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4

台灣新聞

西城男孩那首打架的歌曲,現在這 Youtube 你們看我的頻道是 0 的那種,後面有那種升級的功能,所謂國外當初叫做 Web 2.0 到 Web3, 對,黏再一起的字,我看到你們的科技展等等等...就是 Youtube 拿下這 Google 20 年之後的 Yahoo, 以前我大學的時候,我看的是你們 .tw 的新聞,以前。

圖書館有那個概念...Web 2.0 到 Web3。


我其實聽的懂你們都在講什麼,除了我自己用中文講出來,我可以講給你們聽英文混雜一點中文,或是我寫這種中文,你們講說哪種中文報告,有些東西我已經不太可能講你們公文,哪種中文寫文書,而且這是 194 國家處理,法律這種邏輯,我只會知道怎麼詮釋英文白話文。我在台灣,不管哪種真真假假,他們打完架尚恩,那些,他自己出現講清楚,可能...我也不清楚,他們尚恩比較知道,我問他。炳輝是中國來的,他太太離開他,他就死了 ! 這是尚恩的英文名字,這後備唱歌,我根本就不在乎這些人,尚恩賺錢,這可能才是真的,我不清楚他們自己在後面先去做了什麼事情。

哪個尚恩是真的? 25 年前那個,我不認識這些人 ! 我躺在台灣你們其實很多人回台灣養老的,我爸他們那種如果可以回台灣,他救回來吃吃喝喝,醫院便宜這樣,我賺的是國外錢的關係,這提娜跟饒邦,應該也是台灣來講這些家人問題的關係,我不清楚,現在先這樣 ! 我把他們帶回來台灣比較好,對 ! 很多東西 ...我現在沒有辦法處理,但是我會那樣處理,他們在國外無法適應,還是那種小心小眼那種,不清楚....我有資源之後我在處理。

炳輝就是 W 兩個世界的那個爸爸,中國的,好像是魔法灰姑娘我去加州的關係,台北我覺得簡單人生這樣,因為人老了,醫院就是計程車跑跑跑 !  我躺在這醫院的系統制很久很久了,MD 6+2 到 MD 4+2 到台灣 MD 2 ...其他其他加起來,美國要開車,我已經在台北八年了~我躺著,我做神,我懶了 ! 

台灣我沒有認識人了,你們之前沒有說呀 ! 你們講說我要講中文,寫中文,回台灣哪一年我自己會想起來,這邊沒人了,但是清閒,有些書本,我自己在這邊看,我講英文,你們講中文,沒有人在乎我講英文,對 ! 整個世界沒有人在乎我講什麼英文那種,MD 等等等,但是這種東西傳承下去永恆,長的不太一樣的關係 ! 那我是自己的事情。

因為很多東西在樓下的關係 ...


他們態度很惡劣,所以他們把這種態度去槓法官,他們以為都是可以槓上 ...在美國槓上,來台灣以為的意思 ! 應該都是長那種樣子,他們同學不是城市來的,沒有跟爸媽解釋什麼,自己在外面工作呀 ! 就以為工作長那種樣子,態度惡劣 ! 他們沒有回家,被擺在地圖上面,除了回去水牛城的關係,應該是出了什麼事情,叫做  Lovely Bones 應該是這件事情,那個租屋的人長得像,那是 Ola 但是台灣有一個 90 年代講信用卡,借款,這種世界,這個女人叫做 Susan Show 所以這電影裡面 Ola 就是那個名字,人有隱私權的時候,說基本 ...資本主義他們不會存錢跟沒有職業的意思 ! 你要做到哪種職業賺到某種錢,然後說你花錢 !  總之,是那個香港的矮的那個 Wing, 他 ! 美國地圖正中央!  他跟 Ola 在庫洛魔法使 ! 男孩子那種賭博,突然一夕之間,什麼都沒有,非常非常誇張 ! 


台灣有老人年金,基本的 ! 但是好像有健康險 ~~

對,這 65 歲不管這電視的名聲多大,就是你相信這名聲跟金錢這樣下去 ...美國意外險很高 ! 他們態度很惡劣 ! 欠款,高債務,不會幫爸媽,事情不講,很拉塌,很骯髒,肚子餓,沒有照顧好自己的健康,等等等。他們都是鄉下來的 !


尚恩他們自己是歐洲人,出現在說自己的圈子,台灣講說外國人一些圈子,我跟誰在一起,吃東西就是 7-11,我做簡單的,也是國外的食物,你們不吃那種東西 ,我也不會真的講什麼中文,我寫東西寫中文,但是在日常人生,這尼克也是英文,八年我講的很多都是英文,我還是只會英文邏輯,這還有很多要寫,你們知道這法案的關係,他們弄錯這檔案等等等。

他們一定是在賭博台灣法院的關係,公民課,那是我知道的 !  以為你們講英文的關係 ! 


對 ! 你們一定有那種智商,美國不是那種學校課程的關係....

公民課 ! 

不是,我說我的檔案不存在,結束對話,因為每一人都有一個電影 UB 他們合起來 ! 我說我的不存在 ! 不是申訴的東西,那是其中一件事情我講,第二我其實也沒有申訴,沒有被告 ! 只有原告。第三是系統制的律師去找的 1) 法律顧問跟 2) 法律公司他們抽出去的東西,賺錢是他們去賺。

對,我講了三件事情。

像說我不是寫邏輯? 所以這 194 國家自己哪邊的律師去找那個國家的哪裡: 那你們為什麼提前發送人員,這邏輯是這樣這樣。

跟我沒有關係 ? 對 ! 

但是邏輯是抽我寫的 ? 對 ! 

沒有被告的那個? 對 !


他們現在去告他們自己的律師跟法官的關係,有夠瘋狂的 ~抵達台灣做這種事情沒有?

你們只是不再這邊我講英文,說了他們會在法院做了什麼聲明的事情。


我什麼幾乎都講了,他們做不到的關係,很多情況是每一個人自己去... 
我講過了一些狀況,他們去申訴你們知道是申訴什麼? 迪士尼 1928 開始的那隻老鼠,你們相信這種事情? 迪士尼講公主王子,對 ! 我做尊上我相信我自己是尊上,就是他們也相信公主王子,對 ! 

但是....

這既不是民事也不是刑事,你們懂在講什麼?根本就不存在,先偷竊我的個案,在複製貼上他們自己的電影!在美國有這種偷竊之後是... 就是刑事的關係 ! 那個過程存在,對 !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電影? 對 !很多這種垃圾的關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