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4

這小鳥很喜歡這一堆桃花樹 ( These birds like these peach blossom trees)

太熱了外面    Too hot outside.


花千骨 


可能是要等 20 -30 年吧  ! 這所有開場,你們可以 set 一種環境,你們根本也不知道會發生哪種裡面襯外面,外翻裡面,內翻搭那種,但是你們都是學徒有成的意思 ...因為這新的花千骨跟劍心、高中音樂劇 4 、飢餓遊戲的前傳當總理的那一個是十屆,不是 74 還是 75,這你們再算你們自己的旅程,還是在比較 2015 (花千骨) 跟 2017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還有這電影版之後,新笑傲江湖是霍建華 2014 我出現瞬間 (講特斯拉跟金星的),所以之後也有一的新笑傲江湖等等等....

你們在算台灣搶下一個 (美國),我在美國之前,那這一個剩下是這附近跑到印度還是哪裡是這門派,五大宗教之下叫做千個?

我只是說我知道。 (再忙)



你們知道我之前在學校幹嘛的? 小學開始,幼稚園開始 ? 台灣很多人,修行之前? 很多領導的人見過那種你們師父站在前面,見過,像說你們去買東西,路上走微風那種馬路 20 年前,微風的一開始,在北邊那個,走斑馬線,你們會看到成群的亞洲世界人...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 ~~~~~~~~~~~~ 那你們要不要幻想一下再文明世界的基礎,前面叫做看到都是人的那種,叫做密密麻麻,然後有一天還成都是制服,某一種制服,因為你們無法假裝的關係,這魔戒就看起來很奇怪,因為很多男孩子可以聽得懂,看得懂,不代表講的出來,這電影就是長這樣,大概這樣就可以了。

水軍是活在水面上

陸軍跟空軍,在講國家界線,在自己家叫做幻想 ....


他是三界的統帥,要不要去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重寫的意思?

女孩子並不需要跟某人身上 + 家裡擺武器的 ...我假裝你們就跟著電視混合著 ~~我其實是民眾不是軍事演習,更不是警察、或是火災現場 ~~~要不要算一下什麼叫做家裡櫥櫃打開有武器的哪種男孩子,叫做三生有幸幻想?

我是誰? 記得我???

這所有音樂寫個什麼中文,你們是翻譯翻給你們自己聽還是英文剛好空白過去,警察家裡抽屜打開,叫做我的臉,還是你們是徒弟的臉?


重寫 !!

『我是誰? 』『記得我???』

我相信你們我就死在你們手上,我告訴妳們....



她又怎麼了?

(我沒有用過這種字 ! )

這花千骨 2018-2020 我給了兩年處理完了不是嗎 ? 什麼是 40 年合併? 

這跟我冰刀有什麼關係? 在台北小巨蛋那邊,我跟本就沒有再溜冰,台北以前 ...有捷運去冰宮,我小孩沒有那麼大的能耐 ! 在講 Frozen,我根本也不知道在講個什麼~ 她們在講別人結婚,現在是我結婚的意思? 這 20 -30 年還沒有到 ~我根本就不會去管這什麼情節,不知道在講什麼,大概 !


你們現在是擔心這你們的照片? 新的花千骨? 這不是在中國被罵的很慘,就幾年之後變不見就可以了,你們搶這種東西,去賺錢比較好吧  ~這種戲劇聽說一年半就很舊了,通常兩年就不存在了!

你們看完影片的意思? 那些 playlist 收集起來的一整個 playlist 在 Youtube 這些影片,上個頻道的那些?  做好就是擺在那邊給你們看得,對 ! 慢慢看~

我看夠了,在講你們台灣本土

是說你們是看得懂中文那種? 還是淨土之上出清蓮那種? 

你們要幻想對人對事對物,講的出來的光輝,耀眼無比,是說嘴巴張開講的出來,我聽的到 ! 台灣有商人,是說,專業也有醫藥,像我家樓下有開藥局,沒了 ...這所有都是事業之一,那好,講說真正在台灣變成去中國、韓國日本全部加起來,我寫給所有人看,這好像是兩年免費我會這樣跟你們說的,我只要賺錢是賺在哪裡?

智商 ! 

那,我會說曾經賺過錢,要過生活,而且我現在在講哪種錢,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這些商人知道錢很好賺,還是律師、醫生這種也是台北置產可能,這電視新聞講的,那要真的進到帳戶那種幻想,這是我在說廢話,你們在假想,那我會再說什麼呢?


