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4

如果講申訴、上訴、投訴、告發或是告訴,你其實知道這英文,要怎麼流程,或是地方或是法官的每一個英文,你其實都是非常確定,中英文?

對 ! (我在看電影,每一個下午) ,我一直都是非常確定。


你會不會覺得很混亂,如果你弄錯,因為講一直線想,告誰,這個很清楚,大家都做一樣的事情,但是你解釋是說你非常清楚,假設如果,如果可能,那如果不是,什麼什麼,你這個很清楚,英文?

當然,我解釋很久了,都是英文,我現在有時候這很重要,我會記得講中文。


如果你要面一個法官,或是律師,你記得你要詢問什麼,關於像說你自己在做什麼,這所有,像說其他人在做他們自己做什麼,那樣那樣?

當然,我順便都有解釋英文或是中文社會體系,沒有人特別說不行,我非常記得我會解釋清楚,時間到的時候。


就是你自己一個人,沒有人看到,那個是一個法官這樣,或是一個律師?

... 對 ! 

你不用帶關係,男孩子呀 ! 那種?

絕對不可能 ~通通出去就可以,出去 ! 我自己很多辦法,除了她們張開嘴巴~不需要 !

男孩子?

不認識 !

你會不會很害怕,因為是講國際,像說日本、美國,這其實不是台灣台北這樣,高中然後出國,講英文這樣,這是法律知識然後去華盛頓,假設你也準備,練習,你沒有很害怕,要帶長官,出席團?

喔~出席團? ! 絕對不是長那樣 ~好,我聽懂了,不需要,這些其實...我自己想辦法就可以了。


這些影片,我們可以去告人嗎? 流程?

我沒有給你們影片 !



你們是在找律師、醫生、坐下來講話那種圓桌~為什麼要找台灣人講話? 那些都是 ABC 其實? 不是嗎 ? 她們只會講英文,回家台北這樣 ! 慶祝節慶,圓桌,芭樂汁? 南部鄉下才滑拳,我可能聽錯的意思? 她們人在這裡? 


(電影在撥放)


如果那些人站再一起,你其實永遠不可能知道....

對,我不會再這些場景, DC,如果是每一個國家,這中國應該是不准這種 case, 應該會比較小心通知,不是亂組隊,絕對不是我家這些人。


嚴重是什麼意思? 

我自己處理,一個人 ! 只有在 DC,因為組隊是講宴會,那就是每一個人最好是沒有自己後面,任何...

檔案資料夾形成?

對 !

這他們知道嗎 ?

應該...跟華盛頓一輩子不會再有關係呀 ! 所以那些人只是待在當地的地方,他們並沒有說要更上一層樓

所以這一輩子,是沒有關係的?

對。

那每一輩子呢? 這不是在電影上面?

不太清楚,人死就是做鬼,有些人就不可能再做人,或是去地獄 !

那如果人不死呢?

應該都是去死,我常常這樣講 ! 應該是真的死掉~我看的到 !




假如說這個人相信某種宗教,然後電視長的雷同,這其實不是你在講的任何一件事情,對吧 ? 你工作你想要的東西,所以是鋼鐵神兵那種?

對 ! 

這其實是沒有問題的東西,如果那是真的,真的劇本劇情

對 

你非常確定,所以才會盯著你自己的工作,這寫作不是你的工作,你本來應該在的是生化

對 !


可是不是每一個人的工作是印在電視上面,像你主要的電影

我根本就不看卡通,迪士尼動畫,那個是...高解析什麼電影應該做成的。

所以你不覺得很重要,只有發送檔案重要?

喔~當然。

所以你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確定,那一定是發送檔案,法律系這邊的?

當然當然! 


你非常確定跟再確定,你如果選擇那個電影,絕對是本職工作,要不然你主觀意識這所有東西,絕對是只有你認為? 如果英文法律相關的呈訴,寫作的 !

