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4

台灣新聞 - 是不是在講錢,關於鐵達尼號是吧 ?!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那些是職員的薪水,之後是小吃,身體很累 ...當初你們台灣管這塊就是 1998 年的潤八月,鐵達尼號是 1997,你們把很多這些徒弟 (清海無上師) 移民出去,講英文,她的電視因此在我印心完之後,2007 開始第一年清海無上師電視台,2008 哪邊有個西班牙的打禪,她說每一個人都要講英文,這一個金髮尤物,你們在講~~~ 嗨 ! 我看到電視我想說,我其實不太想找西城男孩你們這台北市長講的什麼,這破產的那一個是被商鞅 (西門) 打巴掌的那一個尚恩,這 2013 他擺出來是同一個人? 西城男孩的本子 90 年代是 (c) 哪個? 我的錢 .... (雙手攤開合併) 你們電視很會講話,所以我知道 ~~

小鳥跟水瀨也很會講話,每一個都憤恨不平 ~~~錢 !!! 他們很有意志力 ! 有 ~~~你們做人不是做他們 ~~~

你們是不是在計算如果當初可能原因、其實本該如何.... 你們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情? 有人翻譯很清楚給你們?  你們現在出去如果是學英文,你們是用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那你們是去戀愛還是去醫藥學科,講說科學是原文,但是法律這一塊,你們可以敘述英文叫做我高三之後那種,你們小學一年級就開始學英文,我們是國中上課,我有簡單英文五年級吧 ~~~~

這有點關於英文寫作,我每一天是歐洲時間跟美國時間 ....


我有這種照片 我其實也講中文,我念完中山女中高三
成績單畢業之後

對你們這種人來說,只要是畢業就叫宗教之下,神明之上是一種好之為之的意思~人生不需要這麼拼命的關係 ! 我人生在你們手上,我很擔心 ~~~~我的未來 ! 我知道誰是六祖惠能,當初有鑑別之心,這禪定之上有一開場,在英文字我知道因為他們是第一是講開始,之後有二,現在在好萊烏,但是除了這張紙之外~~


西城男孩主唱是尚恩呀 ~~以前我最痛恨就是後備唱歌,除了主唱我看的懂之外,西門打他一巴掌那種事情 ....中學我不知道,只是跟著攝影機走,所以我看的懂記得的記憶,我很痛恨其他人 ! 以前就知道~~~主唱,要看主唱 ~我只記得這所有男孩子樂團,主唱是誰! 我只記得。你們好像不是看男孩子合唱團那種 ? 我唱合唱團那種背景跟你們一樣嗎 ? 你們有沒有覺得你們做人做到哪裡去了? 你們自己的 ITune 不是有有那種一個人唱歌那種 ? 只有我尊上看這種五個人團體才會變成這些人,現在你們聽說的 ~那是我以前聽音樂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