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4

颱風 (台灣新聞)

TD01 颱風的名字,你們知道為什麼是 Iseral 到 Iran ,去年就是一模一樣的情況 ...台灣夏天到,這邊颱風就我去跟 Nicky 講,對,我大概聽說,不是我真的看到在地圖上,他們愛爾蘭搬家搬到我們這邊,就是好玩的事情,他們會有人自己搬家,就是我在跟他說,這個夏天有颱風,他們來到這邊已經一年了,包括這天空跟小鳥的關係,有些人很喜歡旅行,自己會到外面,好啦 ~ 現在碰到地震,你們知道今天早上一點十五地震? 我剛好醒來,我最近就是這 Zawanna 大概我很早就去睡覺了~我有在呀 ! 


Typhoon name TD 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