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4

我不想買,這邊任何一樣東西

美國大使館搬家了,小鳥跟著搬過去不錯。每一個人的個人私事是自己覺得 …

其實你們問你們前面總統比較好,現在也可以,我不想。我想去 …. 我以後再說。你們有些東西中文我很慢看過去,你們知道你們寫了什麼?

今天我頭很痛,我左邊月經站著那個腿後面筋骨,女孩子的那個直排輪那個骨頭要上藥,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停止這種牆壁裡面這種東西+外面小鳥(全部一起),以後再說,我以後去問你們總統,不需要是今天,當初好像誰在牆壁上貼著,你們新聞轉到政治人物有名字我有看,你們一定很多其他在看,人名!

我不見得第一天記得!

讓我躺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