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4

昨天還沒有講完,小鳥說講完了!

好 ! 早 ~ 


如果人是一直線想著是法律訴訟 ...只知道...

只有民事跟刑事,沒有叫做陳述在法官面前,沒有律師 ! 

但是他們可以進去 ?

對 !

所以是我們才是對的,兩位律師代表 + 被告跟原告,還是你要說只有這是正確的?

對!

你現在才知道 ?

你看的到在法院的外面 !!?


但是是可以的?

對,allowed.

意思就是說他們沒有請律師代他們,帶他們進去或是詢問清楚?

並沒有,我今年發現才說,但是那可能是十年前,6 或是 3 年前,你要我怎麼講清楚?


這件事情其實跟華盛頓人要去哪裡,做什麼,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法官還在問的關係,地方法院? 

是 !

台北是近,但是他們要真的搬到華盛頓跟我們所有其他人一樣,那其實不是地方法院,對吧 ?

是美國最高法院

他們是怎麼從地方變成可以去?

沒,他們其實這張基本圖像都沒有

因為你在台北,他們在美國

我不確定中國地表大,我不敢講,我大概說我們跟東京或是首爾,應該我們都是雷同

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 anyway.... 這樣?

對 ! 

你不敢講 ...嗎?

有提過,兩三次整張 flow charts.



他們主要是做了什麼,在裡面待這麼久,都沒有告訴你?

昨天講的,完間諜遊戲 !


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應該去華盛頓 DC 有守衛原因,保全原因

但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要去華盛頓 DC

是去最高法院

不是 ! 他們不太清楚為什麼人們要去美國的整個華盛頓 DC


那我解釋完整的圖樣給你們聽,在美國,世界民主趨勢,美國的華盛頓是全球最有名的地方,全世界有長的非常不一樣的高貴的,某種家族企業,去華盛頓 DC。

我知道

他們 100 講說我當就這個 UB ID (臉書) 的人,只是一個鄉下城市,真正可以去的地方是東北一個小時來跟回,那一天的通勤,跟紐約市一些提娜那種亞洲人,知道美國是萬萬歲的地方,所以之所以他們這麼多人玩公主王子遊戲,叫做傷害我前面,跟後面統刀子,是因為沒錢 ! 因次真正在美國有這些名媛之人,都是在某種大飯店,或是聚集吃飯有穿著的飯局,電話跟包包、名牌車子 ! 這些人從來就不可能會支持公主王子,偷竊我的東西,我不可能會出面就是遠離 ...但是他們真正需要做的是華盛頓裡面= 終於找到美國總統不是兩分鐘,是 24 小時的每一天詢問每一個細節,那一天,假設五年下來找到美國總統的 5- 10 分鐘,他同意他會把這 一百人的公主王子案件交給最高法院的法官,不代表他們審理,或是總統回答:  好,我聽到了,然後擺一邊,因為這是殺了總統的意思 ! 但是其實,他們最需要是總統的立法顧問的每一句,他們寫錯的每行字、每個句子、每個段落跟邏輯,以及跟律師如何第一天見面,應該怎麼講的不像是,法官可以自己朝見律師,律師必須回答法官,因為是他們笨,去問了所有問題,不是這樣用律師,這樣...就過了十年 !


他們應該找誰,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知道我在問什麼?

對 ! 但是我如果知道,第一天我可以想辦法,但是那也是不可能的,這很多記憶是公民課,我哪年在台灣過了 ? 我之前根本記不得 !


那我們可以告他們,你人根本不再法院,停止他們這種行為? 這樣有用嗎 ?

但是這所以法院收他們的費用是做人情,我沒有給費用就是連過程都沒有,所以假如說,像你這樣說是因為我沒有去告某個 "哪個" 針對哪個電影,他們在濫用,那如果有一天我告美國總統違憲呢? 這其實跟那個電影一點關係都沒有,是不再法院,我 60 歲呢? 做這種違憲法案,我有法院去過,不是現在,你聽的懂? 只要我不開 Frozen 這個電影法案,不會瞬間付費用,他們偷竊+曲折抄襲,這瞬間變成刑事,每一個他們嗎? 只要碰到去摸了 Frozen 檔案,你知道我在害怕什麼?

你不是完全相信或是確定?

其實每一件事情我都確定,這件事不確定。

瞬間的?

很恐怖

對 !


那如果我們組隊伍,這是一支乾淨的隊伍,不再是講公主王子,是華盛頓接受的?

當然是

但是你把你的大門卡下來一個人,我們一群人在那邊...華盛頓 DC,這所有東西沒有一樣東西聽起來,正確,邏輯應該沒有錯 !

並沒有錯,你們在等東西,你們有些人會進去這邊,你知道家裡有人 !有時候你不知道誰會問妳們什麼問題。


你們家跟蔣萬安是絕對不能見面,那種? 所以是順便?

順便、順便、順便,三次至少,西城男孩旁邊也有的關係,最好不是真的我出面這樣,可能是家長,因為我跟我家長 ....其實沒有真的很社交在外面,我跟我媽而已 !

可以打電話

可以,不常 ! 

寫卡片也可以

當然可以,禮物等等,他當選市長,我不會忌妒


只是不見面卡大門?

你是不是想知道什麼? ....      喔 ! 你在講他嗎? 每一個市長縣市長,總統吧 ?

準備期,越多人越好當然 !

