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4

如果我買完,可以都更? 我附近這幾個巷口? 有點遠的那些? 對 ~ 我知道 !

我可能不見得去買現在,一段時間之後再說,因為如果,我聽說其實 ...好像是鄰居去求我媽,我可能才會去買下來這哪個地主或是附近,這種室內設計沒有設計的地段,但是,對,如果回答你這種問題... 第一,他們不可能全部都突然拍賣,第二,我從來沒有說我要收購,我在計算問題

第三,都更,那其實是整個陷下去拆掉,變成新的,才會叫做都更 ! 名詞的基本定義。

我住在這裡,都更我就沒有地方住了!


我有看到,蔣萬安簽的? 在信維市場那邊,那邊講都更講很久很久,自從我阿嬤在的時候,那邊以前就是郵局一整片都是,兩層那種好像,現在空地所以你們看到郵局變成在對面....這世界上有想都更就都更那種事情? 他們要拆,應該是先去美國大使館那邊,跟旁邊的公保大樓,這信為市場要等吧 ? 他簽在牆壁上,我有看到 ~ 這台北就是隨時都在都更?

沒有,我都有看到,我家附近我媽會去竅門子,她喜歡做這種爬爬兆的事情,在遠企那邊一整片也要都更,寫在牆壁上面,布條已經貼起來了! 

通化街對面,一整個角落,已經在拆掉,都更 ~那個已經在拆了 ! 

我聽說我媽的朋友 10 月要回來,她們在步驟裡面誰誰誰在買,她在計算她退休現在是 65,到 75 都還沒有都更完成吧 ? 她們在幻想錢的意思,我都有聽到,我知道 ! 這邊的鳥你們要怎麼辦?  (她有哥哥姊姊,姐姐被 scam 的那一個)。

我媽很喜歡去串門子,她喜歡聽這種事情到處走走看看,我隨便她,我其實也不知道她去哪裡聽到的,但是我會知道,對 ! 


通常我用眼睛就可以看到,你們講的每一件事情都貼在外面,用眼睛看就可以看到了 ! 

我可能想告訴妳們通通都是瞎子,大概 ....都寫在外面,我有看,你們把眼鏡戴起來看,我不需要眼鏡,我看的到 ! 非常巨型的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