聽放棄,但是有 10,000 人在 UB 光是在水牛城,不再肯德基 UK,所以哈利王子做很糟糕的事情 ~2019 去結婚等等,很多毒藥,用藥書本等等,你們真正聽說我有人在後面是現在 ~~他們一直在出錯的關係 !

如果回到 2006 ....

我可以同一齊心,這哈利王子發送就不是,起起落落,每一個人的自由意識在整個法院法庭,美國、英國、日本美少女戰士,或是台灣,聲音到處都是 ! 他想去搶王位的意思 ~

會傷到他們自己,每一個人 ~ 因為他們跟本就不知道法院的,基本組成、基本條款、基本流程、基本語言、可以說跟不可以說,所以假如說,就說 150 的人作夢~只要有一個人說了

  • 這是 OU 語言
  • 這是她我尊上寫的
  • 尊上是印度給她的
  • 我覺得我的位置比較大,殺了她好了
  • 這語言是她說應該陳述的,圖書館多少時間跟律師一起會面的時間跟金錢
  • 只有一張紙,加上去  (有一份是她尊上的)
  • 我幫她遞件
  • 等等等.....
瞬間

全部死亡 !


這是我認為的 ! 這件事情我還沒有講 ~~類似 ! 你們不相信我講任何一個她們,任何一個人只要,瞬間,你們其實不相信我講的,對吧 ?

因為? 

因為他們全部都是自由意識個體



我先去看新聞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