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4

我的冷氣不是每晚開~ 不是 ! 太冷了 ~~剛剛好 ! ( My air-con is not every night, no ! Too cold ~~~just right)

I am a girl ~ my mother is the same too, we can be warm ~~ a tiny air-con she got sick. I know she over heated, too heavy she carried~~and this Egypt, you Taiwan or American whom side to sue?


女孩子 ~我媽其實也是,可以熱 ~ 一丁點冷氣她就生病了,我知道她是中暑~她提太重的東西,還有這埃及,是你們還是美國他們去告? 一千五百人死了跟五十萬你們新聞說在醫院裡面? 我跟我媽生病冷氣在我脖子晚上,我換頭的兩邊睡覺,不是她,因為那天晚上我還在欽泡我四肢,我脖子沒有感覺,我非常確定,但是這某種因素 ( Frozen Fever) 我有一種咳嗽會被 trigger,好幾年了~~我胸前 (這好像就是維生素)。

我之前都有買維生素C 跟 L Lysine, 我吃到幾年之前就沒有再吃維生素~

(好像是被告知)

之後我說我下午起來我胸前 (還沒有 咳嗽),後來開始,之後就貼布 (拉龍趴斯) 半年~我覺得我頭髮地上一的圈的那張照片,我就補了一年半的維生素C,這胸前下午就不見了~但是這 咳嗽 是這一次埃及的事情突然開始,我曾經有一次說我無法停止,我媽買錯的斯斯,我罵她回去重買,幸好是重買因為兩個後面長不一樣~~~我這一次吃有同非常昏跟耳鳴~我現在兩天前停止 (我開始吃維生素 C)

我澡缸的頭髮 ? 我每一條算 ! 就是下水的那個~我的是桶子,然後過濾一個在一個網子,所以~~沒有人會知道~卡三次~我清掉 ! 我會知道~還有我每一個肩膀或是身體或是頭髮後面,每一絲我感覺...


小鳥再叫我 ~~~


我跟他們說 11:30 之後再出門,所有東西開在 11 -12 ~~西邊 ( 台北車站 ) 或是 101 東邊 ! 

整個愛爾蘭去年跟,今年英國 (上流社會 )

這隻...你們年紀的王子,我叫他們通通去買很多水,他才剛結婚在吵架 !! 有看到結婚的? 六月七號但是他跑到華盛頓 DC,他跑到莫采曦說的南投~~日月潭????? 我尖叫~那一天水賴說的,我把他叫會來從台北車站開始,看到他想看到的東西,昨天在 W 飯店~~記得你們的電視叫做 W 兩個世界,我不知道他們昨天晚上去 Hyatt 或是 W,他們在書店躺了一個下午跟晚上~大概喜歡那種感覺,沒有太多人 ! 

你們沒有看到水賴再說什麼? 101 麥當勞旁邊的 Tommy Hilfigner, 我住在這邊我當然知道他們日本水賴再說什麼,我叫他們停在台灣,你們新聞很多這南韓在罷工,這日本在千葉 5.4 地震~我都在尖叫 !我跟他們說你們新聞在看什麼~這兩天,你們對著你們的新聞看就知道了 ! 


熊貓有些是在講英國~~大概,也是他們沒有見過台北這些室內設計,我才在講半天~所有人搬進來愛爾蘭跟英國 ! 系統制的那些外國公司也是,好幾年了。外商外面的一些鑑定人員,有事情才會在這邊台灣 ! 這熊貓~是在丟臉吧 !


十科系統制,你們地震就在他們的正前方~~叫做系統制勝利的關係 .....

尊上動作是因為 ? 你們以為我睡覺起來是幹嘛 ?  BTX~? 其他事情電視上,或是被告知~才會變成這種情況。不是他們這些....其他外商,你們應該知道那是什麼 ! 數據算社會體系的一些結構。


不是~是我被告知,所以我去 Nicky 臉書講講講,他們進來的 ! 很多人們很喜歡那種地震呀 ~風颳呀 ~颱風呀 ~見證呀 ~大家一起死了也沒關係那種 ! 觀光客 ~~~我沒有辦法離開,我叫他們通通進來,去年 ! 

當然是沒有跟西城男孩講,去年? 還沒 ! 今年最近,對 ! 順便把英國通通叫近來 ~ 但是度蜜月的我不知道,我當然不知道,水瀨講我看到,我才知道,我躺著看到的,尖叫 ~~我看到的所有事情都是真的 ????? 我真的很尖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