對,當然是我認為。


你本身其實,你確定跟再確定,你從來就不需要問律師,跟去站在法官面前,詢問人生方向,就是這哪個西城男孩影片,你也不知道這是跟你有關的,你從來不需要有人告訴你,下一個方向,這是一個沒有方向,任何人,但是你非常確定你自己,不管你怎麼寫這些?

對 !


所以他們可以說,其實都是主觀意識認為,發送法律訴訟,結果你在講這些,他們去諮詢或是質問法官,這是錯的,通通是錯的?

你問我,還是他們問我 ? 大概認為? 我只說,不要再講了。


但是他們可以告你嗎 ? 意思,每一個人都用他們主觀意識,他們不確定,所以去找法律途徑

我聽到你再講什麼,你的意思他們不確定,所以相信法律制裁會有結果那種? 我聽到了,絕對不是這樣,但是法官他們有聽到他們抱怨,全部都有。

只是?

不是他們隨手牽羊 ~


你知道他們為什麼做出這種事情,除了有壞的東西?

我認為? 我講過,他們並不相信,毀了就再也不可能是。


除了真愛

對那些,跟我相關這些人,真正人生最快樂最有真愛的感覺,會再抵達那邊,成功之後的每一天,但是那是永遠不可能了。


所以你如果可以毀掉一些東西,包括性命,其實你並不在乎?

並不在乎


這是什麼意思?

已經不可能了。


所以你其實這種細節知道很多很多,你有說,但是你幾乎知道每個環節

是 !


但是這其實發送訴訟聽起來,不是太好的意思,你也是知道的

對,我家其實沒有這種事情,可以跟警察講,六個月地震,但是不是去法庭人身攻擊。


你如果說你家其實沒有這種事情...

一輩子不會有這種事情


所以你是要去法院,只是不是你家事情?

我可能也不需要去法院


因為你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對,但是我看見照片、影片、數列、位置、定義,法律規章的非常基本邏輯,那本教科書,有一種定義,除了本身寫法關於邏輯,還有最貼近的那幾張,就是 fallacy, 他們要去毀了那個學校或是教科書。


他們會去謀殺嗎?

傷害罪是要被關的


你只是不確定為什麼有人會寫出那種邏輯,或是你大約知道,你再測試?

對 !


所以這些人,歐洲美國一些人其他人,你把他們鎖在門外,你其實也不是很相信他們,但是你給這些法案,他們可以抵達歐美?

對,都在網路上,最壞的事情,這地球整個永恆可以自己想辦法,任何事情都不會怎麼樣了


你非常確定

當然 !


你知道永生永世,生生世世,永恆,永遠,這什麼東西叫做永遠不可能 ....等等等,說下去地獄就不可能重生,這好像不是一種定義第一節,然後定義下去地獄?

人死都是很難過的,已經夠難過,我也不會說什麼,人真的幻想可以上天堂等等等,少一句多一句,所以我大概講一下,世界上不會有人講個什麼永生永世。

永遠不會去成華盛頓 DC? 這算是永恆永世嗎 ?

算 !


但是他們薪水不夠或是也不清楚為什麼去 DC

對,所以討論都不需要討論

真愛

對!


你會難過他們做出這種事情嗎 ?

但是你並不認識他們?

時間


你知道如果講順口,你其實可能講的每一件事情都跟他們講的無關,跟法官? 想像一個法律程序,但是你非常相信跟確定?

對 !

他們人很多跟你不同方向,但是你從來連說你不確定都沒有,講看到什麼,那是我們知道你敘述,講智商發送性質不一樣的邏輯,你連眨眼都沒有眨?

喔~寫邏輯,丟東西,緊急的時候我也沒有先覺得金錢,這...可以寫幾千個邏輯什麼什麼,大腦思考,這我可以做的。

你知道這樣東西是不可能再法官面前,陳述的?

對,當然

那你去法院準備幹嘛 ?

我沒有說我要去法院呀 !



先這樣 ! 你們看完所有戲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