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4

⭐️⭐️⭐️⭐️⭐️ 台灣新聞

你們現在在現場,打開電視!

今年發生很多事情。你們總統在演講,今天是 ….禮拜一!


我們在講什麼,英國的王子小大概邦的年紀, 休·格羅夫納(Hugh Grosvenor),房東那種 ….要結婚的關係,中文可能是威廉王子是他的乾爹,而這個我弟弟的年紀 :休·格羅夫納 (Hugh Grosvenor)是威廉王子小孩的乾爹,他們用英文叫做 God Father, 是什麼意思?有乾媽鐵達尼號是有點像,那兩個演員不是有個歷史鐵達尼號跟另外一個,現代電影?所以 …那是當年原本歷史的傳承,自從 1997, 1999…

有點像我比 Peyton 大,莫彩曦的弟弟,而英國對上的 pair

其實就是一模一樣的名字:凱特 (乾媽)跟

休·格羅夫納(Hugh Grosvenor)貴為西敏公爵,但他和現在的王室並無血緣關係。 不過他所屬的格羅夫納家族是英國古老家族,更在英國歷史上有重要地位,因此掛有最高爵位的頭銜


其實就是十七歲的那個電影,那個主角。

跟威廉王子 (DDJ) 叫做 Baywatch 的電影


休·格羅夫納(Hugh Grosvenor)他結婚,今年六月七號。


有點像 2019 好幾個都結婚了,當初提娜他們搬到加州的一些他們 Hank 跟提娜的朋友,一個巨大的房子 … 提娜是說,我還沒有說提娜朋友是說彼此按電話床上看手機的關係。我只是說你們終於通通出去結婚了,中文其實有其他字 …


(我在聽電視)

你們沒有在聽他講話? 怎麼了?

不會是這什麼『不可能任務 - 失控國度』喔~我們是失控國度?啊!

那誰配對誰?差幾歲?


好像應該是這總統賴清德 …


看起來好像是他 …冷風吹在他現在台上,他講完了。

蔣萬安,前方右邊


下面有新聞

看了!



方方跟 Elle Wood 金髮尤物女的在我 Ipad 正中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