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4

我在看一個影片中文的~

你們要做景融,要有主業,那個是副業 ! 你們好像是賭博 ...就是大概? 那他們為什麼要授課在大學部? 就是寫課本的那每一頁,有經濟或是商業 (大學主修分類再美國,碩士),那你們為什麼要去念? 花錢跟花至少兩年 ~你過了某個年紀層每一天都在想賺錢,不是真的去上課上學吧 ? 不是家裡養的話?

學一點每一樣東西,反正你們也不是真的相信戀愛,每一個字要看,你們好像不會看,坐下來寫或是盯著,你們每一天這樣過日子不覺得壓力很大? 就是不能擺著不動的意思? 那些?




說什麼? 人人心中一塊鐵,另外一句

人人心中一把尺 !!!

呦~ (優) ,英文看得懂,中文就不用學的意思 !


怎麼不跟你們爸媽說,貼著新生血,說,誰?

意思幻想一下自己在美國經歷的每一天如果是真的 ...車子撞到前面的保險桿,中國有一個政策,好幾個,絕對是累積幾十年下來,你們非常瘋狂,車子呀 ~視力 ~看電視,我以前不看社會新聞的,我不知道我怎麼活的,我現在還會有那種緊急煞車幾乎的惡夢,眼睛閉起來,我只要閉起眼睛就可以一直看東西,無止盡的高科技,痛恨這種東西 ...所以其中叫做反省 ! 

你們可以從來不需要再詢問跟人生每一件事情,最應該做的事情,永恆都不再需要的關係,才會有這種中國官方的電視存在,因為是傳教的意思 ! 製片廠的意思 ...賺錢呀 ~傷害人呀 ~斂財假如什麼什麼,才會被美國抽掉許多東西,就是這些戲劇組的每一個人造就今天的大陸 !

他們把戲劇組的人送去男孩子女孩子觸碰~他人 ! 因此 ~美國知道你們會用他們去,小孩年輕的需要人去相信他們在中國裡面那種,鄉下 ~~什麼什麼迷信呀 ! 斂財那種人群,這些年輕幾歲~再不久的未來,你們通通都會死掉,記得~死的悽慘,是你們發聲音出來,每一天要永恆的念下去~每一個早晨

永生永世

下去的每一句呀 ~ 念的清楚,人的心是會心安的,懂嗎 ? 

輕浮的年輕男孩子就是比這警察更是叫做 ... 不可一世,你們覺得我找不找的到,每一個鑑血的嘴巴跟影像~叫做一句錯誤的出聲音~你存在的時間呢? 幾億的巴掌,不是爪子~記得~我說過的,永遠不是這濺人的青海小尼姑性性性秀~要做到非常劇烈的完美 !

男孩子都覺得妳們是強暴他們~念呀 ! 說出聲音的每一個人生,這所有出現的計畫之下,是不可以有汙點的~所以呢~~~跟我自然叫做抓不到的每一個法庭~萬億千億,你們相信你們的錢,還是這天堂是人死都是應該的,記得 ...殘忍是你們唯一的誓言~而生生世世就是只有無可比擬的遊戲~你覺得你們跟我,是誰,是誰,會更恭維呢呢呢呢呢?

字要每一個詞大聲咆哮,尖叫,聲音要出現叫做有訓練,有殘疾,有創意,這每一個需要學習,我要看到叫做你們真的知道,那是每一個呼吸~你的胸膛都是有手指間的染手溢在你們的胸膛上,觸摸的一秒~你們會記得 !! 人是無可教的~說呀 ! 懂

怡君的哥哥叫做懂懂

懂懂歌 ~~~~呵呵!


只是一個電影叫做敢~綁架呀 ! 這鮮血成河流,你們覺得這每一張,是高科技可以少的每一個思想~你們也相信! 天堂最終回,不是嗎 ?

人的義務是因為這一個電影的所有你們可以採線,法院公堂~你們的臉在九代的家庭手機上,要大放異彩~才會叫做靜悄悄 ~跑

要趕快跑~敢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