我在講一次

是說你們是得懂中文那種? 還是淨土之上出清蓮那種? 

上面那句跟這一句,我覺得我打字很累 ....


這中國自己寫那種花千骨 跟 3310 這種劇本,自己?

然後這樣東西會兩次停留在原地,這裡? 我說台灣的本土 ? 供台億 ?~~~~

印度在中國的隔壁,那你們不能就誰已經都知道彼此,跟這凡蒂岡在義大利誰誰誰把這些東西找到,給你們心懸勒馬、你們的心臟跳出來的意思,幻想自己是本土那種,這以後事情跟世界是我自己一個人,我已經認了!!!!


我想起來要講什麼,講本土的 (台灣),你們台北是...住家講說....(罵人很生氣,打完字,吃點東西我想起來....)

我覺得你們好像成長大概那樣自己長大,是吧 ? 就是心情起伏那種,很多外人離開學校之後,因為要奮鬥人生在出社會的大學新鮮人,這些東西在國外講廢話的意思 ...鼻子在外面碰荊棘那種。

心割、頹喪、吃滿嘴、飽腹的意思,彼此大眼瞪小眼,我坐在對面看你吃東西的意思。


我非常確定這種花千骨是去外面,找人打架,回來碰架,順便一下,那種這邊不是人,所以去外面找事情,然後有一天就是,最後的初見,這種中文寫劇本,有種盤旋,為什麼有個花千骨 2 因為 ...

坐在眼前,你們講夠就是出去的意思,哪邊的花千骨? 這中國想知道還是我最後一個知道? 我順便因此不需要知道,講完這種篇幅,你們很順便的意思,這寫完,你們下面五年自己想辦法的關係,就這一篇 ...重寫的意思 ! 

你們去比的意思,所有人很多人跨門派呀 ~還有電影電視東西碰碰車到處都是,新的人選掛在電視的檯面上,這一定不是在講靈修,這是在講我是最後一個聽到的 !

我非常生氣太多年,我忘了我們其實長的不一樣 ...叫做佛教有一些趨勢叫做先天,位置順序進來,這電視電影叫做受苦受難無限的意思 ....但是你們現在這種新出社會新鮮人的趨勢,是在講如果剛畢業,我才罵完美國我同學那部分 ....
你們附近很討厭這種長相、身材、皺紋那種,叫做我賺錢花錢去把誰的皮膚給擺出來,叫做我欠你們佛教的廢人廢事....

吃飯、燒菜,我跟我媽是你們舍利弗大人的傭人,準備洗澡水的那種,浴缸呀 ~ 泡腳呀~毛巾呀 ~ 那是女眷的意思 ! 但是大家長你們一定是去謀殺他們也不需要他們出現在你們眼前,這整樣東西有個順序的關聯,在某種曾度,你可以不需要黏在老人面前,臉貼臉那種~~~但是有人帶好像都是這種電視、電影,就算不管內容是多糟糕,年輕的女的跟年輕的男孩子,都是有人在盤旋帶那一隻,不見得是給你們拿去談戀愛假設,或是哪種國家緊急,這吃飯作業、買東西,你們很熟悉買東西,如果有人添購你們順便,你們爸媽知道你們用了什麼? 

管好這種事情,其實花千骨就不需要了 ... 很多人有些事情在人情世故,你們一定是選擇自己人生很久以前,我從來沒有人跟我說人生哪年要對哪種事情很堅持,我根本就是不知道的那一個人,你們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 ...等等等 ! 我覺得其實就順便劃掉這種花千骨 2, 尊上我懶 ! 


Melinda 就是當初叫我白子化的那一個,你們情海無上師被囚禁的那個徒弟,長的像 ...

對著看吧 ~!!!

這是我受苦受難的其中一項,十月還有一個日全蝕 ! 在天空上,還沒有完,我明年在說,在上上下下 ~我常常做這種苦難之事。




你們看了三年這種兩個頻道,所以現在看這種 3310 劇本的,某種歌曲擺出來的情節 ? 比較的意思 ?

