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4

台灣新聞

你們是不是常常在這邊等中文? 那他們其他沒有人看幾段新聞,寫幾段中文字? 台北只有這麼一點大,你們一下就拿下整個台北版圖 ~~~

偶然發現的一天  (殷端午)   

你們電視在講政治獻金,這跟 MD 6+2 還有 MD 4+2 有關嗎 ? 跟拜登一樣,現在去被課本的那種? 他們政治人物有在做教育的那種? 


20 年我其實沒有跟這些高中之後 (你們烈火如歌裡面的所有人物,小孩教育的那學校繼續念的專業領域),我從來沒有講過話或是聯絡,包括這 W 兩個世界,我其實沒有辦法很靠近去.....告訴他們去跟你們誰去背課本 ! 一通電話也沒有,我 2010 見過小郭跟 Eric , 那個 Henry 沒有來,高的另外的 Henry 成大的,都沒有再聯絡了 ! 高中之後~真的很久很久很久了!


你們是在講飢餓遊戲 ? 煮菜給 ???

你們其實很多警察都是男的 ...我就一個人一張照片這樣用 ?!


我先去睡午覺


N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