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4

台灣新聞,看了 !

知道,看過去了 ! 

好像不太能說什麼,okay。我可以講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我知道這是在講什麼,對 ! 之後之後,所以有個之前 (廣告)。

魏晉南北朝

唐宋元明清

清太祖開始 (曹圓圓),八旗選秀一開場就是直到慈禧鑲藍旗。你們會這樣回答,看電視講新聞,所有人回家那種,沒有 ... 我家在這裡 ~~!! 有一天我就被你們通通害死在這裡,我告訴你們。我想怎麼回答你們 ... 看電視玩機智遊戲,是這樣詮釋,我講英文講過一些事情,這是包括看英文部分,還是不需要講的部分 ?

胃腸,不是腸胃 ~~ 但是,有個英文在胃之前,食道 ! 

沒有知道怎麼講 .... 


講幻想的? 回答過了,第一句

第二句,以東以西,所以講了第一句 ! 某種幻想跟愚蠢的事情,講過了!


這電視可能講什麼好了? 愚蠢的事情關於第一級謀殺 ! 

並不是 !  你們噓,是不需要講 ? (被推到,所以我說妳們在噓 )


她,家長的 (醫科、律師科,教育下面 20 年 - 40 年應該還是在講同一件事情,自己慢慢摸索,爭執的一件事情)。

不是,我在隨便講講其他事情... ..我猜想的,應該不會發生在這裡,我在想,有人真的很多我認識,沒有跟上,那是....很糟糕,如果講真正幻想,應該不可能在這邊出現,大概 ! 



清朝歷史是不是中國歷史? 廢話。
成語是不是古文的意思? 當然。

講中文歷史是不是一定要講成語,詩詞五言七言? 墨水貴,我耐心沒 ....

沾沾沾,我頭髮梳上去,才能沾沾水左邊右邊~我告訴你們 !



你現在是在講新聞,還是講歷史?

新聞 ! 我已經沒有看了,在這邊打字。

這跟清朝有什麼關係?

清太祖、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道光、咸豐、光緒、統宣

我其實也知道這跟清朝有什麼關係 !!!


這種東西是流傳下去?  我寫過很多次這些重複的知識。


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是要 confess 的?

我也常常知道有人自以為跟自然不知道,來大家一起溜英文 ~ 我有特別講什麼嗎 ? 我以前還沒有意識到,我今天....

特別看到,現在在下大雨,剛剛 ! 我以前並沒有想過這件事情,太多事情的關係,喔 ! 是在講這件事情,但是,對,你們新聞有個政治現金的情況,我聽到了 !

當然是沒有那種事情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