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4

你們想要去找律師的嘴巴裡 『詐欺』 她的錢?

一般律師、特殊律師、系統制律師 !

你們是講合法不是在開玩笑那種? 律師 ? 任何律師跟律師事務所,你們知道不見得是一位律師在那個辦公室裡面的,『那一個律師』? 不太可能 ! 你們是在講我這件事情,這不是你們新聞上面,我睡著一點 ! 意思再找你們的錢的意思 ! 律師自己本身類似執法人員,會把錢變成你們的錢的意思 ? 並不是 !

警察.... 這世界上有些人並不會真的被詐欺,是講合法之下抽他們嘴巴裡面的錢的意思,你們應該是在講律師 ! 警察可不可以,是說你們去抽他們嘴巴裡面的錢,還是他們付錢給你們的意思? 這怎麼長得這麼奇怪的東西....


我知道妳們在想什麼了,『零的執行者』柯南的電影,那是日本警察 (廳),我長大到現在我其實還沒有真的全部看過去這柯南,或是柯南在講個什麼,但是我可以講給你們聽我知道什麼。

台灣有點說出國,很多人其實都不再台灣,在國外 ! 一是一二是二,日本比較是說紐約市、上海、倫敦、東京市,這種人員很多的"歷史",當初在美國就有警政聽的人,像說發現一些犯罪率上的理論 ! 但是實際在台灣,警察覺得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大概,你們如果是想寫電影裡面什麼什麼,像說好像啟發很多,那不見得是你們真的會寫的東西 ! 



大約在 9 年前、8 年前,像說我知道這很多東西的總和,可以對著假如,軍事說,『聽說你們很喜歡看直升機,後面寫網頁的人是殘障人士』,瞬間這個網頁或是被欺騙,那時候的十幾歲二十幾歲的人,會很生氣,我那時候 32/31. 那是說有人針對美國軍隊的那些人去斂財,所以當年我剛回台灣的時候,這方,不是說煮咖哩等等等,那是直接在那一年的電視日本卡通上,不是中國的烈火如歌,旁邊很多我電視自己打開的東西,如果仔細問我,我會說...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人真的在台灣認識我是誰,或是沒有真的很清楚的瞬間,電視從中國打過來,或是日本卡通,是因為我可以指導一些我已經可以看到的每一件事情,這其實不是電影情節,是如果仔細來說,方方很小的時候有軍眷村,台灣最想要的其實是去抓美國軍事發展,或是高科技,如果好言好聽給她像說不需要做事情,就說三軍的醫生其實根本不是軍人 ! 這樣就可以 50/100 過...人生沒有標準,她叔叔不是什麼事情,爸爸已經離開,等等等!

如果我敘事這件事情,這不是日本,也不是中國,更不是台灣 (因為方方不是被聯絡第一時間,我講給你們聽),所以講說,如果你們知道這柯南的零的執行人 ...然後我尊上有

第一行你們 "歸納在哪裡哪樣東西" (我網頁寫的 800+ )

跟  這一件事情方方,八、九年前直到我在講日本卡通跑海灘水跟 Ku 一樣的卡通~~這整件事情起來,其實沒有一件事情跟日本廳,這個卡通是日本製作他們想要說,日本的錢在哪裡,是一點關係的沒有的。


所以講零的執行人,這故事情節很多穿插的故事,但是她們提到證人,或是合作人 (這是你們中文講出來的 ),但是我其實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什麼的意思。

那個人是哪個個案之前的證人,好像當初那個女的是他的合作人,別縣來的 ! 這日本整個卡通,你們是真的認識柯南還是用猜的~米花廳在警察的車子上? 講不同市區。因為每一個案子都是只有那一個案子,不是混在一起,我覺得你們很喜歡把所有東西混在一起 ! 我講英文,你們就更混濁的意思,這日本如果講規劃區,這其實我看過理解過的日本整樣東西,可能是有關這哪裡是哪裡,哪邊是哪邊,不是你以為是隨便寫電影,就是合作人,那是一個真正的案件,他們日本有這種誰在誰的旁邊,然後有死亡者出現,那種我其實根本不理解是在講律師必須陪在這證人之前沒死,遷移所以算是死亡證明,之後是第二個案子的證人 ! 

你們看電影是覺得 ...情節照片理解中文

你們看過去我寫的中文三段,沒有一樣事情長的比較像柯南零的執行人,你們要說最像的可能是二? 



看電影

什麼? 從警察嘴巴抽錢?

不是我講的語言,我看到的什麼我寫出來。( 再看一次我寫的,喔 ! 對,不是這樣講中文 )

警察很高,可能是被壓著的"警察" 一個,往三點方向,矮著大概可以抽出來的意思! 抽每個警察的嘴巴,應該絕對沒有這種事情。但是我常常只看到一個的關係,我不知道在講什麼。

通常警察咬的很緊吧 ~ 是真的警察自己的錢? 有可能嗎 ?


你們是不是也要去日本?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LoGenBCrFw8


水瀨在日本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DaHwWR1uqV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