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4

西城男孩

你們想知道的事情? Fan club 以前你們是嗎 ? 

你們聽音樂的? 所以,都是其他的樂團他們的 fan club 是嗎? 意思你們知道是在做什麼 fan club 的事情? 自以為的同學那類,毀了我的所有事情,我跟她們沒有聯絡了~他們看電影打關係。應該是弄錯的狀態,我有在想,是不是在講這種事情... ...


沒有,沒有講 !

你們是男孩子,女孩子? 以前長大有聽音樂 ? 當然,好 ! 然後有去參加音樂會? 喜歡然後呢?

有人很用功讀書的關係,這電影就是很新奇,一張照片對上新戀愛,因為又弄錯誰誰誰的位置,當年傷害人十年過去,然後然後,就自以為自己很大條那種事情發生,因為擺在所有人的面前,我被很多東西打到,擋到,我現在看到 ...


現在看到 


沒有很清楚,我去躺著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