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4

台灣新聞

我睡著了~到,彩繪的龍

信用卡,亞洲好像不太信用卡但是我常常看到那些收營台的前面,喔 ! 

你們煮飯的事情過了沒有 ? JC 的生日是 8/8 ~~位置的某個人 !


旁邊有字,之前的泰山什麼 (經容三十億 400人約談 )

野火燒不盡~以前有一種聽說叫做 Greek Fire 是滅不掉的 ! 你們知道對吧 ?


你們不看新聞,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你們錢足夠就還好 ! 


(一開始的新聞我有看到哪裡 ....之後躺著就坐著睡著~! 消化,冰淇淋)

喔~ 到鶯歌工商,你們奧運回來,之後是去世 (陳龍的誰)

那一行你們有看,之前的?  錦前後字? "去年世錦" 奧運那個女的冠軍,這跟 CNN 的新聞在講性別,是剛好? 一個台灣,一個在外國 CNN 是一個 boxing ,你們剛好看到我在看電視 ! 你們用聽的,那字我少掉的? 右邊跟下面呢?

你們是故意做這種事情,可是那是 11:20 我常常就沒有看新聞之後~我今天看到 11:40 !


有一天這一輩的人通通死光,我就開始跟你們其他人代溝,是這樣講 ?

我有太多事情,所以看新聞叫做看現實,有些新聞只是輕輕講,可能更嚴重呀 ! 那些被燒掉的房子的那些人,等等等 ! 


你們是要念完書本,還是跟著英國那種煮菜 (五教主審核那種)

中華一番跟烘培王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4QNRDML4WEw

你們活在台北跟亞洲,沒有什麼好講的大概,自己去國外會煮大概。

這種有空調的整個會場給你們誰,去煮飯? 不會是我家那種親戚的小孩?

你們長大有信仰這樣,喔~ 五教主 ~~我睡著了 ! 我只在乎 ~~~!!




你們在司法底下,可能真的相信那種東西,不是講宗教之下,司法之下 ! 我聯想都不用想的情況~~~

ABC 可以講 ....沒有人情那種,把所有人扔出去的那種紐約市哪種人,這些東西聯想都不會想,我告訴妳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