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4

你們新聞跟電影 (方方混在哪邊一起這樣,爛 (看,幹))

我認為什麼 ...今天禮拜六我想躺著睡覺。

我跟她其實並不認識,這些社會新聞,人只要回家躺著,學校是 16 + 2 碩士,我就沒有再這麼力爭向上,但是她們有很多自由意識,爸媽不管,離開家裡,或是什麼因素 ! 心理起伏很劇烈,在她們文字講述,然後很需要旅行呀 ~ 征戰呀 ~ 飛機飛的很遙遠到處行走那種,你們永遠不知道小孩在哪裡,所以也不會有小孩,礙到他們的意思 !

大概也不是我看,誰看知道這是在講什麼?

什麼? 很難看?  跟罪犯混再一起,罪犯是法律制裁,『很難看』只是你們其中的一個字?

喔~ 其他人知道在講什麼就好了,我其實不太喜歡看電視 ! 我有其他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