他們知道整張 flow chart 嗎? 主要原因為什麼要去華盛頓至少? 非常非常清楚,不是漏了什麼圖書館系我上次講的資料庫等等等。

沒有,我們沒有那種東西。


你們有要準備附近哪個地方法院,他們是訓練成真正有用的人,是說一個人面對一個法官跟律師,他自己是律師,講英文,自己一個人? 全中國看著? 跟歷史我常常講給外國人聽,是五權不是三權分立,他們都是講英文,我有聽到哈佛最近 ~那一定不是他寫的?

有點像我們有原因才會去華盛頓 !


他不需要真的知道?

... ...


(電影 ...卡住大門,當然不是 )


立法是立法,但是美國人生是說他跟他的年紀是等到 ...有經驗,但是美國每一天是自己煮飯、梳洗、講英文、有飯局,私人那種,不是台灣大飯店很多人,很多正統正派的白種人,這是你們要送他們去某些當地,會有你們 ID 可以接近的,除了我,對 !

絕對不是長這樣電影 ! 你們看過那種飯局的電影 ~有人討論最新時事,華盛頓美國的重大課題,他或是 16 /17 歲跟著他的女的?! 所以講說~~容貌容顏、身高、講英文,他們是發誓 40 年講到最完美的英文,那如果不是最完美或是 最完美的下面 40 年英文,是為什麼在那邊等?

如果不確定,就根本也不用去美國的意思 !

那如果這種比較高點的家族家庭,他們要兩個人飛到歐洲 ~嗎?! 身高跟談吐 ? 

他們真的確定知道,那是唯一的人生為什麼要去,對吧 ?



做流放的王子,埃本摩西的故事 ...當然不是! 社交圈名媛 ~~


寫法案是律師寫

他算律師嗎? 算 ! 

美國合格考是一次? 

律師執照我不確定,他只要會寫,就可以進入法庭,聆聽,美國有 jury, 所以他增進他自己的知識,聽到看到聆聽到,當地當場的每一個個案,他可以在後面做討論,有個自動自發的意思。

他(們)算自動自發?

你看著前方,玲聽左邊右邊,前面有證人,後面有幾排的聽眾,因為是美國場地,他認知誰是發起這個案子,個案的原因,跟有裁定的最後,或是日期或是做討論,所以他旁邊現在他 45+,他有個律師跟他對談,解釋,所以這種場面解釋一、解釋二、出去門口等,自己看人看案子,溝通、詢問,那是法庭生活,他好段時間沒有法庭生活,是美國正統的所有方式,他是...打算到 55 就是十年經驗有時候進去、出來、有些語言、對談、帶人坐在裡面,一個字一個字帶,一個對談一個對談理解、很緊張一開始,十年不會這麼緊張這種場景,他思考比較敏捷,幾句話可以對話這樣....


你的意思你想要幹嘛 ? 你,不是他?

就是我知道法官說了什麼, Jury 整席講了什麼或是沒講,只是進入房間,最後審判或是交涉,這交涉的過程是兩方律師,法官叫他們幾次的關係 !

尼克會做這種事情?

他會 ! 講英文,不是這類事情,但是講英文,一句一句聽,你們還有台灣的電子辭典,一個字一個字發音,對一個人,你不認識的法庭上旁邊,就交朋友,問一問二。

你常常做這種事情?

沒有,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情,我非常確定 ! 尼克會做那種事情,通常他在旁邊,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動物進法院? 法官?

是霍建華跟動物跟法官? 應該沒有人跟動物 ...跟法官可能,如果他們可以 !

霍建華是演員,他是隸屬中國是吧 ? 他們講過一句話,坐在一起,看著前面,講中文吧 ? 前面有一個法官,右邊是證人席跟電影類似,在旁邊是 jury 這種沒看過在台灣,但是在美國是居民義務性的,這個案子是關於 ....他們倆個對話,有兩方跟兩方的律師,這他們姓名是,英文,他們的背景 (他們倆個不認識講中文),這全程有攝影機,錄影,這影片在....回去討論。

你們在講假的事情,一個演員跟一個政治官員講解,他跟他? 比較陌生,講中文 ! 頭要往左邊右邊看,看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眼鏡 !


因為亞洲這邊有人捐款你們做這種訓練,五年之後就可以帶 12 歲 13 歲 ~~你開始教人的時候,你也會自己進步 ! 如果再五年你的年紀就會在 55 歲,你們確定知道你們會變老的意思 ? 這看起來不再是文書處理,類似看看這個法庭,理解跟不是自己想,在當下的時間,然侯腦部要運用,這所有東西馬上變~~聽到什麼,去問 ! 非常確定聽力、聽說讀寫,你們如果是非常確定為什麼你們要做這種事情,在美國,這會是我說的 !


美國叫做 Bills of Right, 然後基督教要有十誡

你們是知道 100% 為什麼你們有點像流放 ...這種講法 ! 一個人住在一個大房子~打電話溝通,但是要自己把文書、跟生活作息,美國冬天很冷 !  你們一個人帶 20 個人住在美國,五年之後每一年,或是十年之後 30 人 ! 所以不是在台灣跳五權有五個分院 ...還是 ....

權力是同樣的意思,同一個畫過去的五院,我在講台灣,現在時刻位置 ! 立法院~

你很確定,對不對,出發之前?  (我的 "頭上髮夾",往前面傾協,右邊往上看,你的眼睛是直線看著,大腦思考是我說的,對吧 ? )



我要去看電視新聞,還是看這威廉王子,午餐 ~~

你知道我為什麼在講這電視新聞,每一天? 也沒有人在乎是真的假的,台北? 小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