我的天花板在下大雨,每一個下午,這天氣叫做如何有其他國家跟我們一起下沉的意思,這在台灣長大知道這種事情,我們不是日本,只有一個 921 那是 25 年前的事情....知道什麼是 25 年前的事情叫做我現在記得 ? 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還是哪種事情,我們有地壓的意思~~~~


西城男孩當初有五隻,現在是四隻
最近進來的是水瀨在那邊講講講,跑到日月潭因為這一個莫采曦,我的頭很大,他是威廉王子的地主房東那個,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你們地下街是有冷氣有食物,這台北繼承車我以後也是這樣溜搭 ~整個台北叫做直線,你們一定是不知道中山女中有 25 班,怎麼背軍訓課的班級,叫做...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

你們可能也不是活在台北 ~這西城男孩只是愛爾蘭,他們好像是國際舞台的現實主義,不要跟我講什麼這種現實主義,還是宗教談,你們通通出去花你們自己的錢想辦法,只是一個滿慈子跟下面哪一個,你們覺得我可以活多久 ~~~

我應該是活在台北,對~~~然後這所有房子是我自己想辦法,床、床單、電器、光華商場,你們沒有覺得我住在台北,大概用猜的~ 一定是你們做尊上很多徒弟佣人的意思,我不需要做這種尊上有你們這種共業職業病叫做高科技等等等等....你們這種幻想會有很多副作用,不是那種永生永世,高科技的職業病,只要你們相信跟選擇 ~~~


你們在幻想天堂的時間還是,愛上的那個人? 誰? 趙又廷? 他絕對不是長那樣的

一定是台灣哪種小說或是心靈日記,愛與被愛 ~~你們是不是都不需要洗米燒菜那種? 這種法院鑑定我講說有五教主審核,這是說現實還是法院那邊叫做我有一天出現,你們在地表上擺出來的東西叫做 ABC Cooking Studio 在 101 四樓搭手扶梯上去 ....


在台灣通常你們不會去連結這三軍,跟我以前一樣吧 ? 我爸爸是商人,醫生那個是軍醫也不是軍人,我爺爺是絕對跟我沒有相干的~小孩的時候那種感覺,講軍人都是講說制服呀 ~沒有太多前那種概念,但是講出社會老師是我奶奶,我記得成長感覺,女孩子總是會希望是家長給的那種房間、房間設計、書櫃、書桌、有電腦,木工是製作的小孩的掛布窗簾有設計等等等 ! 小孩成長的那種感覺,我不是現在在擺東西,當然不是給我的 ....我其實應該不會做什麼事情,我給我媽好一點吧 ~或是我爸,或是我弟弟,你們的東西,這電視小龍當初是那種金銀色的那種鑲東西的某種布料.... 3310 那種電影版 ! 只是一個室內設計不是在講金錢,床被那種 ~~我也不知道這電影在講什麼 ! 


小鳥在送子他們的小孩,他們今天早上講的,你們不是很閒? 要不要去看好這些東西已經在電視上,做點道德的事情,還不需要功德 ~~我眼睛花了 !

這電視好像都是在講個什麼夢、圓夢,你們很多這種詞彙叫做嘴巴上的毛,我告訴妳們 !!!

(W 兩個世界 )



仁至義盡,廁所那種設計,小龍的爸 ... (楊洋那個電影,我在想 !! 不知道 ....ABC 很多這種公平與不公平什麼什麼的事情,在美國沒有一件事情叫做 long lasting,找工作搬家,我在想扳回來,他們還是提娜,但是這 Citi 走了~~~一定是台北哪個地方更好除了我這邊 ... )

你們銀行街很多,星河 ? 楚喬傳,....算了 ! 跟你們講金錢的現實八卦,只有我這種人看電視叫做我在乎 ~~~~~~

我的室內設計? 可能就粉刷,地球是外太空的關係 ......這其實沒有一件事情是我的意志,你們是知道,聽幾次聽到夠,這小鳥我搬家是去那裡他們要來 ? 有想過 ? 一定是銀行街大概,我大概有再想 ...有 ! 看過一些東西的關係....沒有,在台北 ! 

你們多做這種叫做基本常識,我人生會好很多的關係 ....


uh ~~ 我待在台北最好,我現在很害怕,你們是誰要搬家搬進來~~歐洲整個 !!


西城男孩主唱,對 ! 對,他會 !  但是我可能沒有想過,還有幾隻會,我只是聽說人會做這種事情是,後面他們在講,我就隨邊丟個東西在 Nicky 那邊,地震大概就走了~ 以後再進來好了 ! 

講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